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中医、原始医学、宗教和科学教徒致命的自负

Malloy Zhang @beg4ons 2013-05-26 13:48:25 UTC
中医这么牛逼,为什么近两三个世纪人口才开始暴增?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02:21 UTC
从这两个理工生的逻辑之混乱可以看出中共国理工科大学教育的垃圾程度。;) >@zhbq 中医这么牛逼,为什么近两三个世纪人口才开始暴增? >@hdtv720p 去看看中国历史上所有皇帝的平均岁数就知道中医是不是靠谱了… @love_w4ever @HeQinglian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03:41 UTC
这个右奴的逻辑也是狗屎一堆。:) 皇帝平均寿命能说明啥?和谁比?和欧洲古代国王比?:) 还是和现代的这些理工痴呆比?>@fufuji97 中国皇帝平均寿命39岁,这叫高?做点学问再出来喷人好不好? @zhbq @hdtv720p @love_w4ever @HeQinglian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05:26 UTC
支那古代的皇帝多少是被宫廷政变杀死的呀?光绪帝30多岁就死了,还有大量未成年就被杀的呢。平均一下结果会怎样呢?要比较中医和西医,也得拿古 代支那和 古代欧洲的平均寿命比吧? @fufuji97 @zhbq @hdtv720p @love_w4ever @HeQinglian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06:38 UTC
要比传统医学就要拿传统医学比,那现代医学作为"西医"对比传统医学里的中医有啥可比性?你拿今天的科学家和古代任何一个大科学家比,后者的知识 简直是白痴? @fufuji97 @zhbq @hdtv720p @love_w4ever @HeQinglian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08:52 UTC
假设你的逻辑前提是人口增加率和医术高低相关并仅仅和其相关,那么比较古代支那和古代欧洲的人口增长率,岂不是可以证明中医比西医强得多?:) >@zhbq 中医这么牛逼,为什么近两三个世纪人口才开始暴增?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09:43 UTC
你弄清楚了吗?3个世纪前西医还未引入中国呢!>@zhbq 中医这么牛逼,为什么近两三个世纪人口才开始暴增?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14:36 UTC
美国中医立法制度介绍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618&do=blog&id=258348 周可真:中医能说应被"打倒"吗?——与陈安先生商榷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26&do=blog&id=33781 @zhbq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17:21 UTC
新文化运动时期知识精英要废除中医学,是因为他们熟悉中医里的那些荒谬东西,但是只熟悉现代西医里的先进的知识,而不熟悉古代西医里更荒谬的东 西,所以觉 得中国传统医学是一堆狗屎。 @zhbq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18:40 UTC
必废除之再踩上一万只脚,让它永世不得翻身,仿佛中医几千年就干的是害人的事情,是愚昧之集大成者。这些人是因为对欧洲古代医学无知导致的洋奴哲 学。 @zhbq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20:14 UTC
经过国共百年科学教洗脑,科学精神没有培养起来,科学教徒倒是填鸭了十亿。而当今中共国反中医的人往往是另一个原因,对西方古代医学固然无知,而 对中医也 限于无知,只看一些讽刺中医的文学当作中医主体知识。 @zhbq @love_w4ever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22:21 UTC
须知,如果当初古代西医也被如此"废除",而不是去芜存菁的继承和发展,那根本就不可能出现现代西方医学。而中共国的一群科学教徒打打杀杀揪住一 些药物毒 性问题作为中医荒谬的论据, @zhbq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22:41 UTC
同样的论据在现代西医西药里更是比比皆是,按照这些科学教徒的逻辑,也可以要求废除西医现代医学了。只不过这些人对西医西药的毒性事故无知而已。 @zhbq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26:16 UTC
盛行西医的西欧也没有盲目排斥中医,而是努力寻找用现代科学解释中医理论的方法 http://lihlii.blogspot.nl/2013/04/blog-post_17.html @zhbq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33:11 UTC
怎么看待中医 1 https://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1/05/21/53882822/ 怎么看待中医 2 https://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1/05/21/53875902/ 怎么看待中医 3 https://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0/08/08/25227193/ @zhbq @love_w4ever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33:18 UTC
范岱年:关於中国近代科学落后原因的讨论 https://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2/09/25/163245616/ 关于"邪教"和科学教问题 https://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1/09/18/70962976/ @zhbq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35:23 UTC
其实当今的中共国医学界即便中医学院也是以现代医学为主的教育,只是同时也做传统中医的研究和临床实践,而且中医院也是以现代医学诊疗手段为主, 中医治疗 手段为辅,中西医结合治疗。 @zhbq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36:36 UTC
往往在现代医学无法治愈的时候,医生和患者会寻求中医治疗手段来作为补充,这种现象在欧美也是很常见的,而且很多医疗保险也覆盖这类"另类医学" 治疗方式的开支。 @zhbq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37:41 UTC
所以那些用西医现代医学能治多少病,中医如何的无效或者理论限于玄学如何的不科学,来做对比,要求废除中医,这有什么合理性呢?本来传统医学当然 不如现代 医学先进,否则人类岂不是没进步? @zhbq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39:11 UTC
但共匪洗脑教育强奸过的狗屎脑袋科学教徒,最大的特点就是,对传统学术的态度是一概否定彻底打倒,对儒教如此,对中医也是如此。 @zhbq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40:07 UTC
中共破四旧砸烂封资修的那种塔利班的疯狂劲根植入这些人精神核心。须知即便是充满荒谬的学术,往往也是我们的祖先几千年积累的宝贵知识财富。这就 是 heritage,是遗产, @zhbq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41:19 UTC
如果所有民族都对祖先的知识遗产彻底抛弃,那就不可能有所继承发展。应该利用这些宝贵财富,挑选其中有用的,正确的,而抛弃那些已经发现是错误的 部分。 @zhbq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42:19 UTC
发现一种药物有毒害,就要把它在传统药典中修正,那就是继续"神农尝百草"的试错过程的收获,是多少人的代价换来的知识。《本草》无非记载的是先 辈以巨大代价试错的结晶。 @zhbq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43:47 UTC
科学教徒迷信科学是无错的,否则他们无法用一种药物毒害事故来作为废除中医的理由。然而且不谈古代欧洲医学的荒谬更是比比皆是,就算现代医学, @zhbq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45:01 UTC
即便有现代科学药理学研究方法,难道没有大量的药物毒害事故吗?请看看这里的可怕例子 医药副作用的可怕后果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23.html @zhbq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49:34 UTC
欧美人也迷信"草药" 欧美人也迷信"草药",从印第安人那里学来的。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5/blog-post.html @zhbq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52:42 UTC
科学主义和科学教徒致命的自负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blog-post_27.html 石棉大量应用就是现代科学制造的灾难后果,大家还记得中学化学实验用"石棉网"吗? @Scswga @zhbq @love_w4ever @HeQinglian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2:55:36 UTC
既然是因为科学导致大量使用致癌物质石棉当作建筑材料石棉瓦等、科学实验常用材料、甚至工人的工作服,是否因此可以要求废除现代科学?;) 石棉致癌的毒害比某些中药里有马兜铃酸哪个厉害? @Scswga @zhbq @love_w4ever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3:03:18 UTC
所谓"支持中医"者,反对的是废除中医,反对的是在西医治疗方法之外禁止人们通过中医方法治疗;而反中医者则歪曲"支持中医"论的观点,说成"只 能用中 医,禁止用西医疗法", @Scswga @zhbq @love_w4ever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3:04:33 UTC
所以他们才会强词夺理,讽刺"支持中医"论者说,有本事你不要去看西医,就只用中医治疗呀!这明明是攻击稻草人的逻辑谬误,还自以为得计。 @Scswga @zhbq @love_w4ever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3:07:51 UTC
还有科学教徒反中医中药的理由,比如说很多中成药如《VC银翘片》里也有西药成分,并持论说主要起作用的是西药,而中药是安慰剂,感冒是病毒感染 无药可医,云云。 @Scswga @zhbq @love_w4ever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3:09:39 UTC
既然感冒是病毒感染无药可医,你又说是西药成分起作用岂不是自打巴掌?而欧美社会也一样有很多人在感冒时用草药医治,相信其可以加快恢复,有何不 可? @Scswga @zhbq @love_w4ever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6 23:09:45 UTC
中成药里的中药成分是否有效,需要实验验证,而不是信口胡扯。 @Scswga @zhbq @love_w4ever @hdtv720p @78283108

lihlii @lihlii 2013-05-28 14:30:31 UTC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blog-post_27.html 科学和宗教的关系 科学主义和科学教徒致命的自负 @HeQinglian @oiax @zuola @standritsu

lihlii @lihlii 2014-01-10 19:16:44 UTC
荷兰电视新闻报道有些面包厂继续采用以石棉隔热层建造的炉子烤面包,导致面包受到石棉污染的问题。工作人员因吸入石棉粉尘而罹患肺癌,要求企业赔 偿,企业各种抵赖狡辩推卸责任。相关烤炉技术图纸和修炉子的专业人员都证实烤炉带有石棉部件,但面包厂和超市一概否认。

lihlii @lihlii 2014-01-10 19:20:35 UTC
石棉的大规模运用于抗高温工作服、生产高热部件、实验室加热设备、乃至普通民居建造,造成了极大的技术灾难。而类似的"科学"导致的技术灾难不胜 枚举。这就是科学教徒鼓吹的迷信科学的结果。 @galaxy001

lihlii @lihlii 2014-01-10 19:21:09 UTC
科学主义和科学教徒致命的自负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blog-post_27.html 石棉大量应用就是现代科学制造的灾难后果,大家还记得中学化学实验用"石棉网"吗?既然是因为科学导致大量使用致癌物质石棉当作建筑材料石棉瓦 等、科学实验常用材料、甚至工人的工作服,是否因此可以要求废除现代科学?

lihlii @lihlii 2014-01-10 19:21:42 UTC
中医存废争论和中共国科学教泛滥成灾的问题 http://lihlii.blogspot.nl/2013/05/blog-post_27.html

lihlii @lihlii 2014-01-10 19:23:34 UTC
科学和宗教的关系 科学主义和科学教徒致命的自负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blog-post_27.html 昨天荷兰电视节目关于全球气候变迁问题采访联合国专家,他说90%的可信度确认最近的全球气候暖化变迁是从上个世纪中叶开始的工业因素人为造成 的。记者为为啥不是100%?专家说,科学没有100%

lihlii @lihlii 2014-01-10 19:25:42 UTC
科学知识都是建立在一定的概率可信度基础上,实验观察的数据都是有"确信概率",而不是100%确定的,我们永远无法确切肯定一件事,而我们又必 须行动有 决策依据,所以只能在数据可信度较高时采信,而这必然就有错误的风险,甚至还不低。所以对食品、健康、安全领域的科学理论的运用,必须极为谨慎。

lihlii @lihlii 2014-01-10 19:27:31 UTC
该专家还解释为何不是100%肯定的结论就必须敦促世界对气候变迁人为因素紧急行动起来,因为我们生活中大量的决策依据都不可能是100%确信, 比如商业 中一个公司有60%的概率可以赚钱,就有理由去投资了。没有人能肯定一个公司必然赚钱。他认为90%可信已经是极高的确信度。

lihlii @lihlii 2014-01-10 19:29:20 UTC
事实上"科学"和现代医学(被中医废除论者歪曲为"西医")经常导致社会灾难。从医药副作用的可怕后果理解反对轻率滥用转基因技术的理由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blog-post_23.html

lihlii @lihlii 2014-01-10 19:31:59 UTC
这个面包厂烤炉石棉污染致癌的问题中,完全看不到洋奴鼓吹的什么"西方社会特点是契约社会",能看到的只是企业家的想尽办法抵赖,推卸责任,拒绝 公众知情权等违背"契约社会"成立的基本条件的做法。 @galaxy001

Earth Engine @earthengine 2014-08-27 22:56:16 UTC
@ikarienator @lihlii @kingst 这不是不可知论,这是非决定论。宇宙最根本的规律是概率,什么天命,或者历史"唯物主义",或者上帝都是扯淡。

lihlii @lihlii 2014-08-27 22:57:32 UTC
这归根结底是你的信仰而已。 @earthengine @ikarienator @kingst

Earth Engine @earthengine 2014-08-27 23:00:26 UTC
@lihlii @ikarienator @kingst 这是我总结的老张的信仰,跟我的差不多。

Rei Ayanami @reiayanami0001 2014-08-27 23:03:51 UTC
@lihlii @earthengine @ikarienator @kingst 任何宗教从根本上讲可以说都是愚昧的,落后的,有人信仰有神论说白了就是科学不彰,还没有用科学武装自己的头脑,没有形成对客观世界的正确认识,把不能理 解的东西归结为神上面去。

lihlii @lihlii 2014-08-27 23:08:39 UTC
共匪洗脑教育的复读机。 @reiayanami0001 @earthengine @ikarienator @kingst

Earth Engine @earthengine 2014-08-27 23:09:27 UTC
@reiayanami0001 @lihlii @ikarienator @kingst 你说的有一定道理,但那种口吻非常令人反感。你如何可以直接盖上愚味落后的帽子?科学家都不敢说他们正确认识了世界,你能?

Earth Engine @earthengine 2014-08-27 23:12:24 UTC
@lihlii @reiayanami0001 @ikarienator @kingst 我也想这样说的,转念一想还是先别扣大帽子吧。

lihlii @lihlii 2014-08-27 23:13:06 UTC
你看和中共课本有啥两样。 @earthengine @reiayanami0001 @ikarienator @kingst

RainFlying @RainFlying 2014-08-28 00:56:11 UTC
@reiayanami0001 @earthengine @ikarienator @kingst @lihlii 科学真理教如果能解释所有的事情就不会有宗教了

皆是虚妄 @love_sci4ever 2014-08-28 01:54:27 UTC
@RainFlying @reiayanami0001 @earthengine @ikarienator @kingst 科学从来不认为自己解释了所有事情,不然科学也就死了。就这点来说,宗教已经都死了。

Earth Engine @earthengine 2014-08-28 03:19:34 UTC
@love_sci4ever @RainFlying @reiayanami0001 @ikarienator @kingst 说得好。

Earth Engine @earthengine 2014-08-28 03:32:16 UTC
@love_sci4ever @RainFlying @reiayanami0001 @ikarienator @kingst 这可以推广到具体领域。中医宣称所有的病都可解释,所以它已死了。

RainFlying @RainFlying 2014-08-28 03:51:19 UTC
@earthengine @love_sci4ever @reiayanami0001 @ikarienator @kingst 科学真理教的观点难道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用科学解释,不能用科学解释的就是伪科学是迷信? ||关于中医,我倒是从来没见过中医宣称所有都可以解释的。

皆是虚妄 @love_sci4ever 2014-08-28 04:01:35 UTC
@RainFlying @earthengine @reiayanami0001 @ikarienator @kingst 你的分类法我第一次见。对相信科学的人来说大概是这样分类的:目前科学能解释的现象(以后随着科学发展这个解释有可能变化),目前科学尚未解释需要努力的 现象。

皆是虚妄 @love_sci4ever 2014-08-28 04:01:57 UTC
@RainFlying @earthengine @reiayanami0001 @ikarienator @kingst 绝对没有说科学不能解释的就是伪科学。

RainFlying @RainFlying 2014-08-28 04:36:25 UTC
@love_sci4ever @earthengine @ikarienator @kingst @reiayanami0001 我说的是科学真理教,跟信仰科学是不一样的,好像在美帝也是一种邪教?

皆是虚妄 @love_sci4ever 2014-08-28 04:45:32 UTC
@RainFlying @earthengine @ikarienator @kingst @reiayanami0001 是指一个科幻小说家创建的、有不少好莱坞明星信仰的那个?因为在推上一些反科学的人会给相信科学的人戴一顶"科学教"的帽子,所以我以为你说的是这个意思 呢。搞错了

Rei Ayanami @reiayanami0001 2014-08-28 06:08:11 UTC
@lihlii @earthengine @ikarienator @kingst 共匪其实挺愚昧的,并不怎么懂科学,我可是你所说的道金斯的坚定支持者,跟共匪么关系,别乱扣帽子好不好。

Rei Ayanami @reiayanami0001 2014-08-28 06:09:33 UTC
@earthengine @lihlii @ikarienator @kingst 我不能说我认识世界的方法绝对正确,不过我可以说宗教是愚昧的,因为宗教所讲的什么鬼啊神啊的根本就不存在,把大自然的自然规律说成是神灵的杰作,而让人 无法通过科学的方法分析真正的原因。

Rei Ayanami @reiayanami0001 2014-08-28 06:10:18 UTC
@lihlii @earthengine @ikarienator @kingst 中共课本可不敢说宗教是愚昧的,他们还让宗教头子进了政协呢。

Rei Ayanami @reiayanami0001 2014-08-28 06:11:31 UTC
@RainFlying @earthengine @ikarienator @kingst @lihlii 科学不是一个教派,而是事实加逻辑,另外科学确实不是万能的,还有局限,所以宗教就可以在科学还没到达的地方忽悠老百姓了,等科学继续扩大宗教的生存空间 只会越来越小。

Rei Ayanami @reiayanami0001 2014-08-28 06:12:42 UTC
@RainFlying @earthengine @love_sci4ever @ikarienator @kingst 科学从来没这样声称过,不知道你哪里看到的。

Rei Ayanami @reiayanami0001 2014-08-28 06:16:09 UTC
@RainFlying @love_sci4ever @earthengine @ikarienator @kingst 我从来没听过有这样一个教,也没见哪个人说自己是这个教的成员,是你自己幻想出来的教吧。

劉德軍 Liu Dejun @L5d 2014-08-28 07:00:49 UTC
@reiayanami0001 @earthengine @lihlii @ikarienator @kingst 你没研究过真正的佛教吧?

lihlii @lihlii 2014-08-28 07:02:44 UTC
坚定的科学教徒 @fanxiaojie1 ;) @reiayanami0001 @RainFlying @earthengine @ikarienator @kingst pic.twitter.com/dc70ihrW63

 
Earth Engine @earthengine 2014-08-28 07:28:57 UTC
@reiayanami0001 @lihlii @ikarienator @kingst 他说你是复读机我看无大错。那段话十足文革时的教课书语言。我想我没有资格说人愚昧,因为宗教人士中智者很多。我只能说,他们有些观点并非出自证据和逻 辑,因而缺乏科学的说服力。

lihlii @lihlii 2014-08-28 07:30:03 UTC
本来科学就解释不了所有社会问题。 @earthengine @reiayanami0001 @ikarienator @kingst

lihlii @lihlii 2014-08-28 07:33:02 UTC
100104 立里:科学和宗教 科学每前进一步,宗教就前进 2Pi > 6.28 步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100104-2pi-628.html @earthengine @reiayanami0001 @ikarienator @fanxiaojie1

lihlii @lihlii 2014-08-28 07:33:13 UTC
爱因斯坦论科学与宗教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blog-post_828.html 科学和宗教的关系 科学主义和科学教徒致命的自负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blog-post_27.html @earthengine @reiayanami0001 @ikarienator @fanxiaojie1

lihlii @lihlii 2014-08-28 07:37:15 UTC
Sir William Dampier:科学史及其与哲学和宗教的关系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sir-william-dampier.html @earthengine @reiayanami0001 @ikarienator @fanxiaojie1

lihlii @lihlii 2014-08-28 07:37:54 UTC
立里:科学研究是客观的吗?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blog-post_1859.html Sir William Dampier:科学史及其与哲学和宗教的关系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sir-william-dampier.html @reiayanami0001 @ikarienator @fanxiaojie1

lihlii @lihlii 2014-08-28 07:38:05 UTC
020210 立里:犬儒主义,科学,宗教精神和历史杂谈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020210.html 090209 立里:宗教信仰和政治自由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090209.html @reiayanami0001 @ikarienator @fanxiaojie1

lihlii @lihlii 2014-08-28 07:43:02 UTC
共匪的科学教洗脑系统 010713 立里:共产党在中国已经发展起来一套宗教仪规和教条戒律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010713.html @reiayanami0001 @ikarienator @fanxiaojie1

lihlii @lihlii 2014-08-28 08:10:18 UTC
新斋老蒋:《敬畏自然》第六章科学、宗教与理性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070607.html 希腊文化与基督教共同孕育新科学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110218.html @reiayanami0001 @ikarienator @fanxiaojie1

lihlii @lihlii 2014-08-28 08:10:26 UTC
科学和宗教的关系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blog-post_7974.html 110901 对话录:自由思想者,不应当局限于无神论者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110901.html @reiayanami0001 @ikarienator @fanxiaojie1

lihlii @lihlii 2014-08-28 08:11:29 UTC
无神论的功利主义哲学产生不了科学精神,而只会产生大量的抄袭、伪造数据、用科学当思想镇压工具以获取利益的伪科学家。基督教对于近代科学的意义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9/080617.html @reiayanami0001 @ikarienator @fanxiaojie1

李隽 @juanli324 2014-08-28 09:22:28 UTC
@lihlii 无神论的科学观不能穷尽物质界及不能触及非物质界,非常有限。即使就最世俗实用的观点,唯物论也比唯心论败坏许多,它指导人们肆无忌惮地挥霍眼下。

Rei Ayanami @reiayanami0001 2014-08-28 11:37:37 UTC
@L5d @earthengine @lihlii @ikarienator @kingst 略知一二,确实谈不上研究,不过喇嘛庙里的双修佛像见过不少。

Rei Ayanami @reiayanami0001 2014-08-28 11:38:39 UTC
@lihlii @fanxiaojie1 @RainFlying @earthengine @ikarienator @kingst 这个妹纸很不错,能认识一下吗?

Rei Ayanami @reiayanami0001 2014-08-28 11:40:58 UTC
@lihlii @earthengine @ikarienator @kingst 科学解决不了所有问题,这个没错,可是不代表宗教迷信就可以解决。

Rei Ayanami @reiayanami0001 2014-08-28 11:43:20 UTC
@lihlii @earthengine @ikarienator @fanxiaojie1 这个有点长,今天没时间看,能麻烦你总结一下科学主义自负在何处吗?

Rei Ayanami @reiayanami0001 2014-08-28 11:45:02 UTC
@juanli324 @lihlii 只能同意前面一部分,有的人挥霍眼下跟无神论没什么关系。

RainFlying @RainFlying 2014-08-28 13:40:27 UTC
@reiayanami0001 @earthengine @ikarienator @kingst @lihlii 科学确实只是事实和逻辑,只是有些人把科学不能解释的都归结为"不科学" "伪科学" 或者 "迷信",这种人就是科学真理教教徒。

RainFlying @RainFlying 2014-08-28 13:40:29 UTC
@reiayanami0001 @earthengine @fanxiaojie1 @ikarienator @kingst @lihlii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敝校的一个风云人物。

Rei Ayanami @reiayanami0001 2014-08-28 13:48:41 UTC
@lihlii @ikarienator @fanxiaojie1 说的好像抄袭和伪造只有无神论者才会做,我看宗教人士也做啊,而且抄袭和伪造的东西都会被揭发,即便是美女,而宗教的相反不能被讨论。

Rei Ayanami @reiayanami0001 2014-08-28 13:50:24 UTC
@RainFlying @earthengine @ikarienator @kingst @lihlii 那我觉得这人说话有些偏激,大部分科学工作者不这样,顶多算做是目前不能解释的事情。

樊潇洁 @fanxiaojie1 2014-08-28 14:04:54 UTC
@reiayanami0001 宗教人士无论怎么炮制假"神迹"来欺骗信徒都不会被信徒揭穿。而且某个地方要是某种宗教的氛围浓郁到某个程度的话,揭发假神迹的真相的人反而会有生命危 险。因为制造假神迹的教主会歇尽一切肮脏的手段来掩饰自己炮制假神迹的不可告人之处的,唯恐别人知道真相。

李隽 @juanli324 2014-08-28 14:08:51 UTC
当然有关系。无神论者不信灵魂不信上帝不信因果,故其作恶不怕报应,以为没有未来。其挥霍的不单是狭义的财产更是广义的生命 "@reiayanami0001: @juanli324 @lihlii 只能同意前面一部分,有的人挥霍眼下跟无神论没什么关系。"

Rei Ayanami @reiayanami0001 2014-08-28 14:56:21 UTC
@juanli324 @lihlii 不信鬼神的人知道作假要坐牢的,信鬼神的人觉得作假也有上帝保佑,可以肆无忌惮。

lihlii @lihlii 2014-08-28 15:02:44 UTC
只有你这种无神论洗脑的人会如此捏造,哪个宗教有这种教义?>@reiayanami0001 信鬼神的人觉得作假也有上帝保佑,可以肆无忌惮。 @juanli324

李隽 @juanli324 2014-08-28 17:40:45 UTC
坚持没有信仰是你的自由。神给了你选择的自由。诡辩加狡辩于事无补。早晚你都会回归。回归之日想想今日。我非常同情你。 "@reiayanami0001: @juanli324 @lihlii 不信鬼神的人知道作假要坐牢的,信鬼神的人觉得作假也有上帝保佑,可以肆无忌惮。"

Rei Ayanami @reiayanami0001 2014-08-28 20:34:50 UTC
@juanli324 @lihlii 谁在狡辩啊,宗教自由包括信宗教和信什么宗教的自由,也包括改宗的自由,今天信这个宗教,明天信那个宗教的自由,更包括不信宗教的自由,这个是基本人权, 怎么成了是神给我选择呢?我连神的面都没见过,我的宗教自由怎么成了神给我的?

Rei Ayanami @reiayanami0001 2014-08-28 20:36:08 UTC
@lihlii @juanli324 很多恐怖分子都觉得自己成为烈士以后会得到72个处女,所以他们不害怕世俗的法律。

lihlii @lihlii 2014-08-28 20:45:32 UTC
扯屁,那时因为他们有自己的法律。 @reiayanami0001 @juanli324

lihlii @lihlii 2014-08-28 20:50:50 UTC
测试一个人有没有基本科学精神的最佳试剂;https://twitter.com/k1828/status/121156732432039937 @reiayanami0001 @fanxiaojie1 @ikarienator @earthengine @chinesemzc pic.twitter.com/AWQewyOtho

lihlii @lihlii 2014-08-28 21:06:03 UTC
http://youtube.com/watch?v=OVHuOjw00ew 当地乡政府制作的"中国共产党亡-- 藏字石"广告片 你仔细看看是5个字还是6个字嘛。;) @reiayanami0001 @fanxiaojie1 @ikarienator @earthengine @chinesemzc

lihlii @lihlii 2014-08-28 21:49:37 UTC
藏字石、科学教徒和无神论武装分子 http://lihlii.blogspot.nl/2014/08/blog-post_29.html @reiayanami0001 @fanxiaojie1 @ikarienator @earthengine @chinesemzc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