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老酒 @old_wine 的豪壮: 你能救肖勇?俺他妈就有这本事!老子没别的特长,就能骂人。

尹 ‏ @yinzhou521
这种事是没有组织策划的,网上兴起聊到,网下不约而同的聚集 RT @old_wine: 这事谁组织策划的?游贵有没有参与?请私信我。@yinzhou521: 3月31日肖勇出现在广州一次呼吁胡公示个人财产的活动现场,并拍了照片,后被以非法聚会拘留,参加活动的几名青年都失踪了...

lihlii ‏ @lihlii
你吃屎了吗?你是猪脑子吗?你这问话和特务奸细有什么不同?RT @old_wine: 这事谁组织策划的?游贵有没有参与?请私信 @yinzhou521

陈 年老酒 ‏ @old_wine
@lihlii 滚你妈逼的,懂个屁!他妈的远在荷兰还指手划脚,操你祖宗!

lihlii ‏ @lihlii
@old_wine 你卖妈逼都卖到荷兰了,我就不能操?

陈 年老酒 ‏ @old_wine
@lihlii 你妈上次倒贴我都不要,伤心了带你去荷兰了吧?那里生意也不会好,你妈的逼太老,你他妈的数不到钱才对国内的人那么怨吧?你妈逼的,回来再试试?!

陈 年老酒 ‏ @old_wine
@lihlii 你对别人怎么着我管不着,敢跟我无礼,你妈个逼的,你再试试?!操你祖宗。

陈 年老酒 ‏ @old_wine
@lihlii 给你脸不要脸的东西,操你妈老子怕脏了自己的JJ!

陈 年老酒 ‏ @old_wine
@lihlii 操你妈的,老子不弄清情况怎么操你妈?肖勇的情况不明怎么救?你妈了个逼的,轮得着你说话?!你他妈的干点正事出来?操你祖宗!

陈 年老酒 ‏ @old_wine
@lihlii 你妈逼的,国内卖不掉跑到外国卖了吧?你妈卖逼你数钱吧?你太妈的猪脑!

陈 年老酒 ‏ @old_wine
@lihlii 警告你,敬我三分敬你一丈;敢对我用脏字,不出七天扒你祖坟。你妈了个逼的!你能救肖勇?俺他妈就有这本事!再跟 我说脏话,你妈逼的找不到你人找你祖宗!

lihlii ‏ @lihlii
你妈逼很脏?> @old_wine 敢对我用脏字,不出七天扒你祖坟

陈 年老酒 ‏ @old_wine
@lihlii 滚你妈逼的,懂个屁!他妈的远在荷兰还指手划脚,操你祖宗!

lihlii ‏ @lihlii
那就是你等于说你没计划了。> @old_wine 我操你妈逼后就有计划!

陈 年老酒 ‏ @old_wine
如何操你妈我A片看多了,清楚。 RT @lihlii: 那就是你等于说你没计划了。> @old_wine 我操你妈逼后就有计划!

lihlii ‏ @lihlii
奴才线人卖妈逼的美好夜晚 > @old_wine 活在天朝,好不容易有个美好的夜晚,你妈逼的,冒出个荷兰卖妈逼赚钱的还惹我生气。真他妈晦气!

lihlii ‏ @lihlii
你卖妈逼救? > @old_wine 你能救肖勇?俺他妈就有这本事!

陈 年老酒 ‏ @old_wine
丫就欠骂!老子没别的特长,就能骂人。荷兰猪就交给我收拾了!RT @laojing0001: 呵呵,师父,你也不蛋定了哈。难得。说明这个荷兰猪已经到了万人嫌的地步,能让万人嫌,也难得。 RT @old_wine:

陈 年老酒 ‏ @old_wine
今晚睡了,不陪那孙子玩了。明儿开始见一次骂一次! RT @shmloy: 酒爷,你这样浪费自己的时间,我可看不下去 @old_wine

陈 年老酒 ‏ @old_wine
我一直要fo他,见一次骂一次。 RT @shmloy: 你是明白人,也是久经沙场的人,和那种搅屎货色不要纠缠@old_wine

lihlii ‏ @lihlii
线人奸细还逞能,你骂呀。你不骂你是吃屎的猪~ > @old_wine 明儿开始见一次骂一次! @shmloy

陈 年老酒 ‏ @old_wine
不骂你我对不起国内受难的推友兄弟,骂你是我的责任。你妈逼的,操你奶奶的! RT @lihlii: 线人奸细还逞能,你骂呀。你不骂你是吃屎的猪~ > @old_wine 明儿开始见一次骂一次! @shmloy

陈 年老酒 ‏ @old_wine
真他妈生气!我不明肖勇的情况就无法设定营救计划,只好求推友帮忙,冒出这么个货色来! RT @shmloy: 莫之许都说那个荷兰蛋是特务了,你跟特务周旋,太浪费时间 @old_wine

✡ 不明真相的尤太人 ‏ @shmloy
你要是在乎傻逼烂货的存在,你就输了,丫就赢了。@old_wine

野 草 ‏ @laojing0001
呵呵,师父,你也不蛋定了哈。难得。说明这个荷兰猪已经到了万人嫌的地步,能让万人嫌,也难得。 RT @old_wine: 活在天朝,好不容易有个美好的夜晚,你妈逼的,冒出个荷兰卖妈逼赚钱的还惹我生气。真他妈晦气!

✡ 不明真相的尤太人 ‏ @shmloy
等丫的共特身份坐实的时候,五毛再去逗逗狗也不晚嘛 @old_wine

✡ 不明真相的尤太人 ‏ @shmloy
你是明白人,也是久经沙场的人,和那种搅屎货色不要纠缠 @old_wine

陈 年老酒 ‏ @old_wine
他是什么鬼屁东西我不管,我只管今后见一次骂一次。接下去还打听他家祖坟在哪里! RT @shmloy: 等丫的共特身份坐实的时候,五毛再去逗逗狗也不晚嘛 @old_wine

✡ 不明真相的尤太人 ‏ @shmloy
更正,应该是"我们再去逗逗狗" @old_wine

陈 年老酒 ‏ @old_wine
好,老子不计血本,对生出这么孽种的十八代都扒坟了。 RT @shmloy: 哈哈哈,他都被人肉了。找到丫的祖坟应该不难 @old_wine

lihlii ‏ @lihlii
你妈逼很脏?> @old_wine 敢对我用脏字,不出七天扒你祖坟

lihlii ‏ @lihlii
你就只有骂人的特长,审讯推友后帮保子刺探清楚谁是策划组织参与者,这就是你的本事? > @old_wine 你能救肖勇?俺他妈就有这本事!> @old_wine 老子没别的特长,就能骂人。 @laojing000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