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阴沟鼠 @liudimouse 自打巴掌的荒诞言行相映成趣

刘荻 ‏@liudimouse
不能因为世道败坏,自己就放弃原则
12 年5月11日, 19:11

Miao ‏@liumiao
我读过不少老鼠 @liudimouse 的政治论文,语言直白易懂,且直言不讳,是我喜欢的文章类型。相比之下,老鼠的小说语言 生动活泼,充满童话或科幻色彩,与她生活中的荒诞遭遇相映成 趣,值得推荐。
12 年5月18日, 11:00

刘荻 ‏@liudimouse
@sulinescape @baozuitun 历历这傻逼, 你不理他他就拼命缠着你要跟你讨论,你真要跟他讨论,他就说操妈逼, 不跟你这种奴才讨论。对这种贱人就要一脚踢开。
12 年5月18日, 12:57

a: 笑到肚子抽筋..你和历历果然是情侣!

刘荻 ‏@liudimouse
那些岛对中共来说本来也不是非争不可的,中共本来就是乘人之危把离本土很远的岛都划到自己版图里来,然后用作谈判筹码的
12 年5月19日, 13:29

御剑飞行彭公子 ‏@penlei00
@liudimouse 你个猪头 国民政府就用九段线标注了中国领海 这是二战后国际格局的结果 你个猪头 不懂就放你妈的自由主义的屁 你个丑八怪
12 年5月19日, 19:03

https://twitter.com/#!/liudimouse/status/203894262201462785


刘荻 ‏@liudimouse
B了一傻逼愤青
7:08 PM - 19 May 12

a: 阴沟鼠最近不知是不是吃坏肚子了? 把他过去鄙视嘲笑的言行都演示了一回。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