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中文推特界8大浑球之 @fufuji97 评重庆雷政富淫照门和记者纪许光搏出位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25 00:57:44 UTC
最近重庆雷政富淫照曝光后被查,国内竟然有两种言论,一种是认为记者是为了博名上位,拿2007年的事情说事,成了中共内部权斗工具,这种人比孔 庆东等人危害还大;还有一种意见认为是侵犯了官员隐私权。这两种言论我都吃惊,准备写篇文章好好说道这事。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25 02:07:22 UTC
期待 @HeQinglian 最近重庆雷政富淫照曝光后被查,国内竟然有两种言论,一种是认为记者是为了博名上位,拿2007年的事情说事,成了中共内部权斗工具,这种人比孔庆东等人 危害还大;还有一种意见认为是侵犯了官员隐私权。这两种言论我都吃惊,准备写篇文章好好说道这事。

羽承 @Funpea 2012-11-25 02:43:54 UTC
@fufuji97 @HeQinglian 那名记者纪许光动机我不做猜测,至少他的方式我认为就是一种搏出位,还在博同情,扮英雄,非常不认可他的人品。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25 02:46:24 UTC
我是一直不认同的,他自己赚眼球的丑恶历史,在广州媒体界,好像大家都清楚,这次高调打腐败,把一帮脑残调动起来了,酷似欢呼当年薄熙来打黑一样 @Funpea 那名记者纪许光动机我不做猜测,至少他的方式我认为就是一种搏出位,还在博同情,扮英雄,非常不认可他的人品。@HeQinglian

羽承 @Funpea 2012-11-25 02:49:43 UTC
@fufuji97 @HeQinglian 确实也看到广州媒体圈都不待见他,但他在微博却是拥护者众,俨然壮士一个。重庆政府面对舆论实在差劲,被他牵着鼻子走,又称为微博批判的理由。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25 02:54:14 UTC
这种刻意安排好的反腐,只能触及点皮毛,会严防死守不触及体制深处,静观其变为上策,不反对窝里斗,也不盲从@Funpea 确实也看到广州媒体圈都不待见他,但他在微博却是拥护者众,俨然壮士一个。重庆政府面对舆论实在差劲,被他牵着鼻子走,又称为微博批判的理由 @HeQinglian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25 02:55:19 UTC
中国记者如果多些这样想博出位的人,很好啊。我总觉得搞不懂国人想些什么,纽时揭温家财富,一大堆人说其沦为权斗工具;这次也如此。不少中国人有 病不自 知。RT @Funpea ,至少他的方式我认为就是一种搏出位,还在博同情,扮英雄,非常不认可他的人品。@fufuji97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25 02:58:48 UTC
何老师,关键是被操控,跟当年欢呼薄熙来打黑社会一样,他们不管或者不懂后果是不是大黑吃了小黑,@HeQinglian @Funpea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25 03:01:22 UTC
他的博出位是有限度的,他的目的无非是打掉那个小黑,至于后边的大黑,他连碰也不碰,而且还可以说谎什么被约谈之类的,就跟维权骗子一样 @HeQinglian @Funpea

羽承 @Funpea 2012-11-25 03:03:02 UTC
@fufuji97 @HeQinglian 这类事件确实只能静观其变,否则又会跟着变成跳梁小丑。

羽承 @Funpea 2012-11-25 03:07:52 UTC
@HeQinglian @fufuji97 我确实不能把纪许光跟纽约时报那件事联系起来,性质完全不一样。纽约时报权威性高,自己独立做调查,纪许光连第一爆料人都不是,视频还是重庆官方的人主动 提供,微博上拉人壮势,制造悲情,这不得不引起别人的揣测。

naowan @naowan 2012-11-25 03:08:57 UTC
@HeQinglian 期待。我朋友是第二种人。

伪高清 @hdtv720p 2012-11-25 03:10:12 UTC
@Funpea @fufuji97 @HeQinglian 俺怎么觉得中国就是聪明人太多,跳梁小丑太少呢…艾尔斯伯格在中国肯定被骂的狗血淋头,啥动机不纯,啥民粹,啥搏出位…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25 03:11:44 UTC
我当年与深圳市经济罪案举报中心的负责人私聊,谈到一点,腐败案要查实,只能靠内讧,因为内讧才会有证据,特别是财务部长、办公室主任、人事部长 之类的举 报很扎实。群众检举大多很难查到实据。如近年网上那些情色日记等类曝光,大家真以为是不小心走光的?RT @fufuji97 @Funpea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25 03:11:56 UTC
纽时触及的是大黑,记只是玩些一茬一茬疯长的小黑,体制不变小黑不绝@Funpea 我确实不能把纪许光跟纽约时报那件事联系起来,性质完全不一样。纽约时报权威性高,自己独立做调查,纪许光连第一爆料人都不是,视频还是重庆官方的人主动 提供,微博上拉人壮势,制造悲情,这不得不引起别人的揣测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25 03:14:11 UTC
您说的这些是那种无意中的揭发贪腐,能连带出很多深层次的东西,而这种纪委安排下的爆料反腐,其深度,怕是早就限定好了吧@HeQinglian @Funpea

羽承 @Funpea 2012-11-25 03:18:34 UTC
@HeQinglian @fufuji97 重庆官场水很深,本土的势力非常强大,这边的人都知道榨菜帮,就是涪陵那帮官员,把控重庆官场诸多核心位置,也是重庆发展的阻力。雷政富也算之一,却只能 算个小角色,不至于改变这边的官场形态。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25 03:19:31 UTC
他们不清楚,如果是雷与其太太的不雅视频,那算隐私。这是他违背官员公职伦理的权色交易录相,算什么隐私?请参考最近美国中情局长案例。美国对隐 私的尊重是有名的。RT @naowan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25 03:21:24 UTC
我也不认为那算什么隐私 @HeQinglian 他们不清楚,如果是雷与其太太的不雅视频,那算隐私。这是他违背官员公职伦理的权色交易录相,算什么隐私?请参考最近美国中情局长案例。美国对隐私的尊重 是有名的。RT @naowan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25 03:22:44 UTC
你错了,是分赃不匀情况下的翻脸导致的反腐,不是无意。记住美国还有证人保护制度,就是赦免一些人的罪行让其指证罪犯,以查出更大的罪恶。别犯糊 涂了。这 次事件让人看清薄用的是什么人也不无益处。习近平那句打铁还要自身硬,指的是什么,大家难道没想过?RT @fufuji97 @Funpea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25 03:28:07 UTC
纪委安排下的爆料反腐,早就把该保护的都保护好了,这哪里是分赃不均?明明是利用网络达到某种目的,因为某一派需要公众舆论帮忙推翻而已,所谓的 清廉就是换一批小黑就清廉了?@HeQinglian @Funpea

羽承 @Funpea 2012-11-25 03:35:39 UTC
@HeQinglian @fufuji97 关键是雷在任远远早在薄到重庆,如果这样牵扯,就扯到上任去了。

haipai @haipai22 2012-11-25 05:00:47 UTC
@Funpea @HeQinglian @fufuji97 这就是高手布局的痕迹,此人能历任两个市委书记下的区长,这种人物作为新任书记的见面礼太好不过了。以此收服地头蛇,迅速稳定局面大有好处。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25 14:19:01 UTC
我指的是你对我前推的回话,我说是分赃不匀内讧。即同伙揭发,你说这是自发。这次就算是纪委安排,也只是揭开薄当年捂住的盖子,应该。至于换一 批,这理论 就是90年代的肥猪理论,意即在位的猪吃饱了,让它继续吃(腐败);让批没吃饱的来,更凶恶,因此不需要反腐 RT@fufuji97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25 14:46:51 UTC
我跟您这次分歧的起始是我认为纪许光这样曝光方式很无聊和作用有限,我理解您的意思是无论哪种方式,内讧就好了,可是我的经验是他这样做不但对深 挖无益, 而且是树立一种假英雄,我对他人对他的膜拜很鄙视,到现在尘埃落下,他就是招摇撞骗,对反贪腐没有任何意义@HeQinglian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25 14:52:02 UTC
至少我没有将纪许光当英雄。多年观看反腐(包括自己亲身参与),普通人要反腐,那是拿身家性命押上的事情。我报社与检察院同楼办公,同食堂吃饭, 太熟悉其 中关节。每次有人拿着材料来请我转递时,我请别人考虑一个月后再来找我。资料就算留我那里,也不送,就为其安全考虑。RT @fufuji97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25 14:57:46 UTC
是啊,所以他太反常了,您知道,我是非常反感被操控的(自由意志、独立思考没了),我微薄上一堆朋友都在静观,就民主控们在狂呼纪英雄,我提醒两 句他们别上当,就被骂帮着官方,是无耻,可惜招摇撞骗两天不到,他就被揭露了@HeQinglian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25 14:59:14 UTC
(接上推)一般情况下,这些人很快就会拿回去,再也不提这事。不到十分之一的人在材料送出去,检察院取证过程中,不是消失不见,就是开始否认。或 者说自己 当初是与老总闹矛盾,想整他一把。其实我们都清楚,事实存在,只是双方又达成某种默契了。反腐有多难?于此可见一斑。RT @fufuji97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25 15:02:42 UTC
希望工程腐败案的检举者杨柳女士的悲惨遭遇,请你重温一下。她不仅没反成腐,还被泼上一身污水,临死时抱恨终天。南周帮她揭发的记者的感言是:杨 柳女士的 死算是对她自己的解脱。事实上中国不止这一位杨柳。中国人唯一的幸运是现在有了网络,可以冒死上网散发材料。RT @fufuji97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25 15:09:30 UTC
网上揭露贪腐的例子很多,典型的也有建军伟业跟山西一个厅长死磕的,我真看不出来纪许光这样爆料的实际意义,很经典的炒作自己,这个印象很快就有 了 ,他说话等等方式跟以往的案件差太多了,完全不顾及当事人的利益,完全是为了自己出名 @HeQinglian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27 07:41:06 UTC
纪许光的最新博客 http://xinwen.blog.163.com/blog/static/1052180632012102734612566/ 开始诋毁第一举报人朱瑞峰的网站,素来有"敲诈被监督对象"、"收取一方钱财,监督诋毁另外一方、替别人卖命"的名声。就因为朱跟他不配合,其实 这个问题解释不通,既然你微博都高调曝光了,就不存在私下交易的可能了,纪的心术不正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27 08:47:26 UTC
朝阳公园约架、纪许光抢功自我卖弄、杨佳案,最后争论的核心就是是实质正义(目的)第一,还是程序正义(手段)第一,学理论该知道无程序正义实质 正义保证不了,程序正义是第一位,但是中国就是多数人对目的抱有急迫感,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还是那句话,社会主义是最大的善,手段错了,看到 结果了没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29 23:03:28 UTC
扒粪者人品决定"反腐正义性"?http://voachineseblog.com/heqinglian/2012/11/lei-zhenfu/ 雷案引发揭发者"纪许光是真英雄还是伪小人"问题,批评者从纪的动机及其与第一揭发者抢功导引出"消息来源不正当",质疑这闪反腐的正当性。本文 用层层剥笋的方法剖析质疑的荒谬。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01:24:26 UTC 对话
这是我见过的何老师最不好的一篇文章,为了目的可以无视程序正义,冒充南都记者骗取视频,完全为了个人,根本与反腐无关@HeQinglian 扒粪者人品决定"反腐正义性"?http://voachineseblog.com/heqinglian/2012/11/lei-zhenfu/ … 雷案引发揭发者"纪许光是真英雄还是伪小人"问题,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01:30:45 UTC
辛普森案当年如果按照纪许光的这个标准,也完全可以为了惩办罪犯而无视取证的滥用权力。而美国人是怎么做的呢?中国现在根本不缺什么曝光者,缺的 就是基本的常识,尊重私权和程序正义,反腐不是最大的政治正确,树立正确的民主常识才是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30 01:46:41 UTC
你最好先弄清楚程序正义应该用在什么地方。再,你还应该推翻污点证人制度,写信给中纪委,情妇反腐、内部人反腐均属于动机不对之类。不要胶柱鼓瑟 地用程序正义。RT @fufuji97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01:49:24 UTC
骗取视频能叫什么污点证人?本来就不是给你的,是给南都的,骗到手就为了自己的利益公布?无视当事人的利益?@HeQinglian 你最好先弄清楚程序正义应该用在什么地方。再,你还应该推翻污点证人制度,写信给中纪委,情妇反腐、内部人反腐均属于动机不对之类。不要胶柱鼓瑟地用程序 正义

Anakin @lloydzhang58735 2012-11-30 01:56:04 UTC
@HeQinglian @fufuji97 违反程序正义而不予采纳的证据多半是因为影响了证据的客观真实性,雷冠希的视频证据的客观真实性并没有因为许纪光怎么取得的而受影响,司法部门应该予以采 纳。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30 01:57:27 UTC
好象第一提供者都未说是骗取。你自己想想,有一个你不信任的人能够从你手里骗取东西吗?我一直不忍心讲的是:第一提供者可能是在看到视频流出后没 危险,才开始想起争取揭黑幕这顶桂冠。再则,纪许光不是污点证人,他没参与犯罪。RT@fufuji97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02:02:04 UTC
冯军的博客也说了。朱是因为情面给的纪,而且以为纪是南都的,认为未来曝光可以增加一个渠道,而纪本人无视当事人的安全,擅自曝光,导致去重庆前 后,朱根 本不想与纪联系,二十多个小时手机不开机,纪随后在博客里报复朱,说朱的网站一向是黑吃黑的,多恶心的一个人@HeQinglian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02:05:36 UTC
这就是很多人只把程序正义理解成司法领域的问题,但是我理解的程序正义就是任何行为的手段要符合正义原则,王海打假不存在不符合的问题 @free_POC 何清涟的意思应该是指程序正义是用来束缚公权力的。不知你对王海打假怎么看,就我个人而言是支持的。 @HeQinglian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02:13:35 UTC
纪许光在这件事上不符合程序正义的问题有几点,1,冒充南都骗取视频,2,骗取后,无视当事人的利益,不管当事人的安危,自己喧宾夺主,根本不是 一个负责 任的爆料人所为,3,愚弄民众,完全自我吹捧,塑造各种假情节4.反咬朱是黑吃黑,报复不与他合作@free_POC @HeQinglian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30 02:19:54 UTC
这是我有关此事的最后一推:你所谈的一切,我在文章里都已经逐一反驳了。最好有点新东西。只要纪许光提供的是真实的,就不影响证据的可靠性。纪许 光的"罪错"与污点证人不在一个层次,你最好用程序正义之说将西方各国的司法制度推翻。RT @fufuji97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02:25:39 UTC
跟可靠性无关,是擅自发布的问题,不符合程序正义,一个律师都要首先尊重当时人的意见,尊重家属的意见,一个爆料人能随便爆料吗?很多煽动颠覆的 案件就是 如此,家属不同意,能在外界大肆鼓动舆论吗?按您的意思,只要是冲击极权就是好的?可是这正义吗?@HeQinglian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02:33:16 UTC
昨天我一微博好友私下跟我聊天,说前天参加了郭飞雄在广州举办地一个饭局,里边有南都的编辑记者,这个朋友特地问了问纪许光的为人,得到的答案是 对其人品的不屑一顾

猪肉一堆 @mrlaoyang 2012-11-30 02:35:36 UTC
做了好事就行 RT @fufuji97 昨天我一微博好友私下跟我聊天,说前天参加了郭飞雄在广州举办地一个饭局,里边有南都的编辑记者,这个朋友特地问了问纪许光的为人,得到的答案是对其人品 的不屑一顾

Tracy @xiaosangqiu 2012-11-30 02:35:56 UTC
@fufuji97 @HeQinglian 据我所知这人不是冒充的吧,只是因为报道这件事,南都为了撇清关系才发表声明此人发放的视频是个人行为,然后才宣布此人已不在南都任职,前后关系只有南都 和当事人清楚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30 02:36:26 UTC
莱温斯基的女友也是擅自上交大法官,但并不影响证据的真实性,只影响人们对她个人的风评。至于颠覆案件,不经家属同意就呼吁,也没有问题。因为这 是公共事 件,不属于个人私事。有些事情,想清楚再说。如果再延伸下去,就变成所有检举腐败者均是擅自发布了。RT @fufuji97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02:41:24 UTC
今年三月份就离职了,网上很容易找到,南都发表声明就是不屑此人的一贯作风 @xiaosangqiu 据我所知这人不是冒充的吧,只是因为报道这件事,南都为了撇清关系才发表声明此人发放的视频是个人行为,然后才宣布此人已不在南都任职,前后关系只有南都 和当事人清楚@HeQinglian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02:48:32 UTC 对话
所以大概您会赞同高智晟,但是业界里对其高的高调的做法,很反感,貌似最后事实上也是案件没处理好,自己也搭进去了 ,国内的很多事,争论就在于此 ,我理解爆料人的正义,包括要尊重原始资料的正确,还要尊重原始爆料人的意愿。这事是成功了,如果因此失败了呢?@HeQinglian

石刚 @nmgshigang 2012-11-30 02:52:31 UTC
高不仅仅是太高调,更关键的是他夸大其词,其诚信度令人怀疑 RT @fufuji97:  所以大概您会赞同高智晟,但是业界里对其高的高调的做法,很反感,貌似最后事实上也是案件没处理好,自己也搭进去了 ,国内的很多事,争论就在于此 ,我理解爆料人的正义,@HeQinglian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03:02:22 UTC 对话
纪许光一样,甚至有超越 ,满嘴都是扯淡 @nmgshigang 高不仅仅是太高调,更关键的是他夸大其词,其诚信度令人怀疑

powerbob @p0werbob 2012-11-30 05:22:12 UTC
@HeQinglian 大家站的角度不同,何老师是站在记者角度看事件是否正义性,看的是结果;@fufuji97 看的角度是事件的过程中是否正确,有如记者采用隐秘拍摄披露事件

lihlii @lihlii 2012-11-30 12:08:56 UTC 对话
@lovecakezhang @wuyoulan 扶扶鸡 @fufuji97 扯淡到极点。

张爱饼 @lovecakezhang 2012-11-30 12:23:05 UTC
^^脚踩地球仪,扯蛋到两极。RT @lihlii: @lovecakezhang @wuyoulan 扶扶鸡 @fufuji97 扯淡到极点。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30 13:48:04 UTC
我不是看结果,而是司法过程(包括为什么采用污点证人)的取证程序是否合法。刑事犯罪案件需要证人人品做为决定因素时,是在证据不确定,需要依靠 证人口述 证词时,反方律师就从证人人品下手,以说明其不可靠。问题是纪许光不是证人,只是证据的曝光者。RT @p0werbob @fufuji97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14:01:22 UTC
以您的经验应该不会看不出来纪夸大事实、自我炒作,旁观就可以了,何必发文章力挺,别人揭露他曝光过程中种种劣迹,也是看到了上当者众,把他捧成 英雄的盲众太多,本来就是互咬的事,你这文章早晚会因纪的劣迹真相曝光,而受连累@HeQinglian @p0werbob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30 14:10:52 UTC
录相本身是实就行了,我不是力挺,我是看到中国人目前的知识盲区多,一场反腐引发了保护官员隐私权、以及揭发者人品与反腐正当性关连的这类傻瓜级 命题,着 急,想做点事,但你油盐不进。算了,十年后你自己再来看今天你如何理解"程序正义"吧。RT @fufuji97 @p0werbob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14:15:37 UTC
违背了职业道德,我记得刚开始杨海鹏、石扉客、陈宝成都力挺他,后来冯军的博客出来真相以后,这些人都闭嘴了,没法挺这种人,我觉得你恐怕很少见 识微博上各色人等的自我炒作。是我油盐不进,还是你为了某个目的对方式无所谓,还真得走着瞧了@HeQinglian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30 14:26:27 UTC
你才是为了自己虚设的目标:人品与反腐正义相关而不顾及事实。这些人认识纪,我与纪许光不认识,我比他们更不会从纪本人的立场来看这事,而只从证 据的可靠 性以及司法取证的程序是否合法来看这事。他与第一提供人之间争功的事情我不感兴趣,我只在意第一提供者没否定证据的真实性。@fufuji97

powerbob @powerbob2008 2012-11-30 14:27:41 UTC 对话
@fufuji97 你是担心大伙把纪许光这个反腐棋子神话了?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30 14:31:08 UTC
中国人想与国际接轨,从雷案引发的讨论来看,是个中期内不可能实现的任务。一切都与国际社会反着来,美国对政治公众人物隐私实行弱保护,中国则强 调要保 护,还说是美国经验;多国实行污点证人制度,中国强调举证者人品。而且可以游离事实与国际经验之外,东拉西扯地坚持。RT @fufuji97

看看中国 @kkzg 2012-11-30 14:31:42 UTC
何老师的见解合与兵家!我也是这样看的。在专制国家里像这样的争功有可能就是争着坐牢! RT @HeQinglian:我与纪许光不认识,我不会从纪本人的立场来看这事,而只从证据的可靠性以及司法取证的程序是否合法来看这事。他与第一提供人之间 争功的事情我不感兴趣,@fufuji97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14:35:48 UTC
不是人品,也不是最后的结果,是职业操守和道德,你的论证里缺少对职业操守这些的考量,这正是我说的程序正义。一个爆料记者该不该尊重资料提供者 的安全性和意愿?为了自己出名就可以不管不顾?@HeQinglian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30 14:39:14 UTC
你自己翻推文看看,一直在说人品,现在转而说职业操守。职业操守也是人品中的一个考量指标。我想告诉你一个事实:记者可以拿到证据后写文章,但可 以不暴露 信息来源,这也是职业操守允许的。纪这事的特殊只在于,信息来源看到安全了,愿意冒出来认领功劳。RT @fufuji97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14:39:20 UTC
爆料者多了,您再举个例子出来,说强调人品的,貌似我就看到纪这个事上才有的,这是特例,那么多以往的举报,怎么没质疑呢?即使举报者有些瑕疵, 另外隐私 的事不要提,跟您没有分歧@HeQinglian 中国强调举证者人品。而且可以游离事实与国际经验之外,东拉西扯地坚持。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30 14:43:37 UTC
一,你拉扯到高智晟,其实你并不太了解此事;二,你扯到有人抓捕,一些人不顾及家属意见签名也是违反"程序正义"。这是你对程序正义的彻底滥用, 罗尔斯的正义论从没这样用过程序正义。其实,后一种情况经常发生,公共事件本不需要经过家属同意。RT @fufuji97

yeyusanjing @yeyusanjing 2012-11-30 14:43:53 UTC
@HeQinglian @fufuji97 争来争去,就在原地打转转。建议何老师不要再费口舌了。他好像钻进牛角尖里,完全无视你的所说还胡搅蛮缠。的确是个人才。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30 14:46:14 UTC
这次雷案件复杂,还有个薄熙来背景。如今要清理重庆官场,背后的势力多了,在网上搅点浑水容易。连2007年的事不能追究、建筑商有意拍摄不算证 据这类话 都出来了。正因为看到很多年青人被此迷惑,我才不辞劳苦出来剖析这些傻瓜级问题。非针对你而来。RT @fufuji97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14:47:46 UTC
程序正义是指手段,实质正义是目的,程序正义不光是罗尔斯才有解释权 ,任何手段违背道德,都可以称为程序不正义,不知道是你不理解,还是我滥用 @HeQinglian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14:52:05 UTC
新浪有个调查,支持纪的是73%,支持冯军的是27%,貌似还是庸众多吧,您自己看看回复i里都是什么人支持纪,也该有感觉,我自己可能错了,但 是我那个圈子基本没错过,一致的态度是不认可纪,包括萧瀚老师等,当然我们一直是少数@HeQinglian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30 14:52:57 UTC
呼吁援救要异议者家属同意是种误解,国内委托律师需要家属委托,是程序。但签名从来不需要,事实上,从未有过因海外签名援救而导致处境更差的,尽 管国安说是与海外敌对势力勾结而从重处罚。事实上,只有外部关注,人才会安全,不会被黑掉。RT @fufuji97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30 14:57:44 UTC
你敢说这话,无语。原来你不是通过自己思考得出的结论。萧大概应该知道美国不保护政治公众人物的隐私权吧?RT @fufuji97 我自己可能错了,但是我那个圈子基本没错过,一致的态度是不认可纪,包括萧瀚老师等,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15:00:11 UTC
说话注意点,我在微博上那个圈子是最尊重私权和程序正义的。你懂啥叫程序正义吗?你比萧瀚、王建勋这些人还懂?@yeyusanjing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15:03:21 UTC
两句话都没说到点子上,第一句是臆测,你怎么知道我不独立思考,我自己的意见,在看看圈子的意见,就不独立思考了?第二句,早说过了,隐私权上没 争议。 @HeQinglian你敢说这话,无语。原来你不是通过自己思考得出的结论。萧大概应该知道美国不保护政治公众人物的隐私权吧?

Sharon Chan @shanronchan 2012-11-30 15:05:56 UTC
@fufuji97当然是你滥用。存在统一的道德标准吗?但是存在大致可以共同认可的法律。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15:10:24 UTC
道德标准没有统一,真好说明了实质正义不可靠,可靠的是手段(程序正义),手段不强制他人自由,不违背道德,你自己好好学学吧 @shanronchan

He Qinglian @HeQinglian 2012-11-30 15:12:57 UTC
这是你刚才的话:"我自己可能错了,但是我那个圈子基本没错过,一致的态度是不认可纪,"看来你有点口不择言了。再好好想想吧。我只是悲哀地发 现,中国人回归常识的困难太大太大了。RT @fufuji97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15:15:06 UTC
按照微博73%对27%的调查对比,早就回归常识了,中国是庸众多还是有识之士多? @HeQinglian 我只是悲哀地发现,中国人回归常识的困难太大太大了

公民甲 @Jwong1202 2012-11-30 15:15:40 UTC
空姐来事扶扶鸡,醉猪高洁淫春夏;珍珠爽极屁吐球,牧师就一大屎缸

Sharon Chan @shanronchan 2012-11-30 15:17:05 UTC
@fufuji97任何手段违背道德都可称为程序不正义,你自己说的话,忘了?你又说道德各有标准,可见你所说的程序正义按照你的逻辑也无统一标 准了,那又谈何程序正义?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15:19:42 UTC
我指的是已经流传下来的、经过博弈的道德标准,推特打字谁愿意那么罗嗦?你自己搞混了,或者根本没理解我说什么 @shanronchan

昆仑风 @kunlunfeng 2012-11-30 15:22:32 UTC
233,中文推特界7大浑球。"@Jwong1202: 空姐来事扶扶鸡,醉猪高洁淫春夏;珍珠爽极屁吐球,牧师就一大屎缸"

Sharon Chan @shanronchan 2012-11-30 15:23:16 UTC
@fufuji97 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不同时代的人道德观都不同,哪里存在所谓统一的博弈成功的道德标准,按照你的说法北京的程序正义就不同于广东的,哈哈,笑死人了。

公民甲 @Jwong1202 2012-11-30 15:25:21 UTC
何老师挺有耐心 RT @HeQinglian 一,你拉扯到高智晟,其实你并不太了解此事;二,你扯到有人抓捕,一些人不顾及家属意见签名也是违反"程序正义"。这是你对程序正义的彻底滥用,罗尔斯的 正义论从没这样用过程序正义。其实,后一种情况经常发生,公共事⋯⋯ RT @fufuji97

sailingger @sailingger 2012-11-30 15:25:49 UTC
屎缸不押韵,换作傻逼 RT @kunlunfeng:  233,中文推特界7大浑球。"@Jwong1202: 空姐来事扶扶鸡,醉猪高洁淫春夏;珍珠爽极屁吐球,牧师就一大屎缸"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15:27:03 UTC
知道啥叫世界融合交流吗?一个地方博弈后的经验可以被别的地方采用,吸收,互联网是最新的博弈场所,垃圾邮件不道德,这就是共识了,懂吗 @shanronchan 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不同时代的人道德观都不同,哪里存在所谓统一的博弈成功的道德标准,按照你的说法北京的程序正义就不同于广东的,

Sharon Chan @shanronchan 2012-11-30 15:29:24 UTC
@fufuji97 那麻烦您把 道德标准没有统一,,,这句话先吃下去。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15:34:33 UTC
我说的是未经充分博弈的道德标准,比如国家建构的福利算不算道德,少打字,你这样的人还真不好教 ,有空看看书吧 @shanronchan

Sharon Chan @shanronchan 2012-11-30 15:35:54 UTC
@fufuji97 您就自得其乐敲得胜鼓吧

公民甲 @Jwong1202 2012-11-30 15:35:55 UTC
八大好不好,没水平,233 RT @kunlunfeng 233,中文推特界7大浑球。"@Jwong1202: 空姐来事扶扶鸡,醉猪高洁淫春夏;珍珠爽极屁吐球,牧师就一大屎缸"

Sharon Chan @shanronchan 2012-11-30 15:37:18 UTC
@fufuji97 动不动就什么你不好教,你以为你是谁?什么玩意,

fufuji97 @fufuji97 2012-11-30 15:39:22 UTC
问题出在你这身上,自己理解不了,上来就损人,你不就是找不自在吗?说话客气点,@shanronchan

莫之许 @mozhixu 2012-11-30 15:39:47 UTC
老饱混到这个层次上去了?可怜 RT @Jwong1202:  八大好不好,没水平,233 RT @kunlunfeng 233,中文推特界7大浑球。"@Jwong1202: 空姐来事扶扶鸡,醉猪高洁淫春夏;珍珠爽极屁吐球,牧师就一大屎缸"

Sharon Chan @shanronchan 2012-11-30 15:40:42 UTC
@fufuji97 谁损你了?拿出证据来

马了个 @majunspace 2012-11-30 15:41:58 UTC
猫食认识这个空姐 RT @kunlunfeng: 233,中文推特界7大浑球。"@Jwong1202: 空姐来事扶扶鸡,醉猪高洁淫春夏;珍珠爽极屁吐球,牧师就一大屎缸"

公民甲 @Jwong1202 2012-11-30 15:43:22 UTC
屎缸也是一极品推淫啊 RT @sailingger 屎缸不押韵,换作傻逼 RT @kunlunfeng: 233,中文推特界7大浑球。"@Jwong1202: 空姐来事扶扶鸡,醉猪高洁淫春夏;珍珠爽极屁吐球,牧师就一大屎缸"

yeyusanjing @yeyusanjing 2012-12-01 02:33:43 UTC
@fufuji97 不要拿所谓的名人显摆,好吗?东西都是学来的,不是生下来的。你不用如此的盛气凌人,没谁在乎。谦卑一点不会让你脱成皮。连我这个不懂得人都能看出你的理 屈词穷,你不堪到何种境地?

fufuji97 @fufuji97 2012-12-01 02:42:13 UTC
你要是满脑子左毒,你能看出个屁来,就看你bio里写的"自由平等民主",就知道你根本分不清他们之间的矛盾关系,瞎扯在一起而已,知道民主和自 由可能是对立的吗?知道世界上基本就不可能有平等吗?@yeyusanjing

yeyusanjing @yeyusanjing 2012-12-01 02:57:25 UTC
@fufuji97 哈哈。扣帽子。很好玩吗?。

yeyusanjing @yeyusanjing 2012-12-01 02:59:23 UTC
@fufuji97 不懂我可以改,我可以学。而你?呵呵。。。。

yeyusanjing @yeyusanjing 2012-12-01 03:02:34 UTC
@fufuji97 你哪里看到我绝对了?分明是你读书读的过多了吧!

看看中国 @kkzg 2012-12-03 22:25:57 UTC
他和丽丽确实很少扯淡。仁兄怀疑的有道理!呵呵! RT @gao1220:  胡是疯狗丽的心腹,他的话就是P。 @lss007 @iamhudi

饱醉豚 @baozuitun 2012-12-04 08:08:56 UTC
刚刚发生的关于xxxx有没有北大学历的问题上,整个中文互联网,也包括所有的西方媒体在内,只有饱醉豚一个人是有诚信的,其他的人都没有,或者 不去考 证,或者明知而不说,或者面对自己的错误而不道歉却谩骂饱醉豚。 RT @nuochan:  飽醉豚有沒有誠信,@lihlii 最清楚

lihlii @lihlii 2012-12-04 08:12:03 UTC
@baozuitun 你最有诚信,我作为你卖妈逼的常客,最有体会,每次操你妈逼都得到货真价实的服务~ @nuochan

lihlii @lihlii 2012-12-04 08:13:25 UTC
@baozuitun 你诚信在哪里?你在64后写悔过书的事情你承认过吗?你出卖同学才获得共匪不加追究的事情,你承认过吗?:) @nuochan

lihlii @lihlii 2012-12-04 08:21:32 UTC
比如扶扶鸡卖妈逼生意每次都很将程序正义的,都是货真价实哦。 >@fufuji97 纪许光在这件事上不符合程序正义的问题有几点,1,冒充南都骗取视频

lihlii @lihlii 2012-12-04 08:26:59 UTC
昨天我一推特好友私下跟我聊天,说前月参加了朋友在北京举办地一个饭局,里边有新京报的编辑记者,这个朋友特地问了问扶扶鸡的为人,得到的答案是 对其人品 的不屑一顾 >@fufuji97 昨天我一微博好友私下跟我聊天,..这个朋友特地问了问纪许光的为人,得到的答案是对其人品的不屑一顾

lihlii @lihlii 2012-12-04 08:40:35 UTC
@yeyusanjing 你太抬举扶扶鸡 @fufuji97 了,它读了屁的书。;) 不信你让它说说它读了什么书?它卖妈逼都顾不上呢,还读书。

lihlii @lihlii 2012-12-04 08:42:49 UTC
在别人要求道德时,扶扶鸡就反道德;当别人冒风险揭露真相时,扶扶鸡突然要求道德。:) >@fufuji97 程序正义是指手段,实质正义是目的,程序正义不光是罗尔斯才有解释权 ,任何手段违背道德,都可以称为程序不正义,不知道是你不理解,还是我滥用 @HeQinglian

lihlii @lihlii 2012-12-04 08:43:44 UTC
@lihlii "道德"在扶扶鸡 @fufuji97 的嘴里,就和它妈的逼没两样,想卖的时候就卖,不卖的时候就吹成一朵花。;)

lihlii @lihlii 2012-12-04 08:50:20 UTC
@shanronchan 你设了个陷阱把扶扶鸡 @fufuji97 绕死掉进去了,哈哈哈。

lihlii @lihlii 2012-12-04 09:17:57 UTC
维权骗子太可恨,一点都不如扶扶鸡卖妈逼诚信交易。>@fufuji97 他的博出位是有限度的,他的目的无非是打掉那个小黑,至于后边的大黑,他连碰也不碰,而且还可以说谎什么被约谈之类的,就跟维权骗子一样 @HeQinglian @Funpea

lihlii @lihlii 2012-12-04 09:18:56 UTC
这次扶扶鸡要记者唱高调对抗大黑了,而它准备着吃人血馒头。;) >@fufuji97 他的博出位是有限度的,他的目的无非是打掉那个小黑,至于后边的大黑,他连碰也不碰 @HeQinglian @Funpea

lihlii @lihlii 2012-12-04 09:25:52 UTC
你反感被操,但并不在乎卖妈逼让人操。:) >@fufuji97 是啊,所以他太反常了,您知道,我是非常反感被操控的(自由意志、独立思考没了)

lihlii @lihlii 2012-12-04 09:28:19 UTC
确实可恶,完全不顾雷书记的利益。>@fufuji97 我真看不出来纪许光这样爆料的实际意义,很经典的炒作自己,这个印象很快就有了 ,他说话等等方式跟以往的案件差太多了,完全不顾及当事人的利益,完全是为了自己出名@HeQinglian

lihlii @lihlii 2012-12-04 09:37:36 UTC
@haipai22 @Funpea 扯到上任有啥不可以呢?扯开越大的窟窿越是好事。难道你要保护上任不成?:) @HeQinglian @fufuji97

lihlii @lihlii 2012-12-04 09:40:30 UTC
你说的是"作用有限"问题?你攻击记者的人品问题是论证其作用有限的逻辑推理条件?你卖妈逼算账真够糊涂的呀。:) 你说作用有限,不还是承认有作用吗?有作用就行了~ >@fufuji97 我跟您这次分歧的起始是我认为纪许光这样曝光方式很无聊和作用有限 @heqinglian

lihlii @lihlii 2012-12-04 13:04:01 UTC
扶扶鸡是非常反感被操纵的,但它被反感所操纵了,而且很喜欢被操。:) >@fufuji97 是啊,所以他太反常了,您知道,我是非常反感被操控的(自由意志、独立思考没了)


世界人权宣言抄写 将留言和手抄纸张的图片用电邮发送到 udhr1948.chaoxie@blogger.com 即可张贴到 http://udhrhw.blogspot.com ,发送到 udhrhw@posterous.com 即可张贴到 http://udhrhw.posterous.com ;或发送到 udhr1948+chaoxie@gmail.com 由管理员转发至两个博客。建议在邮件标题中写明你想公布的网络身份(如推特、微博帐号,电邮地址等)、昵称或姓名、以便于避免重复搜集发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