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罗素对于莱布尼茨伦理学勤俭节约理论的评语

Chang Ping 长平 ‏ @chang_ping
RT @衣冠神州 看到李格格关于"社会应该勤俭节约"的理论,不由得想起罗素对于莱布尼茨伦理学理论的评语:"这套道理明显合乎普鲁士王后的心意。她的农奴继续忍受世界上 的恶,而她继续享用着善,还有一位大哲学家保证此事合情合理,何等快慰。"(《西方哲学史》)只是李格格抢了哲学家的饭碗了。

Chang Ping 长平 ‏ @chang_ping
RT @城边村 富士康工人自创打油诗,很有意思,欢迎转载哦@工友之家工会 @绿工棚 @工通社-农民工社区 @工人小萝莉 @女权之声 @一元公社 http://pic.twitter.com/CQ5nx3ut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