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許戰:我是呆胞 我想不通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20/today-o3.htm
我是呆胞 我想不通
◎ 許戰

我是個笨頭笨腦的呆胞,最近被馬政府的三件事搞得腦筋打結,快要抓狂。

一是:海巡署護航赴釣魚台宣示主權的「愛國」人士臨場拿出中國五星旗,宣稱是「忘記帶國旗」。這是什麼鬼話!「忘記帶國旗」竟「記得」帶五星旗, 矢言「用生命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的馬英九卻不當一回事。

二是:撲朔迷離的前駐新加坡代表史亞平案。奇怪的是,史在新加坡若有過失被調回國應該是處罰、降級,但卻是調升外交部次長;更奇怪的是,監察院也 調查是「史亞平有失職」,但「失職」的事實竟列為「機密」,民眾若刺探「機密」,會處以五年以下徒刑。

三是:我國國民鍾鼎邦赴中國探親,竟被中國以莫須有罪名拘留至今將滿一個月,鍾的家屬求助馬政府,馬政府愛莫能助,家屬不得不飛到美國求助國會及 媒體,希望早日救出鍾鼎邦。

馬英九目睭金金看中華民國國民在「中華民國的領土」被共匪拘留,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這是保護人民的政府嗎?

(作者業商)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