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李庄:绝密证据待开庭时再提交

这是李庄这种中共国的律师不懂法理。所有物证,人证名单,证词,指控罪名和理由,都应该在开庭前足够长时间告知被告,以让对方有查证和准备针对性 辩护的时间。但是控辩策略是可以保密的。否则,保密证据当庭突然提供,虽然很戏剧性,能达到诱使人上当戳破谎言的作用,但当庭突然袭击的做法更大 的危害是侵犯了辩护权的完整履行。

阿 波罗网 ‏ @aboluowang
李庄案更多的绝密证据将浮出水面: 李庄4月16日下午16点多,在微博表示:一分钟前最新消息,应重庆第一中级法院要求,本人补充的部分申诉新证据,他们刚刚已经签收。考虑相关人员安全问 题,其他绝密证据待开庭时再提交。再审立案结果及... http://bit.ly/IQVaKZ

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12/0416/article_149449.html

李庄4月16日下午16点多,在微博表示:一分钟前最新消息,应重庆第一中级法院要求,本人补充的部分申诉新证据,他们刚刚已经签收。考虑相关人 员安全问题,其他绝密证据待开庭时再提交。再审立案结果及开庭时间,待通知。期待还原历史真相那一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