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Re: 广州街头:要求胡锦涛公开财产

lihlii @lihlii
共匪最怕上街,居然还有猪奴说茉莉花是共匪阴谋 RT @mynamexu: 此举的目的,无外乎杀鸡儆猴,让所有欲上街公开表达公民诉求者闻风丧胆。真邪恶加卑鄙!RT @mozhixu: RT @tufuwugan: 肖勇的刑事拘留书: https://p.twimg.com/Apn0s4xCIAANMgi.jpg



凌 云 ‏ @CNwooly
风声鹤鸣,草木皆兵,荒唐至极 RT @liu_xiaoyuan: 几个年轻人举牌要求财产公开,怎么就严重破坏了社会秩序?按照刑法规定,构成非法集会、游行、示威罪,不仅要求行为人非法举行集会、游行、示威且拒不服从 解散命令,还要求行为造成社会秩序严重破坏的结果。未发生破坏社会秩序的危

刘 晓原律师 ‏ @liu_xiaoyuan
几个年轻人举牌要求财产公开,怎么就严重破坏了社会秩序?按照刑法规定,构成非法集会、游行、示威罪,不仅要求行为人非法举行集会、游行、示威且 拒不服从解散命令,还要求行为造成社会秩序严重破坏的结果。未发生破坏社会秩序的危害结果的,不以本罪论处。

张 海涛 ‏ @xjvisa
二会符合非法集会特征 RT @liu_xiaoyuan: 几个年轻人在广州市区举牌要求中央高层官员公开财产,就被警方以涉嫌非法集会犯罪予以刑事拘留,这未免太荒唐了。据悉,在司法实践中,认定"非法集会"是 有最底人数限制的,即必须要五十人以上。在此,强烈要求广东警方释放肖勇等人。

无 题 ‏ @wuti1971
非法?非在哪 RT @liu_xiaoyuan: 几个年轻人在广州市区举牌要求中央高层官员公开财产,就被警方以涉嫌非法集会犯罪予以刑事拘留,这未免太荒唐了。据悉,在司法实践中,认定"非法集会"是 有最底人数限制的,即必须要五十人以上。在此,强烈要求广东警方释放肖勇等人。

刘 晓原律师 ‏ @liu_xiaoyuan
几个年轻人在广州市区举牌要求中央高层官员公开财产,就被警方以涉嫌非法集会犯罪予以刑事拘留,这未免太荒唐了。据悉,在司法实践中,认定"非法 集会"是有最底人数限制的,即必须要五十人以上。在此,强烈要求广东警方释放肖勇等人。

超 级低俗屠夫 ‏ @tufuwugan
希望整天意淫呼吁响应某宰相的政改口号的公知们能对肖勇等人被刑拘的事情发表看法,几个年轻人响应宰相需要人民觉醒口号,不过在街头呼吁某人要财 产公开,肖勇只不过拍几张照片就被刑拘,如果连响应这样都入罪,那你们就不要再贩卖虚假希望了,你们喊喊口号很舒服,人家可是真的响应了

RT @L5d: 转:我是肖勇妻子,广州新号:13751729714,请大家有事打我这个电话。

Nerd. ‏ @vosolo
#Twitition Free xiaoyong8964 NOW !! 立即释放肖勇!!

RT @wenyunchao: 我现在在微博看到肖勇等人的信息就顺手转发,透明是一种保护,关注度也是一种保护。大家不妨也这么做。

RT @tufuwugan: 刚和肖勇老婆联系上,我叫她把刑拘通知书发上来,不过拍几张照片上传就被刑拘,那些鼓吹汪洋新政的家伙们,请以后闭上你们的臭嘴!"

RT @mozhixu: 政改不可能来自影帝们的自我觉醒,而是取决于肖勇们带来的压力有多大,支持肖勇们就是支持政改。不信任影帝,寄希望于抗争,是从绝望中诞生的真希望。反 之,不支持肖勇们,而一味寄望于影帝们,就是贩卖虚假希望。

RT @cddm0011 肖勇不但是推友也是多年的口口好友,他是一名公民记者,他拍照,他没造谣。RT @kingst: Free @xiaoyong8964 NOW !! 立即释放肖勇!!

水 手 ‏ @shuishou12
天朝抓人无需有理有据,不过为影帝称号正名了 RT @wenyunchao: 按中国现行刑法的296条非法集会罪,至少应有三个要素:未经申请或申请未许可、拒不服从解散命令及严重破坏社会秩序。且对象是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员。显 而易见,即使将行动定性为集会,肖勇等人亦不具备后两个要素,当局刑拘他们于法无据。

RT @lss007: 五个,哦也!^_^ Rt @lss007 为营救肖勇,今天一天报销了四个账号。算了,反正想说的也说完了,想做的也做完了。哼。

RT @aac_: 经与肖勇夫人电话确认,肖勇已被宣布因"非法集会"刑拘。同时打电话给广州那天上街的欧荣贵,杨崇,黄建勋,电话都没人接,相信已被拘留,对他们的判罚可 能比肖勇还重。

08 宪章论坛 ‏ @08charterbbs
零八宪章: 在广州热闹地区高举请胡锦涛公布财产的肖勇等人被刑事拘留 http://08charterbbs.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5388.html?spref=tw一位接 受记者采访的广州市民说:"难道胡锦涛不应当带头公布自己的个人财产吗?难到人民没有权利要求胡锦涛公布财产吗??"

RT @gexun: 共产党真 TM 疯了,什么人都抓,肖勇 @xiaoyong8964 这么平和的人都被行政拘留。大家都非常愤怒!推特签名:立即释放肖勇!!

挽 魇 ‏ @ybemy1004
RT@我是刘君鞅 :现已经确认,肖 勇被警 方刑 事拘 留,欧荣 贵已被龙洞派 出所拘 留,黄 建 勋已被海珠派 出所拘 留,理由是"非 法集 会"。同行一女生(其实一共有10多人?看图介绍)下落不明。


北 风(温云超) ‏ @wenyunchao
按中国现行刑法的296条非法集会罪,至少应有三个要素:未经申请或申请未许可、拒不服从解散命令及严重破坏社会秩序。且对象是负责人和直接责任 人员。显而易见,即使将行动定性为集会,肖勇等人亦不具备后两个要素,当局刑拘他们于法无据。

RT @ginlian 广州近来被当局扣押的人士有崔敏仪(下岗维权者)、林计强(下岗维权者)、黄敏鹏(土地维权者)、黄子(中大学生)、欧荣贵(青年工人)、肖勇(人权捍卫 者、公民记者),另外有赵先生(商人)、郭春平(公司业务员)等被传讯

李 文革 ‏ @yuxiangqingjie
肖勇:我是肖勇妻子,广州新号:13751729714,请大家有事打我这个电话。——来自腾讯微博

RT @Wxz0909: 前段时间获悉18大之前,地方政府保持高压态势,杜绝不安定事件发生,确实保障18大顺利召开,尤其是群体性事件等恶性事件,如果那里发生了,乌纱不保! 肖勇可能是撞枪口上了!

野 草 ‏ @laojing0001
问问老道吧,他是南都人,他对这个媒体应该比较了解。我经常看他骂南都的。 RT @tengbiao: 《南方都市报》今天发的关于官员财产公示的报道,是为了间接声援被抓的肖勇他们么?

施 云峰 ‏ @mls3026489
广东肖勇等人的遭遇说明,如果你要要求官员公开财产,那么你自己就不公开了。

此 处路边社 ‏ @reuterside
4日:广州网民爆中共权斗 北京警察跨省抓人 http://goo.gl/NcitV,在广州高举"请胡锦涛公布财产"的肖勇等人被刑拘 http://goo.gl/fkHjI,微博评论重开 网民戏称"习禁评"

"@tuiteguancha: RT @wurenhua: 欧荣贵,杨崇,黄建勋,肖勇等青年在广州上街呼吁胡锦涛公开财产和实行普选被刑事拘留,关键点是上街,极度不自信的中共当局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理由上街, 你就是打着拥护共产党的横幅也不会允许上街。"十分正解

佩 利 ‏ @paleylin
现已经确认,肖勇被警方刑事拘留,欧荣贵已被龙洞派出所拘留,黄建勋已被海珠派出所拘留,理由是"非法集会"同行一女生下落不明。

王 雪臻 ‏ @Wxz0909
肖勇的事,把汪都督逼的需要踩着肖勇表态效忠?真开明假开明需要汪都督脑筋急转弯,才能讨巧。

普 选 ‏ @GeneraIElection
立即釋放肖勇、黄建勋、杨崇、欧荣贵!RT @aac_: 经与相关派出所联系,欧荣贵已被龙洞派出所拘留。黄建勋已被海珠派出所拘留。但派出所都不透露他们是否被刑拘,除非是家属,否则不会告诉外人进一步的详 情。

吴 华英 ‏ @xinceng34
肖勇,昨天你在呼唤:释放吴昌龙!还他自由!今天你又哪里?谁又困住了你的自由?今夜,我在网络里呼唤期待公平正义的肖勇,你现又在哪里?今天是 清明节,你的家人喊你回家为你的祖先扫墓!. 肖勇:释放吴昌龙,还他自由!http://url.cn/0gOWjG 吴昌龙《一个"死囚"的泣控》

馬 蜂 ‏ @MFMG1911
汶川家長四人即為非法聚會♺

烂 土豆 ‏ @lantudou
RT @daofeichang: 本人完全赞同和拥护温家宝总理关于政改的一切论述,因此完全不能赞同和理解广州警方刑拘同样赞同与拥护温总理政改的肖勇。官方对肖勇的处置完全不符合广东 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的角色。本人强烈呼吁广州警方立即无条件释放肖勇和多位上街拥护温总理政改的民间人士。

刘 沙沙 ‏ @lss007
09年8月我和访民们砸黑监狱出逃,肖勇曾经到场声援。在俺最困难的时候帮过我的朋友,俺个个铭记在心,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现在我没本事去砸广州看守所,兄弟,我只能扑上去,我做你没做完的事 TT

RT @wongkuo: 这种想法真是天朝特色RT @old_wine: 相信政改、信任温总的人们,此刻不妨就肖勇、巫冠聪等人的被捕向温总和汪洋发一份呼吁书。倘能立即被释放,俺也开始相信政改、相信温总。

我 神安拉 ‏ @frank_lt
4月2日,广州网友肖勇、欧荣贵、杨崇、黄建勋等在广州龙洞上街支持政改,举牌要求胡XX公布财产。现已经确认,肖勇被警方刑事拘留,理由是"非 法集会",三位同行朋友的电话也无人接听,相信也是被拘留了,同行的一位女生也下落不明。他们很可能要被判刑、劳教。

王 雪臻 ‏ @Wxz0909
面对拘留证,自身认为光明正大,只是官府迫害,请不要签字,因为签了就意味着认罪,当然不签照样拘留,但是那就是非法拘禁,可以日后寻求国家赔 偿,出拘留所的时候,请记好索要释放证明!希望肖勇这些知识知道!

Lily Lee ‏ @liberation1st
乱了营了,谁都发号施令。警察乱抓人。RT @huaizhao 胡抓開始了。 RT @gexun: 共产党真 TM 疯了,什么人都抓,肖勇 @xiaoyong8964 这么平和的人都被行政拘留。大家都非常愤怒!推特签名:立即释放肖勇!!

王 雪臻 ‏ @Wxz0909
虽然肖勇目前是拘留,但通知书上写明是羁押在看守所,这不同于拘留所,意味着很可能要判刑、劳教。

RT @yancaiwm @走向共和:推特消息: 肖勇 @xiaoyong8964:公民记者,邵阳人,多为穷苦人维权,都是免费的,手机18975750404,失踪以36小时以上,请网友持续关注!

RT @tengbiao: 《南方都市报》今天发的关于官员财产公示的报道,是为了间接声援被抓的肖勇他们么?http://epaper.oeeee.com/A/html /2012-04…

RT @FifthDimen: 天朝末年,温相倡政改,肖勇等布衣闻讯而动,上广州街头宣传政府主张,不料,粤督汪洋即着捕快抓人,以聚众闹事罪入狱。呜呼,天朝谣言竟出自温相乎?

RT @milpitas95035: 从高层斗争来说,胡锦涛汪洋是一伙,所以在广东直接针对胡锦涛是非常危险的, 如果肖勇他们的旗号是周永康、薄熙来公布财产--说不定没事--呵呵。不过这也表明,肖勇等为代表的民间力量对高层毫无幻想,民间力量不是任何高层权斗派 别的民间代表

RT @xueshigao2: @滕彪:我的朋友肖 勇,邵阳人,公民记者,人权捍卫者,热心公益,多年来为穷苦人维权,为受逼迫者呼吁。近日因在广州上街呼吁中央领导人带头公开财产而被抓捕。家属收到的刑 拘通知书上的涉嫌的罪名是"非法集会"。参与该活动的其他数人也同时失去联系。

RT @liujian8964: 肖勇和广州的其他朋友的被消失,让这个春日的阳光充满忧伤,午后的展览路,我在街头默默地行走

suken woo ‏ @sukenwoo
关注肖勇:肖勇出生于1975年,大专学历。原是湖南省武岗市一家企业的干部,因带领职工维权,在当地遭到打压,被迫外出谋生,先后前往北京、广 州等地参与公民维权活动。在北京奥运会、广东亚运会及大学生运动会期间,他都被警方遣送回老家软禁,也曾几次因参与维权被警方传唤、拘留及抄走电 脑

lihlii ‏ @lihlii
要让更多人知道他们的义举。RT @noooo0000: 前几日还和肖勇先生说话来着,今天竟已经被以"非法集会"刑事拘留:( 人生太无常。

刘 沙沙 ‏ @lss007
恳请网友们继续上街举牌,要求官员公开财产,再喝茶只管供出刘沙去,就说是我号召恳求大家上街的!RT @mynamexu: 此举的目的,无外乎杀鸡儆猴,让所有欲上街公开表达公民诉求者闻风丧胆。真邪恶加卑鄙!RT @mozhixu: RT @tufuwugan: 肖勇的刑事拘留书

c06658 ‏ @c06658
艹他妈 RT @tufuwugan: 肖勇的刑事拘留书: http://pic.twitter.com/elNIQlwt pic.twitter.com/elNIQlwt

湯 志敏 ‏ @ZHONGGUORENQUAN
他們是去支持溫家寶政改的! RT @mynamexu: RT @lantudou: RT @tengbiao: :广州几名青年因上街呼吁官员公开财产和普选,目前与外界失去联系,已知的人士有欧荣贵,杨崇,黄建勋,肖勇等人,目前网民已发起呼吁,要求广州当局立即 释放肖勇等人,兑...

推 倒胡 ‏ @YuanZhao1
汪洋绝对是个整治投机犯。"@tufuwugan: 刚和肖勇老婆联系上,我叫她把刑拘通知书发上来,不过拍几张照片上传就被刑拘,那些鼓吹汪洋新政的家伙们,请以后闭上你们的臭嘴!"

唐 柏桥 ‏ @BaiqiaoCh
有些人不是说胡温是改革派吗?不是说他们已经不再是傀儡了吗?他们怎么还这样滥抓无辜呢?该醒醒了。RT @mynamexu 这他妈的犯了天朝哪条法?! RT @ZHONGGUORENQUAN: "在广州热闹地区高举请胡锦涛公布财产的肖勇等人被刑事拘留"。

湯 志敏 ‏ @ZHONGGUORENQUAN
"在广州热闹地区高举请胡锦涛公布财产的肖勇等人被刑事拘留"。

野 渡 ‏ @ye_du
请有司好好看看,你们关押了肖勇阻止的是一个人的自由,葬送的是你们的声誉和道义。 RT @weiquanwang 请帮推! 求签名!! 刚刚发起一个推特签名:立即释放肖勇 @xiaoyong8964 !! http://twitition.com/ocxw7/

刘 沙沙 ‏ @lss007
公盟税案,他和小巴、杜杜一起去公盟支援,李蕊蕊案,和我们一起在现场帮助访民>@ltfzx肖勇生于1975年,大专学历。原是湖南省武 岗市一家企业的干部,因带领职工维权,在当地遭到打压,被迫外出谋生,先后前往北京、广州等地参与公民维权活动。也曾几次因参与维权被警方传唤、 拘留及抄走电脑

杨 光 ‏ @yueran0615
肖勇的事情说明,资料一定要存储在云端,还得是靠谱的云端才行啊!想当年印度警察搬显示器,天朝警察抱主机.

莫 之许 ‏ @mozhixu
期待政改与不信任影帝之间不存在任何矛盾冲突。期待政改和不信任影帝,指向的是肖勇们的抗争努力;期待政改又信任影帝,才是准备做看客,坐等高层 启动政改。

liyuqi ‏ @liyuqi89
对汪洋的广东模式的 幻想 是个莫大的讽刺"@wenyunchao: 肖勇巫冠聪等人被抓,对汪洋的广东模式是个莫大的讽刺。"

B.Q. Lai ‏ @superbasscn
釋放了我也不相信RT @RTfocus: 热☞RT @tufuwugan RT @old_wine 相信政改、信任温总的人们,此刻不妨就肖勇、巫冠聪等人的被捕向温总和汪洋发一份呼吁书。倘能立即被释放,俺也开始相信政改、相信温总。

uponsnow ‏ @uponsnow
如果薄督没有在两会结束次日就被拿下,他现在已经打出"官员财产公示"这张牌了,好险哪 RT @tengbiao: 《南方都市报》今天发的关于官员财产公示的报道,是为了间接声援被抓的肖勇他们么?http://epaper.oeeee.com/A/html /2012-04/04/content_1604070.htm

海 伦 ‏ @hailun8964
关注。@tengbiao :广州几名青年因上街呼吁官员公开财产和普选,目前与外界失去联系,据信可能已被73条。已知的人士有欧荣贵,杨崇,黄建勋,肖勇等人,其中有一名女孩。 目前网民已发起呼吁,要求广州当局立即释放肖勇等人,兑现广东民主改革承诺已正视听。肖勇家属已收到刑拘通知

michael xue 薛迈克 ‏ @xueshigao2
封温+宝的微薄! @duyanpili 证明政改确实是谣言啊 RT @wlh8964: 原来!RT @wurenhua: 欧荣贵,杨崇,黄建勋,肖勇等青年在广州上街呼吁胡锦涛公开财产和实行普选被刑事拘留,关键点是上街,极度不自信的中共当局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理由上街, 你就是打着拥护

谢 启文 ‏ @xieqiwen
汪也是个臭不要脸的滴。RT @old_wine: 汪洋也同样是一只坏坏鸟,只是鸣叫的调子不一样而已。 RT @wenyunchao:  肖勇巫冠聪等人被抓,对汪洋的广东模式是个莫大的讽刺。

贝 带劲 ‏ @beidaijin
肖勇之后难官谣。

dennis ‏ @Dennis_ati
历史倒退 @caichu88: 在广州热闹地区高举请胡锦涛公布财产的肖勇等人被刑事拘留 http://canyu.org/n45600c6.aspx

尹 ‏ @yinzhou521
3月31日肖勇出现在广州一次呼吁胡公示个人财产的活动现场,并拍了照片,后被以非法聚会拘留,参加活动的几名青年都失踪了。其中欧荣贵、黄文 勋,杨崇以确定被拘押

莫 之许 ‏ @mozhixu
肖勇们就像一根针,直接扎破了刚充气没几天的候补影帝。

snow ‏ @selifi
海外人权律师叶宁:温影帝不是说要政治改革吗?人家帮助你呼吁政治改革,汪洋书记就抓人,而且是刑事拘留,所以,中共说政改,不能改到总书记的头 上,这是界限,胡锦涛的家里儿子、女儿都在经商,你让他公布财产,那不是要汪洋书记的小命吗?肖勇们没有错,没有犯法,只是他们被温家宝和胡锦涛 忽悠了。

snow ‏ @selifi
肖勇的太太肖云荣说:"我丈夫不就是拍照拥护温家宝呼吁的政改的条幅吗?中央让人民参与和支持改革,人民按照宪法表达的自由都没有的国家,怎么能 进行政治改革?我们如此的支持国家领导人的呼声,就把我们宣传改革声音的人给抓起来了,这是什么社会呀?"


广州街头:要求胡锦涛公开财产
  1. http://lihlii.posterous.com/118454930
  2. http://lihlii.posterous.com/02-34875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