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120520 陈光诚抵美现场图文全程直击

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hinese
【微现场】陈光诚抵美现场全程直击(组图):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5/20/a704159.html
12 年5月20日, 5:31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5/20/a704159.html
【微現場】陳光誠抵美現場全程直擊(組圖)
2012-05-20 05:12 AM
下 載錄像

【新唐人2012年5月20日訊】陳光誠今晚抵達美國,全球多家媒體已經在紐華克機場守候多時,還有大批的支持者,包括六四民運人士也到場支持。 大約五點半的時候,美國國會議員史密斯抵達現場,以及婦女無疆界的主席小約翰也在現場接受新唐人的採訪。陳光誠抵達美國後直接前往紐約大學。7點 40左右,陳光誠抵達紐約大學,並發表演講。

5点19分 机场候机厅已经有很多记者守候在这里,传陈光诚会从B号出口出来。但據說,美國國務院不想讓陳光誠見任何媒體。

5点30分 国会议员史密斯抵达现场

5点37分 很多老外支持者也等候在机场,准备迎接陈光诚的到来

5点42分 现在现场人越来越多,妇女无疆界的主席正在接受新唐人记者的采访

5点46分 刚才有传言陈光诚会被专车直接接走,但是否属实还不知道

5点54分 预计陈光诚还有半个小时到达,新唐人的记者已经在现场等候多时

6点 现场已经被记者和支持者塞满了

6点11分 我们新唐人的记者一直守候在候机大厅,稍后会带给您更详细的报导

6点14分 随着陈光诚原定抵达时间越来越近,很多记者已经开始站位,等待着陈光诚的出现

6点17分 随着迎接陈光诚的人越来越多,警察和政府工作人员正在讨论安全问题

6点20分 现在记者越来越多,出口已经围的水泄不通了,陈光诚的问题是把中国的人权聚焦在全世界的闪光灯下,希望通过这次事件美国了解更多中国内部的问题的实质

6点31分 最新消息,陈光诚会直接去曼哈顿开记者招待会,不从出口出了。我们新唐人电视台的记者已经赶过去,稍后为您详细报导。

7點40左右,陳光誠抵達紐約大學,並發表演講。演講全文請見附文。


陳光誠抵達紐約大學。 (NTDTV)


陳光誠抵達紐約大學。 (NTDTV)


陳光誠抵達紐約大學, 多家媒體在現場。 (NTDTV)


陳光誠抵達紐約大學, 多家媒體在現場。 (NTDTV)


陳光誠抵達紐約大學, 多家媒體在現場。 (NTDTV)


陳光誠抵達紐約大學, 多家媒體在現場。 (NTDTV)


陳光誠的太太和孩子。 (NTDTV)


陳光誠抵達紐約大學。 (NTDTV)


紐約大學宿舍樓,陳光 誠在此入住。(NTDTV)


以下是紐瓦克機場現場圖片。

国会议员史密斯抵达機 場(NTDTV)


妇女无疆界主席接受新 唐人采访(NTDTV)


很多记者在门口 (NTDTV)


很多西方支持者 (NTDTV)


现场很拥挤 (NTDTV)


史密斯被很多记者采访


六四民运人士柴玲正在 接受新唐人记者的采访(NTDTV)


新唐人记者在采访 (NTDTV)


柴玲正在接受记者的采 访(NTDTV)


柴玲正在接受记者的采 访(NTDTV)


新唐人记者 (NTDTV)


很多记者在门口 (NTDTV)


警察和政府工作人员正 在讨论安全问题(NTDTV)


支持陈光诚的西方人 (NTDTV)


吾尔开希接受新唐人采 访(NTDTV)
附:陳光誠在美東時間晚上7:45現身紐約大學,在法學教授孔傑榮的陪同下,陳光誠感謝大家的關心,並在最後離開前表示:「公平正義是沒有國界 的」!下面是陳光誠抵美首次演講視頻全文。

幾經周折,我終於從山東東師古走出來了,這取決於很多朋友的幫助,

在最關鍵的時候,美國駐中國使館給了我一個緊急避險的機會,讓我躲過最風險的時刻,還有美國政府給了我很多的幫助,這20天來,使我有了部份的公 民權利。對於美國政府和美國使館的幫助,我表示非常的感謝,也希望今後繼續得到他們的幫助。

並且中美的這個協議還有中國中央政府給我的保障我公民權利與自由安全的承諾,並不會因為我離開中國而結束,而是一個長期的、沒有時效的承諾。我也 希望大家不斷地去監督這個承諾的履行。

在這件事情上,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朋友,比如說瑞士的、加拿大的、瑞典的、歐盟的使館都曾經打過電話給我表示支持,我也感謝他們。

我希望中國中央政府能繼續地解放思想,深入地推進政治體制改革,實事求是地維護社會的公平正義,取得更多民眾的信任。

對於長期以來給我關注的各界朋友,特別是媒體界的朋友,還有中國普通的網民,到山東臨沂東師古村看我而遭受毒打的那些人,我真心地非常感謝他們。 還有美國普通的民眾對我的關注,我也都知道,我真的非常謝謝他們。

我們看到山東(政府)對我家人的報復還在繼續,我姪子連獲得律師的權利都不能保障,但是中央政府不止一次給我承諾,要對山東的違法行為展開徹底調 查。那麼這個事情還希望大家一起來監督。

我相信中央政府給我的承諾是真誠的,它不會騙我的。

我想跟大家說,不管在什麼樣的環境中,哪怕這個環境再艱難,只要我們想做事情、只要我們想辦法去做事情,總是可以做事情的。我這看來,沒有什麼事 情是不可能做成的,只要我們堅持。這就是中國話所說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協起手來,很好地去為社會的公平正義、為所有的善去努力,去制止社會所有的不公。

我想普通的民眾應該對社會負起這樣的責任,各國的領導人都應該有這種「興天下之利、除天下之害」的大智慧。

七年多來,我沒能有一個週末來充實。到這兒來,我需要補充一下我七年多來知識的欠缺,同時有一些身心上的休養。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推動中國的公平正義。謝謝、謝謝。

公平正義是沒有國界的。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