页面

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为什么反对分裂主义,分裂主义的危害

不必重复,只分享一些文汇目录。

张三一言的文章到处是逻辑谬误式狡辩,充满姚文元的痞气。比如这句话,完全没价值反驳:
這些事在在說明:國家統一和愛國主義都是普世價值!所以,他們的結論是:大陸共產國統一在台灣 的中華民國是普世價值。

张三一言为了实现姚文元的立论方法,非要制造虚假的前提,即统一只能是共匪统一台湾。

如果一个普世价值还能分出"此价值不是彼价值",那还叫做普世价值吗?任何国家无论专制还是民主,统一都是最大多数人民追求的价值,这就是普世价 值。民主国家如美国鼓吹统一和爱国主义,专制国家中共国也鼓吹统一和爱国主义,这足以说明国家统一、爱国主义是普世价值。

在野共匪为了造乱夺权反对爱国主义普世价值。共匪为何以前支持台独分裂主义,现在反对台独鼓吹统一?分裂分子和共匪勾结相互利用的历史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7/blog-post_46.html

现在共匪夺权后为了维护专制统治,继续反对普世价值。所以他们可以筛选普世价值,拒绝民主自由等普世价值,而只接受其歪曲过的爱国主义、国家统一 等普世价值。

即便在专制条件下,分裂的专制也比统一的专制造成更大的灾难,战乱不已。所以古代专制王朝的人民会感叹,宁做太平犬不做乱世人。看看叙利亚阿 萨德、伊拉克萨达姆专制统治下和如今难民遍地的内战状态惨状,乌克兰分裂后的内战乱象。阿萨德和萨达姆很专制残害人民,但分裂后的叙利亚和伊拉 克,战乱杀害的人民、造成的人权灾难,甚至远甚于两大专制魔王所为。

美国独立革命不涉及分裂问题,因为北美殖民地人民在法理上不是英帝国国民身份,因此殖民地也不是现代国际法意义上的主权领土。所以美国独立革命者 是自称"爱国者"的。爱国者 (美国革命)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88%B1%E5%9B%BD%E8%80%85_(%E7%BE%8E%E5%9B%BD%E9%9D%A9%E5%91%BD)

美国内战是统一和分裂的争端,虽然这个争端是因为奴隶制的存废引起,但内战是南方分裂分子导致的恶果,也造成美国发生空前的战乱浩劫。

至于专制统一和民主统一的利弊对比,没啥可争论的。这是民主和专制问题,而不是什么统一分裂对比问题。而专制统一和民主分裂的利弊对比,则"民主 分裂"的可能性前提是这个主权国家整体已经实现民主,才可能以民主的方式各方协商议定分裂的条件,这才是宪政民主基础上的合法分裂,绝不是一个国家里一个地区的人民可以单方面宣布分裂就合法的。 中国(中华民国法理主权国土)绝不是这种情况。分裂必然导致内战的浩劫。

如果當年北美奴隸制南方統一解放奴隸的北方,你認為是普世價值?

这是将自由制和奴隶制的对比,混同为统一和分裂的对比。问题恰恰是,南方奴隶制要分裂,而北方要保持统一。美国最高法院的裁决也确认,美国宪法禁 止分裂。统一是民主的基础。因为民主是主权在民的原则,如果任何地区的部分人民可以单方面分裂主权领土,那么只要对国会民主决策的结果不满,就可 以通过分裂的方式对抗民主制度,民主制度还有什么存在的基础?

举个例子,如果中华民国自由区台湾这次选举,投票结果是蔡英文得票50%,洪秀柱得票30%,那么洪秀柱的支持者多的地区,是否可以单方面宣布脱 离中华民国台湾地区而独立建国,按照多数票,可以让洪秀柱当总统呢?这样还有什么民主选举可言?

更重要的是,国家主权属于全体国民,分裂国家就是一部分地区的分裂分子剥夺了其他地区的人民对该分裂地区的合法的主权,就是严重的侵犯人权的罪 行。所以在任何国家无论是否民主制,单方面分裂国家都是叛国刑事罪行。

卖国贼汉奸和共匪一样反对普世价值。共匪本来就是汉奸洋奴卖国贼起家的,所以不奇怪。:) 不但鼓吹分裂主义导致严重后果,而且民主派鼓吹分裂主义还授人以柄,给共匪合法镇压民主派的借口,何其愚蠢。分裂主义还造成民主和专制的对立问题,被混淆 转移为民间的地区对立、种族对立,社会分裂,人民相互仇恨,反而使得共匪成为"合法"的维持秩序的强权,分裂分子造成的国家内乱,反而会促成希望 和平安定的人民被误导支持专制强权,就如苏联分裂后,接受欧美放任主义经济学错误的指导政策,而导致经济大崩溃,国家陷入混乱后,普京这种专制强 权人物,因此获得极大的民意支持,而腰斩了俄罗斯的民主化进程。苏联分裂后的一群国家,依然限于之前共匪改头换面的专制统治之下。分裂主义根本不 解决问题,反而制造了前苏联各地区的内乱和战争。

民主派里大量分裂分子的错乱,就在于分不清独立和分裂的差别。统一、分裂和独立辨析 http://lihlii.blogspot.nl/2014/09/blog-post_29.html
清末各省宣布独立,但没有宣布脱离中国、分裂中国。相反各省都主张统一中国。

中华民国从1912年就是独立的,但目前大陆沦陷区和台澎金马、东沙、太平岛自由地区处于分裂的内战暂停状态。正因为如此,所以洪秀柱主张签订和 平协议结束内战,以确保中华民国自由地区的长久安全。中华民国自由地区本身也是独立的,因为其立法司法行政从来不用听从更高层次政府的管理。所以 现在台湾分裂分子鼓吹的"台湾独立建国"并不是要独立,而是要分裂、推翻中华民国。这难道不是共匪灭亡中华民国的帮凶吗?

正是这种分裂状态已经导致中国人民极大的利益损害,使外国可以操纵利用,逼迫台湾地区接受不合理的国际条约条件。比如发展程度接近的韩国可以获得 "发展中国家"待遇加入世贸组织,但台湾被迫以"发达经济体"身份加入 http://mhperng.blogspot.nl/2011/04/wto_02.html ,就是因为国家分裂状态的内斗导致台湾和外国的谈判资本相对较弱的缘故。国家分裂状态下的内斗导致中华民国自由地区在国际交往中备受共匪压制的问 题至为明 显,两岸都动用人民血汗钱收买洋人,来提高自己内斗的力量对比,损害中国人民利益而让外人渔翁得利。分裂导致内战的危险和破坏,更是自不待言。

但是分裂分子会说,台湾"独立"建国,禁止大陆共匪武装入侵,不就解决了吗?这是解决吗?难道台湾宣布从中国分裂,共匪就不能武装入侵了吗?美国 南方州宣布脱离联邦分裂"独立",联邦军就无权入侵南方州了吗?相反,这种武装入侵导致内战,威胁两岸人民生命安全的内战危险只会加大而已。可见 分裂分子的疯狂是完全置自己的政治意识形态超越人民的安全福祉之上,甚至不惜挑起战祸。

爱国主义和国家统一都是普世价值 https://plu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YaUwBdCaYAH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8/re_20.html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80.html

反爱国主义的汉奸洋奴卖国贼不告诉你的真相:约翰逊、列宁、萧伯纳为何反对爱国主义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7/blog-post_32.html
共匪为何以前支持台独分裂主义,现在反对台独鼓吹统一?分裂分子和共匪勾结相互利用的历史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7/blog-post_46.html

反共爱国民主统一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20.html
中央研究院院士胡佛:国家统一是必要之善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92.html
分裂分子关于苏格兰、魁北克的独立公投的描述有几大歪曲、剪裁事实的谬误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6/blog-post_54.html
英国允许苏格兰,加拿大允许魁北克独立吗?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7/blog-post_96.html

分裂主义的危害 https://plu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Uwb1LSKs9fW
分裂主义的危害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_7.html
分裂主义的危害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11.html
分裂主义的危害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17.html
分裂主义最大的敌人是分裂主义本身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6/blog-post_28.html
分裂分子是在野共匪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70.html

分裂分子的二二八历史掩盖重要真相,充满仇恨煽动的谎言宣传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7/blog-post_53.html
【你不知道的二二八】陳肇家:外省人受害真相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7/blog-post_25.html
民进党嘴巴喊民主就是民主吗?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7/blog-post_87.html
只许分裂分子勾结共匪,不许国民党和共匪交涉 https://plus.google.com/114348245784793838079/posts/ithTF1dgCgy?pid=6185005527241808786&oid=114348245784793838079
分裂分子宁愿和共匪勾结,不愿和中华民国国民党团结 https://plu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posts/ZZipvnw8mqD

張三一言: 统独的原则理由和条件 http://lihlii.blogspot.nl/2014/03/blog-post_4.html

在 2015/8/22 13:21, 一言張三 写道:
此一統一  彼一統一 [+1]

目錄:

此一統一  彼一統一
共產中國的牆 

此一統一  彼一統一
張三一言

甚麼是普世價值?

普世人都認識都認可都實行的價值就是普世價值。

普適(世)價值:不得殺人、自由、平等、法治、正義,要求國家捍衛國民與生俱來的權利,如生存的權利、免於恐懼的權利、生育的權利、知的 權利、免於匱乏的權利、思想的自由、表達的自由等等所體現的精神;人們都願意接受或不得不接受的存在觀念,以上精神或觀念具有人類普適 性,我們叫它為普世價值。

普世價值也就是人權、自由、平等、民主、憲政、博愛的價值觀;反對傳統等級社會普遍存在的君主、奴役、階級壓迫、集權、專政、仇恨的觀 念。

有人發議論說:美國為了保持聯邦統一而發生南北戰爭、西德寧願背負東德的債務而尋求國家統一、韓國被北韓共匪發起的戰爭所殘害,依然堅持 要和北韓最終達成國家統一;美國國徽銘文鼓吹統一;【美國的國徽銘文格言銘飾   合眾為一(正面)  某人「認可我們開始」;和「時代新秩序」】美國國會決定國旗宣誓詞國家統一不可分裂。

這些事在在說明:國家統一和愛國主義都是普世價值!所以,他們的結論是:大陸共產國統一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是普世價值。

張三一言回應說:

如果當年北美奴隸制南方統一解放奴隸的北方,你認為是普世價值?

如果當年以蘇聯為首的共產國家集團統一以美歐為首的民主世界,你認為是普世價值?

如果共產東德統一民主西德西柏林,你認為是普世價值?

如果今天朝鮮統一統一韓國,你認為是普世價值?

男女兩廂情悅結成夫妻是普世價值;如果強姦漢強迫被姦女為妻,和他組成統一庭,你認為是普世價值?

對以上設問,紅朝真理部、御用文人、五毛必然說都是普世價值。

張三一言只好再回應:此一統一的普世價值是躱進極權成一統內部的"普內價值",不是人類共識中統一的普世價值。

我們的統一與以上所述統一相反,我們的普世價值也不是你們的"普內價值":我們的此一統一普世價值不同於你們的彼一統一普世價值。

是不是普世價值是有標準的:不論統一還是分裂,符合正義平等保護人權和個人自由的就是普世價值,反之就是反普世價值。

共產黨是現世界僅存的唯一反動大國,眾所週知無可質疑,共產政權是侵犯人權的現世惡魔政權。所以,共產黨分叛判國集團以暴力統一合法承傳 法統的中華民國,是專制極權統一自由民主憲政,是公然反正義、公然侵犯人權,所以是百分之一百反普世價值。

統一、分立都不是普世價值標準,正義平等人權才是。

人民認同和追求正義平等,所以,人民同意的統一是普世價值,人民同意的分裂也是普世價值。在政治上只有自由民主人權法治憲政才能實現正義 平等;所以,只有民主制度才是普世價值,與民主制度相反的就是反普世價值。

共產國實行一黨專政,是極權政治制度,是反普世價值的極致。

20150821   HK


共產中國的牆
張三一言

共產中國的體制是用牆包圍起來的。

在國內不是一道牆,是兩道。

一道是包圍統治者的牆,是保護性的長牆;狗與國人不得入牆。

一道是包圍人民的牆,是防範性、監獄性圍牆。民不得越牆,不得越牆做人,更不得越牆革共產黨的命。

在中國與世界之間,共產黨還有一道防隔牆,堵塞國人與世界外國人接觸。防堵國內外訊息交流,阻止牆內人民與牆外世人互相支援增強革共產黨 命的力量;目的是進行矇騙愚民,關門殺民。

【《蘋果》記者上海直擊】:『為宣傳習近平的「中國夢」,中宣部用豐子愷漫畫在全國大作公益廣告,甚至扭曲原意,其中著名的畫作「兒童不 知春,問草何故綠」被加上「中國何以强,緣有共產黨」的宣傳詞,遭知識分子批評是「強暴已故名人」,諷刺的是豐老恰恰死於文革迫害。』

網上有人把共產黨的扭曲宣傳詞改為「中國何以牆,緣有共產黨」。一字之改道出共產黨專制獨裁的惡形惡相。

20150822   HK

寄上小文2篇,供參考;請批評指教和交流;歡迎轉寄、轉載;謝謝。
不接受寄文,請告知一聲,謝謝。
E-mail: zsyy8964@gmail.com

張三一言博客:
http://blog.boxun.com/hero/zsyy  
http://duping.net/XHC/search.php
https://plus.google.com/+%E5%BC%B5%E4%B8%89%E4%B8%80%E8%A8%808964/posts
https://www.facebook.com/samyityan.za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