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卫生部全国合理用药监测系统专家孙忠实:一天吃六个胶囊没有吃掉多少铬

烂 土豆 ‏ @lantudou
腾飞日记:中国专家:4月19日,卫生部全国合理用药监测系统专家孙忠实在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时说,一天吃六个胶囊,一天三次、一次两个,没有吃 掉多少铬。所以,要冷静,不要恐慌,不要把药用空心胶囊铬超标说成很大的危害。 http://is.gd/Y4JA53



lihlii
专假叫兽的老把戏。苏丹红事件时,共匪的专假说,每天吃好几瓶苏丹红辣酱,才抵得上一只烟的毒害。

lihlii ‏ @lihlii
抢购食盐不是吃了防辐射而是怕海盐污染。再说几千公里一样可以有大气污染漂移,如果日本核电站的铀钚泄漏到空气水体中,污染范围绝非仅限日本。全 球化的商业贸易会将污染原料扩大到全球。英国人一样吃到过中共国的苏丹红辣酱,美国猫狗也和中共国宝宝一样死于三聚氰胺。
8:54 AM - 17 Mar 11

lihlii ‏ @lihlii
专假说词和中共国苏丹红事件时类似。 "@roberkaku: 自由電子報 - 瘦肉精 一次吃500公斤肉才有副作用?// 美牛專家結論 被轟睜眼說瞎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feb/22/today-t1.htm?Slots=Live"
2:15 AM - 22 Feb 12

令人触目惊心的发明专利! [皮革奶][皮革果冻][工业明胶][毒胶囊]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8982.html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