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暴政之下无暴民 非暴力是民主的结果并非原因

Linh Xu @XuLinh 2013-05-14 04:08:10 UTC
媒体们你们累不累啊,每次写台湾都写成「中国台湾」,这种掩耳盗铃自欺欺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做法真让人恶心,为什么上海和北京你们不加「中国」 呢?不要总 在自己人堆里加深中国「土财主」这种形象,台湾前面加十个中国它该不是你的还不是你的。北京上海前面你不加中国你想它不是你的它也是你的。

杨澍 @FreeYangshu 2013-05-14 04:11:14 UTC
@XuLinh 中国台湾是地区,不是国,也不是省,也不是直辖市,特区,民族自治区

Linh Xu @XuLinh 2013-05-14 04:16:29 UTC
@FreeYangshu 在大陆地区你可以这么强迫自己信,但那以外,就不要给别人洗脑了,海外华人已经默许了台湾政府是独立实体的现实了,不是你我意志左右的。这个问题不讨论 了。

Hu Jia 胡佳 @hu_jia 2013-05-14 04:17:34 UTC
我正式场合称台湾为中华民国,普通场合称台湾。零三年在纽约达赖喇嘛生日聚会上我称台湾驻美代表夏立言为夏大使。民选政府有自然合法性。致力于大 陆的民主 化,一切皆有可能。@XuLinh 媒体们你们累不累啊,每次写台湾都写成「中国台湾」,这种掩耳盗铃自欺欺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做法真让人恶心…

海涛1975 @haitao1975 2013-05-14 04:22:11 UTC
权利都是争取来的,如台湾没有国际空间,只能怪他自己没本事争取。@hu_jia: 我正式场合称台湾为中华民国,普通场合称台湾。零三年在纽约达赖喇嘛生日聚会上我称台湾驻美代表夏立言为夏大使。民选政府有自然合法性。致力于大陆的民主 化,一切皆有可能。@XuLinh 媒体们你们累不累

Linh Xu @XuLinh 2013-05-14 04:27:05 UTC
@haitao1975 @hu_jia 争取不来啊,资源和实力都不够,身边总有个谁跟你建交他就跟谁断交然后下黑手的流氓,玩不过的,国际政治本身就是利益交换,台湾不傍大款没胜算。

海涛1975 @haitao1975 2013-05-14 04:49:04 UTC
台湾最大的失误就是民主后没有取缔国民党,这个包袱太重了。@XuLinh: @haitao1975 @hu_jia 争取不来啊,资源和实力都不够,身边总有个谁跟你建交他就跟谁断交然后下黑手的流氓,玩不过的,国际政治本身就是利益交换,台湾不傍大款没胜算。"

Linh Xu @XuLinh 2013-05-14 04:53:57 UTC
@haitao1975 @hu_jia 取缔……民主……新政权上台清算解散旧政权,那叫改朝换代不叫民主……

海涛1975 @haitao1975 2013-05-14 05:08:30 UTC
凡是双手沾满平民百姓鲜血的党,都该受到清算,这事关乎人性,比如中共,也必须要取缔。@XuLinh: @haitao1975 @hu_jia 取缔……民主……新政权上台清算解散旧政权,那叫改朝换代不叫民主……"

Linh Xu @XuLinh 2013-05-14 05:13:55 UTC
@haitao1975 @hu_jia 没必要,要真有那么一天(我个人认为至少30年内没戏),谁都有参选机会,顶多就是它名声太臭了没人选,"取缔"本身就是非法的。

Hu Jia 胡佳 @hu_jia 2013-05-14 05:21:12 UTC
共产党和纳粹党对人权的侵害程度相近。但只有国民有权利决定共产党的未来,我希望和平变革,促使中共会自行解散或大规模缩减。@XuLinh 没必要,要真有那么一天(我个人认为至少30年内没戏),谁都有参选机会,顶多就是它名声太臭了没人选,"取缔"本身就是非法的。@haitao1975

Linh Xu @XuLinh 2013-05-14 05:26:14 UTC
@hu_jia @haitao1975 我还是觉得需要有一个西方民主国家参与中国新制度的建设,以现在中国人文化思维方式的模式,利比亚暴民式的高喊民主平等却把卡扎非活活打死的清算行动绝对 会成为主旋律。

海涛1975 @haitao1975 2013-05-14 05:27:16 UTC
得,三个人两个都不同意取缔,那我被否决了,共产党被你俩救了。@hu_jia: 共产党和纳粹党对人权的侵害程度相近。但只有国民有权利决定共产党的未来,我希望和平变革,促使中共会自行解散或大规模缩减。@XuLinh 没必要"取缔"本身就是非法的。@haitao1975"

Hu Jia 胡佳 @hu_jia 2013-05-14 05:32:37 UTC
中共该下十九层地狱,但不能让共产党那种嗜血的方式重演。它该是被选票推翻。涉嫌用维稳这种内战镇压形式而犯有反人类罪的党政官员不应受虐待,而 应被公正 公开的审判。@haitao1975 得,三个人两个都不同意取缔,那我被否决了,共产党被你俩救了。@hu_jia: 共产党和纳粹党对人权…

Hu Jia 胡佳 @hu_jia 2013-05-14 05:41:42 UTC
我们可借鉴欧洲和美国民主制度,海内外熟悉并实践过民主的中国公民一起设计完善制度。中国决不能让暴民政治出现。@XuLinh 我还是觉得需要有一个西方民主国家参与中国新制度的建设,以现在中国人文化思维方式的模式,利比亚暴民式的高喊民主平等却把卡扎非活活打死的清算行动绝对 会成为主旋律…

海涛1975 @haitao1975 2013-05-14 05:43:02 UTC
就像凶杀案,我们先想辄制止他杀人再考虑对他的人道,现在总提防任人宰割的百姓成暴民,意识太超前了。"@XuLinh: @hu_jia @haitao1975 我觉得需要有一西方民主国家参与,中国人文化思维方式模式,利比亚暴民式的高喊民主把卡扎非活活打死清算行动绝对会成为主旋律。"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06:04:48 UTC
奇怪了,暴民不是卡扎菲造就的吗?关民主屁事?@hu_jia @XuLinh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06:08:39 UTC
暴民政治出现不出现是共产党说的算,美国没有暴民?如果奥黑办的事和共产党卡扎菲一样,大家很清楚几亿民间枪支会发生什么作用。人家不当暴民是因 为有不当暴民就能解决问题的办法,有能不被人逼成暴民的能耐,不是因为装逼犯多。@hu_jia @XuLinh

杨澍 @FreeYangshu 2013-05-14 06:09:52 UTC
@XuLinh 在大陆洗脑教育效果很,像达赖是魔鬼一般。中华民国只是个历史概念…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06:15:53 UTC
"复仇"也是人性,常说共产党有党性没人性,其实刻意淡化、反对复仇,宣扬让别人放弃复仇也是有民主没人性的表现。@hu_jia @haitao1975

lihlii @lihlii 2013-05-14 06:26:06 UTC
没说中共国台湾呀。RT @XuLinh: 媒体们你们累不累啊,每次写台湾都写成「中国台湾」,这种掩耳盗铃自欺欺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做法真让人恶心,为什么上海和北京你们不加「中国」呢?不要总 在自己人堆里加深中国「土财主」这种形象,台湾前面加十个中国它该不是你的还不是你的。

lihlii @lihlii 2013-05-14 06:28:42 UTC
@hu_jia 蒋匪党国而已,不是中华民国,冒名的假货。 @XuLinh

lihlii @lihlii 2013-05-14 06:31:30 UTC
扯淡奴才话。权利不是抢来的,而是该有的就是你的,但如果不努力或者弱小无力捍卫就会被贼寇抢走。台湾国际空间就是被共匪奴才剥夺的结果。 RT @haitao1975: 权利都是争取来的,如台湾没有国际空间,只能怪他自己没本事争取。@hu_jia 民选政府有自然合法性。 @XuLinh

lihlii @lihlii 2013-05-14 06:32:40 UTC
蒋匪、民进党、李登辉三方都有失误。傍大款也要有正确策略。RT @XuLinh: @haitao1975 @hu_jia 争取不来啊,资源和实力都不够,身边总有个谁跟你建交他就跟谁断交然后下黑手的流氓,玩不过的,国际政治本身就是利益交换,台湾不傍大款没胜算。

lihlii @lihlii 2013-05-14 06:34:12 UTC
这句话说对了。RT @haitao1975: 台湾最大的失误就是民主后没有取缔国民党,这个包袱太重了。@XuLinh: @haitao1975 @hu_jia 争取不来啊,资源和实力都不够,身边总有个谁跟你建交他就跟谁断交然后下黑手的流氓,玩不过的,国际政治本身就是利益交换

lihlii @lihlii 2013-05-14 06:36:07 UTC
这是奴才思维才会认为清算罪恶是错。美国在日本、德国、奥地利清算军国分子和纳粹党,是改朝换代不叫民主?你到美国读书依然是蒋匪洗脑的奴才十 足!RT @XuLinh: @haitao1975 @hu_jia 取缔……民主……新政权上台清算解散旧政权,那叫改朝换代不叫民主……

lihlii @lihlii 2013-05-14 06:36:21 UTC
没错!RT @haitao1975: 凡是双手沾满平民百姓鲜血的党,都该受到清算,这事关乎人性,比如中共,也必须要取缔。@XuLinh: @haitao1975 @hu_jia 取缔……民主……新政权上台清算解散旧政权,那叫改朝换代不叫民主……"

lihlii @lihlii 2013-05-14 06:36:56 UTC
奴才替主子诈骗。RT @XuLinh: @haitao1975 @hu_jia 没必要,要真有那么一天(我个人认为至少30年内没戏),谁都有参选机会,顶多就是它名声太臭了没人选,"取缔"本身就是非法的。

lihlii @lihlii 2013-05-14 06:37:31 UTC
胡佳自相矛盾。RT @hu_jia: 共产党和纳粹党对人权的侵害程度相近。但只有国民有权利决定共产党的未来,我希望和平变革,促使中共会自行解散或大规模缩减。@XuLinh 没必要,要真有那么一天(我个人认为至少30年内没戏),谁都有参选机会 @haitao1975

lihlii @lihlii 2013-05-14 06:38:08 UTC
看这个狗奴才,完全是共匪式洋奴。RT @XuLinh: @hu_jia @haitao1975 我还是觉得需要有一个西方民主国家参与中国新制度的建设,以现在中国人文化思维方式的模式,利比亚暴民式的高喊民主平等却把卡扎非活活打死的清算行动绝对 会成为主旋律。

胡荻 @iamhudi 2013-05-14 06:57:54 UTC
【胡和平】离【胡无敌】距离仅差去为裆国屠杀作伪证了。【胡和平】夫妇为裆国维稳又要立新功? @lihlii:  胡佳自相矛盾。 @hu_jia: 共产党和纳粹党对人权的侵害程度相近。但只有国民有权利决定共产党的未来,我希望和平变革,促使中共会自行解散或大规模缩减。@XuLinh

parklee @parklee 2013-05-14 08:24:03 UTC
@lihlii @XuLinh 因为台湾需要特别强调下才行。父母揪下不听话的孩子耳朵挺平常的呀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2:13:27 UTC
@parklee 没有人揪耳朵你就到处拉屎呀。 @XuLinh

Linh Xu @XuLinh 2013-05-14 12:24:07 UTC
@252542523 @hu_jia 好吧,那你意思是先把卡扎菲时期的所有利比亚人杀光重新生新的民主利比亚人?任务交给你了~~加油~~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16:53:14 UTC
杀光?我没觉得卡扎菲造就的暴民没资格民主,为什么杀光他们呢?你的逻辑我理解不能@XuLinh @hu_jia

Linh Xu @XuLinh 2013-05-14 17:01:29 UTC
@252542523 @hu_jia 那就不杀,你说了算~~~~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17:06:59 UTC
卡扎菲杀这么多人,有人激愤不过把它给毙了,就成了上不了台面没资格建立民主的暴民了。不去问为什么会成为暴民,却先习惯性的扑上去指责暴民,这 是理中客 的一贯逻辑。暴政之下必出暴民,如果暴民有错,也应归罪于暴政,而不是为自由奋斗的人民。@XuLinh @hu_jia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17:11:45 UTC
我说了不算,理中客说的算,理中客说人是暴民人家就是暴民,理中客说人不适合民主人就不适合民主。理中客说人家暴民不死绝民主不了那就民主不了。 反正流血送命的都是暴民们,不是理中客。@XuLinh @hu_jia

Linh Xu @XuLinh 2013-05-14 17:18:39 UTC
@252542523 @hu_jia 不杀人你怎么救社会,嘿嘿

Linh Xu @XuLinh 2013-05-14 17:22:45 UTC
@252542523 我觉得我们一直在自说自话,不用解释了手机屏幕太小那么多字没时间看啊。你就算有本事把我说服也不算本事啊。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17:25:01 UTC
救社会需不需要杀人不是我说的算。就好像杨佳,是不是需要杀人才能讨说法也不是他说的算。但我不把希望放在能力以外的事,以及不装不切实际的逼 →_→@XuLinh @hu_jia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17:27:08 UTC
@XuLinh 谁要说服你了→_→我只是喜欢写,你同不同意不关我事。

Linh Xu @XuLinh 2013-05-14 17:28:26 UTC
@252542523 那以后装逼不要AT我,臊味适当掩盖一下~

Hu Jia 胡佳 @hu_jia 2013-05-14 17:29:40 UTC
有句话叫"暴政之下无暴民"。讲对独裁者清算时人民的复仇权利。人民可快意恩仇,例如对卡扎菲和齐奥塞斯库。还有一句叫"暴政之下必出暴民",嗜 血的独裁 者必然激起忍无可忍的反抗者以牙还牙、以血还血。暴君往往死于剑下。@XuLinh 不杀人你怎么救社会,嘿嘿 @252542523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17:30:37 UTC
我既不理中客,也没有民主素质高超可以耻笑暴民,装逼没资格,有骚味那是你自己的。@XuLinh

TŏngYé @SCTongYe 2013-05-14 17:33:13 UTC
@XuLinh @252542523 早告诉你墙里墙外没区别,为了打击异己一个劲梗着脖子赖在人家那蛋逼的话痨是他们从小收到的家教,有些骨子里就是逼的根本不需要装,味哪都是,那货根本没 逻辑推理能力,跟他浪费时间太不值当的了,看我,先拉黑再说~

Linh Xu @XuLinh 2013-05-14 17:35:50 UTC
@SCTongYe @252542523 人家还是个孩子,只是略臊了一点,还会成长,不要一棒子打死。当不成人人家需要一个虚拟的世界装一下逼可以理解,你还把他的话都看了?他写那么多我就扫了 一下。给我换iPhone 6吧?

TŏngYé @SCTongYe 2013-05-14 17:39:22 UTC
@XuLinh @252542523 换手机这个问题,等你产后再议……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17:40:31 UTC
复仇是人性,民主不能掩盖人性。人们会暴力,民主只是用制度尽量不暴力解决问题而非排斥暴力。非暴力是民主的结果并非原因。我认为利比亚会出现所 谓暴民是 极其正当和正常的,并不会因此无法民主。奥黑如果对美国人向卡扎菲一样(前提他有此能力),民主的美国人会比利比亚暴民更暴民。@hu_jia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17:45:08 UTC
要不要脸了还,看我懒得搭理你们就不再at你了,你们俩一唱一和嘴上"好讨厌不理他",还不知耻的at我,说好听些叫傲娇,说难听这就是赤裸裸的 装逼。@SCTongYe @XuLinh

高静晗Sheldon Rango @SheldonRango 2013-05-14 18:28:24 UTC
@252542523 @yatian0314 @XuLinh @hu_jia 我还是忍不住想说一句,美国的变革之所以成功是因为这变革是由一群对法律深怀敬意的人完成的。如果任由这些操蛋的一肚子火把法律踢到九霄云外的2B去革 命,那我宁可留着现有的独裁政权。否则革命之后造的孽更甚!

高静晗Sheldon Rango @SheldonRango 2013-05-14 18:28:49 UTC
@252542523 @yatian0314 @XuLinh @hu_jia 还你大爷的杀人救社会,你自杀就能救社会!

深蓝色的青春 @yatian0314 2013-05-14 18:31:25 UTC
@SheldonRango @252542523 @xulinh @hu_jia 你是说弄死卡扎菲的利比亚人是一群把法律踢到九霄云外的2B么?

高静晗Sheldon Rango @SheldonRango 2013-05-14 18:32:34 UTC
@yatian0314 @252542523 @xulinh @hu_jia 对~卡扎菲应该得到公正的审判。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18:33:14 UTC
发明微积分的牛顿是天才,但你不是天才却也可以使用微积分。用创造者的素质要求学习者未免苛刻。另外,让美国成功变革的那些对法律满怀敬意的人, 不是在共产党温暖的怀抱里成长出来的。@SheldonRango

高静晗Sheldon Rango @SheldonRango 2013-05-14 18:34:19 UTC
@252542523 比下限是么?那您了自己个比去吧,别扯别的淡,你要是革命之后能弄出个更恶心的怪物出来,我干脆就先掐死革命的。

高静晗Sheldon Rango @SheldonRango 2013-05-14 18:36:42 UTC
@252542523 牛顿发明了微积分你后人就应该站在这个伟人的肩膀上。如果你祖宗尝过屎告诉你屎不能吃那你就应该记住,你要是非得忘了屎不能吃非得自己去尝,谁管你,爱吃 吃去~但是你别喷我一身屎,敢喷我就弄死你丫~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8:36:57 UTC
@SheldonRango 美国革命者武装颠覆政府是"对法律深怀敬意的人"? @252542523 @yatian0314 @XuLinh @hu_jia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8:37:20 UTC
@SheldonRango 你卖妈逼的生意岂不是就要黄了? @252542523

高静晗Sheldon Rango @SheldonRango 2013-05-14 18:38:04 UTC
@lihlii @252542523 @yatian0314 @XuLinh @hu_jia 虽武装颠覆但是他们知道法律对于社会的意义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8:38:58 UTC
@SheldonRango 共匪难道不知道用法律来统治奴隶的意义?美国革命后一直蓄奴,这叫做对法律的敬意? @252542523 @yatian0314 @XuLinh @hu_jia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8:39:51 UTC
@SheldonRango 美国人在北美到处抢地盘,掠夺印第安人,把他们驱赶出祖居地,这叫做"对法律深怀敬意的人"?你卖妈逼简直不选择主顾乱卖呀。;) @252542523 @yatian0314 @XuLinh @hu_jia

高静晗Sheldon Rango @SheldonRango 2013-05-14 18:40:41 UTC
@lihlii @252542523 @yatian0314 @XuLinh @hu_jia 自己搜我的推文,民主的缺陷和专制的缺陷的区别,一个是政治学上的技术局限,一个是纯造孽~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8:40:58 UTC
@SheldonRango 按照当时英帝国的法律,美国革命者该不该被处死呀?他们真的遵守英帝国的法律吗?;) 你卖妈逼遵守法律吗? @252542523 @yatian0314 @XuLinh @hu_jia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8:42:28 UTC
@SheldonRango 将一些人类买卖作奴隶,叫做尊重法律?叫做"有缺陷的民主"?你想美化洋人做洋奴,鼓吹反民主反革命,想要独裁者操你妈逼,你就去卖好了。:) @252542523 @yatian0314 @XuLinh @hu_jia

高静晗Sheldon Rango @SheldonRango 2013-05-14 18:42:52 UTC
@lihlii @252542523 @yatian0314 @XuLinh @hu_jia 我是说他们在革命时以及革命后深知法律对于社会的意义,满嘴喷粪逻辑混乱的傻逼~滚!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18:43:29 UTC
@SheldonRango 如果革命之后更恶心的怪物出现,只能是因为参与人不够,比如你这一心掐死革命的。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8:43:52 UTC
@SheldonRango 革命时遵守了英帝国什么法律?英帝国法律允许北美殖民地的人武装革命? @252542523 @yatian0314 @XuLinh @hu_jia

高静晗Sheldon Rango @SheldonRango 2013-05-14 18:43:56 UTC
@252542523 我次奥您了自己个随便吧……我也懒的说了……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8:44:56 UTC
你骂人傻逼是不是满嘴喷粪呀?象你这种乱骂人傻逼的人懂得什么法律?操你卖的妈逼,还不如直接操你的主子共匪呢。;) >@SheldonRango 满嘴喷粪逻辑混乱的傻逼~滚! @252542523 @yatian0314 @XuLinh @hu_jia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8:46:25 UTC
@252542523 卡扎菲从来不承认人权,他就没资格获得人权保护。 @SheldonRango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18:48:04 UTC
我一句脏话没说,这位先喷粪了@SheldonRango

深蓝色的青春 @yatian0314 2013-05-14 18:50:51 UTC
@SheldonRango @252542523 @xulinh @hu_jia 我脚着如果我是一普通利比亚人 他就在我面前 想到我的国家有那么多人都从不同途径上被迫害甚至命丧他带来的暴政之手 我很难保证控制住自己不扑上去咬死他 ==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18:51:03 UTC
不用太神圣法律,法律者,权力工具而已,民主注重法律不是法律多神圣,只是因为法律是一个好用的工具。如果说法律神圣,那也是因为它是合法通过 的,不是独裁者一手编造。@lihlii @SheldonRango

高静晗Sheldon Rango @SheldonRango 2013-05-14 18:54:00 UTC
@yatian0314 @252542523 @xulinh @hu_jia 即便咱心里认为他罪该万死,但是咱也要给他押到法庭上公正的审判,然后再依据审判结果做事。因为咱要是私刑弄死他不就和卡扎菲这种王八蛋是一类人了么?如 果这样的话革命者是没资格享有民主的。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8:58:03 UTC
@252542523 法律谈不上神圣,自然法才有神圣性,是所有法律违反了自然法都是无效的非法的。美国独立宣言的含义就是自然法的人权高于英帝国的非法的法律。 @SheldonRango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18:58:46 UTC
我用牛顿举例子是告诉你学习者不必和创造者一样天才。就好像建立民主制度不需要第一次建立民主国家那么苛刻的条件。你把世界上所有学习民主的国家 都用"创造民主"来要求,那没有几个能成为民主国家了。@SheldonRango

高静晗Sheldon Rango @SheldonRango 2013-05-14 18:59:11 UTC
@252542523 你逻辑混乱,自己先理一下。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19:05:37 UTC
你的逻辑严重有问题,如说杀了卡扎菲的革命者没资格享用民主,那么罪恶滔天的卡扎菲为什么可以享有"民主的审判"呢?如果卡扎菲和你说的革命者一 样没资格享用民主,那么它的被杀又怎么能说是不正当的呢?@SheldonRango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07:53 UTC
@252542523 这个卖妈逼的 @SheldonRango 想被卡扎菲先奸后杀呗。;)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08:51 UTC
你说革命造孽,你经过什么法律途径司法裁决的呀?你岂不是胡乱定罪?:) >@SheldonRango 那我宁可留着现有的独裁政权。否则革命之后造的孽更甚! @252542523 @yatian0314 @XuLinh @hu_jia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10:22 UTC
你动不动就要"掐死"别人,是"对法律深怀敬意"吗?是经过了什么"法律的公正审判"?你为了卖妈逼赚钱,就随便掐死"革命的",但是却要给反人 类的卡扎菲"公正审判"的人权? >@SheldonRango 我干脆就先掐死革命的 @252542523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19:11:00 UTC
如果你觉得我逻辑混乱,那是你只看共同点把问题本质搞混了。同样是非经过民主法律程序杀人,卡扎菲是畜牲被人唾骂,杨佳却是大侠受人敬仰,他们之 间不同在 哪里?程序之所以神圣是因为程序正义最能保护结果正义,而非程序本身。所以片面强调程序违背人心的正义不是正义。@SheldonRango

高静晗Sheldon Rango @SheldonRango 2013-05-14 19:11:02 UTC
@252542523 是公正的审判而不是民主的审判,法院是民主国家唯一的一个非民选机构,它既不屈从于政治压力也不会屈从于民意,它只会遵守依据法律做出的各种法律条款的合 理解释。这是我回答你的最后一个问题,你的逻辑太混乱了,不要@我了。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13:45 UTC
@252542523 程序从来不是什么神圣的。应循程序只是弄清罪与非罪的必要途径,但并非实现正义的充分条件。 @SheldonRango

杀人救社会 @252542523 2013-05-14 19:16:46 UTC
公正与否谁来决定?你吗?卡扎菲死没有任何不公正,最多程序有瑕疵,利比亚人民很遗憾而已。@SheldonRango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20:11 UTC
这是专制奴才的误解和曲解。美国有很多州的法院法官是民选的。而且最高法院的法官也是需要议会同意的,议会是民选的,意味着人民和政府都认可的人 选才可以 具有人民和政府的宪法争议的审判权威。>@SheldonRango 法院是民主国家唯一的一个非民选机构 @252542523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25:12 UTC
@XuLinh 此人的逼很有臊味么? @252542523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30:05 UTC
你代表"海外华人"?纯属扯淡。其次,海外华人怎么认为,对台湾是否中国的省毫无关系,这个问题是台湾居民自己决定的问题,轮不到什么海外华人来 管。 >@XuLinh 海外华人已经默许了台湾政府是独立实体的现实了 @FreeYangshu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38:50 UTC
对,因此《世界人权宣言》从未否认暴力反抗的利权,但为了能够让各国政府签署,同时考虑到保障人权所要建立的民主秩序是和平秩序,也未宣告暴力反 抗是基本人权。但《美国独立宣言》早就从形式上宣告了人民的暴力反抗暴政的自然法人权。 @252542523 @hu_jia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40:52 UTC
对于暴政造成的暴力复仇的问题,这种情形是不可欲的,自由主义者是不希望这种惨剧发生的,但理解其在暴政压迫下发生的必然性,因此首先要追问暴政 的罪责, 而不是对暴政当事人进行暴力复仇者的罪责。 @252542523 @hu_jia @XuLinh @SheldonRango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42:42 UTC
而且,以暴力复仇方式反抗暴政的反抗者和革命者,本身所承担的危险,远大于受到暴政机器保护的如卡扎菲这类独裁者镇压人民革命时所承担的危险。 @252542523 @hu_jia @XuLinh @SheldonRango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44:05 UTC
因此,公平地看,实施公正司法程序的职责不应该追究到弱者头上,而应该追究到强者一方。人民被卡扎菲残虐杀害时从来没见理中客站出来阻止卡扎菲, @252542523 @hu_jia @XuLinh @SheldonRango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44:50 UTC
反而在人民革命时有人非法宰掉卡扎菲的时候,它们就出来装逼拉偏架了。只有专制狗奴才才会拉偏架。即便那些私刑处死卡扎菲的人是违法的,但其罪行 也比卡扎菲所犯下的罪恶小得微乎其微。 @252542523 @hu_jia @XuLinh @SheldonRango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46:59 UTC
正有鉴于对暴力侵害的暴力复仇是在没有民主秩序和人权保障的原始条件下,如果不说这是人类自卫的自然法利权,至少也是自然的反应,所以《世界人权 宣言》既 未宣告复仇的非法,也未宣告复仇行为的合法,而是开宗明义 @252542523 @hu_jia @XuLinh @SheldonRango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48:23 UTC
解释为了确立国际人权宪章而订立此宣言的目的之一是:为使人类不致迫不得已铤而走险对暴政和压迫进行反叛,有必要使人权受法治的保护。 @252542523 @hu_jia @XuLinh @SheldonRango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48:43 UTC
那从逻辑上来说,宣言认为,如果人权没有受到法治的保护,人类就可能迫不得已铤而走险以暴力反抗暴政的压迫。这是一个合情合理的结果,但可能造成 极大的社会悲剧。 @252542523 @hu_jia @XuLinh @SheldonRango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52:18 UTC
而从《世界人权宣言》的表述方式可以看出,造成人类铤而走险暴力反抗的原因,恰恰就是暴政导致践踏人权,没有对人权的法治保护。这也就是根本罪责 所在。 @252542523 @hu_jia @XuLinh @SheldonRango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52:25 UTC
所以,卡扎菲不是死于革命的暴民,而是死于它自己的暴政后果。 @252542523 @hu_jia @XuLinh @SheldonRango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54:42 UTC
其次,自由主义的原则是你不能强迫一个人接受他并不承认的法律的约束,就比如一个人没有签订的合同不能强迫其接合同条款。 @252542523 @hu_jia @XuLinh @SheldonRango @thundergoose @thislander @tanjiasong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55:34 UTC
卡扎菲并不承认人权和法治的原则,因此不应该强迫它接受按照人权和法治原则建立的独立法庭的审判,在战乱中被杀死是其主动的选择 @252542523 @hu_jia @XuLinh @SheldonRango @thundergoose @thislander @tanjiasong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56:45 UTC
推而广之,共匪当局从未承认的人权条约,将来也不适用于对这些共匪犯罪分子的审判。 @252542523 @hu_jia @XuLinh @SheldonRango @thundergoose @thislander @tanjiasong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57:10 UTC
共匪当局自己制定的法律和刑罚,将被合法用于惩罚他们自己,因为这是他们自己订立的并承认合法性的。@252542523 @hu_jia @XuLinh @SheldonRango @thundergoose @thislander @tanjiasong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57:50 UTC
比如将来可以不经过审判将共匪官员处以劳教,比如可以对其施行酷刑而不受惩处。这些都是共匪自己订立的法律所保护的。 @252542523 @hu_jia @XuLinh @SheldonRango @thundergoose @thislander @tanjiasong

lihlii @lihlii 2013-05-14 19:58:51 UTC
所以,伊拉克审判萨达姆所采用的法律,并不是事后订立的合乎人权标准的法律,而恰恰就是按照萨达姆执政时期订立的法律判处绞刑。 @252542523 @hu_jia @XuLinh @SheldonRango @thundergoose @thislander @tanjiasong

lihlii @lihlii 2013-05-14 20:00:11 UTC
其次,自由主义的原则是你不能强迫一个人接受他并不承认的法律的约束,就比如一个人没有签订某个合同,就不能强迫其接受合同条款。 @252542523 @hu_jia @XuLinh @SheldonRango @thundergoose @thislander @tanjiasong

lihlii @lihlii 2013-05-14 20:06:50 UTC
被共匪操坏脑子的狗奴才都是这副样子。:) >@SCTongYe 看我,先拉黑再说~ @XuLinh @252542523

lihlii @lihlii 2013-05-14 20:10:34 UTC
@252542523 此论极其到位。 @hu_jia

lihlii @lihlii 2013-05-14 20:11:12 UTC
@252542523 美国革命时,英国军官被美国反抗者一枪爆头,哪里来的审判? @hu_jia @XuLinh @SheldonRango

lihlii @lihlii 2013-05-14 20:15:12 UTC
一个洋奴的心态活写真。她如果不卖妈逼,就会饿死。>@XuLinh @hu_jia @haitao1975 我还是觉得需要有一个西方民主国家参与中国新制度的建设,以现在中国人文化思维方式的模式,利比亚暴民式的高喊民主平等却把卡扎非活活打死的清算行动绝对 会成为主旋律。

lihlii @lihlii 2013-05-14 20:18:34 UTC
@252542523 我看杀死卡扎菲的过程也谈不上有程序瑕疵,因为是在战斗结束时。如果革命政府有指令只许活捉不许杀死,那杀死卡扎菲的人是违抗军令而违法了;如果卡扎菲已 经明令其军队停止抵抗放下武器投降,那他被抓就是战俘,杀死他是虐杀战俘的犯罪。 @SheldonRango

lihlii @lihlii 2013-05-14 20:19:59 UTC
@252542523 但是两种情况都不符合,因此卡扎菲只不过是死于战乱中的混乱杀戮,而不是死于犯罪的谋杀行为。关键是要看卡扎菲在被杀时,是否处于和杀人者的交战状态,他 是否明确投降并作为司令长官明令其武装部队投降。 @SheldonRango

lihlii @lihlii 2013-05-14 20:21:44 UTC
前半句正确,应该是公正独立的审判而不是民主的审判,但后半句是错误的,法院也可以是民选机构,但法院必须保持独立性。是否民选和是否独立是两回 事。>@SheldonRango 是公正的审判而不是民主的审判,法院是民主国家唯一的一个非民选机构 @252542523

lihlii @lihlii 2013-05-14 20:24:23 UTC
不能让共匪的罪恶在其他无辜者身上重演,但在共匪罪犯头上重演是完全合法的,也是无可避免的。>@hu_jia 不能让共产党那种嗜血的方式重演。它该是被选票推翻。涉嫌用维稳这种内战镇压形式而犯有反人类罪的党政官员不应受虐待而应被公正公开的审判 @haitao1975 @Post_yfu

lihlii @lihlii 2013-05-14 20:24:59 UTC
如果共匪狗官被革命的人民推翻后在混乱中受到虐待,我认为完全符合共匪的法律而不是罪行,是自食其果。 @hu_jia @haitao1975 @Post_yfu

lihlii @lihlii 2013-05-14 20:39:02 UTC
以公民个人身份签署国际人权宪章 http://j.mp/udhr-ss 或发空信给 udhr1948+form@gmail.com 收到表格填写后寄给 udhr1948@gmail.com 即可 @252542523 @hu_jia @SheldonRango

lihlii @lihlii 2013-05-14 20:41:00 UTC
如果要求政府实施人权宪章的人,或者以个人身份签署了人权宪章的人,其人权就受到宪章共同签署者承诺的保护。但如果是拒绝实施人权宪章的共匪狗官 被任何人 侵犯了人权,都不受这些条款的保护,因为他自己不承认的人权不可强加给他 @252542523 @hu_jia @SheldonRango

土田共刀 @zssqqdmc 2013-05-14 20:40:23 UTC
@lihlii @XuLinh @hu_jia @haitao1975 最重要的是:任何人任何法律任何伦理规则都无权阻止谴责人体基于天道的复仇,谁也无法证明杀死卡扎菲的人不是出于个体复仇。倘使杀死卡扎菲的人中妻儿父母 被卡扎菲残害致死,那么他以任何方式复仇卡扎菲都是正义!小清新傻逼

以公民个人身份签署国际人权宪章 http://j.mp/udhr-ss 或发空信给 udhr1948+form@gmail.com 收到自动回信的签名表格,填写后寄回给 udhr1948@gmail.com 即可。请广为传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