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把我们宣传改革声音的人给抓起来了

snow ‏ @selifi
肖勇的太太肖云荣说:"我丈夫不就是拍照拥护温家宝呼吁的政改的条幅吗?中央让人民参与和支持改革,人民按照宪法表达的自由都没有的国家,怎么能 进行政治改革?我们如此的支持国家领导人的呼声,就把我们宣传改革声音的人给抓起来了,这是什么社会呀?"

吴 建波 ‏ @jianbo0418
微博上资助肖勇妻子的帖子都被加密了.....

刘 沙沙 ‏ @lss007
中国建设银行邵阳分行武冈支行。RT @L5d: 肖勇妻:我现在需筹集律师费,我的账号:6227002960310155144 建行肖云容。感谢大家。

维 权网 ‏ @weiquanwang
RT @tufuwugan: 大家一人一点支持一下,谢谢! RT @L5d: 肖勇妻:我现在需筹集律师费,我的账号:6227002960310155144建行肖云容。感谢大家。

何 士林 ‏ @heshiabc
请各位伸出援助之手,救救肖勇,谢谢大家。

RT @zhangwei8964: 刘珊娟,女,四川籍,广州龙洞步行街同肖勇等人一起举牌,目前没有消息!

刘 沙沙 ‏ @lss007
王亚军律师是自己打电话找的肖云容。开口是一个阶段要一万,三个阶段要三万,同城办案要这么多,有点不对 了。>@wlh8964>@lihlii:大家先帮助凑律师费,即便人权律师也需要办案费用和工资收入的。提醒肖勇亲人不要误信共匪 的假律师 伪装成帮助而实际栽害。很多人权案中已经发现特务律师

立 里 ‏ @lihlii2
可怜的傻猪沙,你得到3万捐助被狗咬,觉得是巨资了;但对律师行业而言,3万根本是个小钱。倪玉兰的案子律师一开口要得多得多,但是有个律师还倒 打一耙栽 害倪玉兰,形同特务。 > @lss007 开口是一个阶段要一万,三个阶段要三万,同城办案要这么多,有点不对了。 @wlh8964

RT @liu_xiaoyuan: 根本不构成非法集会犯罪,强烈要求释放他们! RT @langzichn: #Twitition Free xiaoyong8964 NOW !! 立即释放肖勇!!

RT @wxhch64:  据说也被抓了。 RT @paleylin: @滕_虎:转:刘珊娟,女,四川籍,广州龙洞步行街同【肖勇】等人一起举牌,目前没有消息!

上 官乱 ‏ @shangguanluan
终于有看得清楚的了,果然是刑事拘留,帮转@L5d 肖勇的被拘留通知书。肖妻:肖勇以"非法集会"被刑事拘留,现在广州第一看守所,可以给他拿东西,但不能见他本人。

超 级低俗屠夫 ‏ @tufuwugan
肖勇的律师在其他好心朋友介绍下已经在落实中,其他几个人因为家属无法联系上,暂时还没有办法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希望家属能主动出来。你妹的广 州市公安局,有人伪造你们广州市政府公章你们至今不查不抓,人家拍个照片上传你抓人,过阵子杀猪起诉你们不作为,让你们裸奔!

王 荔蕻 ‏ @wlh8964
RT @heshiabc: 肖勇:大家好,刚才我见了律师,一开始我被高额的律师费给吓住了,后来律师说如果我现在困难就给点差旅费就好了,第一阶段大约要3000左右,现已经签订 合约,希望大家能帮帮我.

超 级低俗屠夫 ‏ @tufuwugan
谁有欧荣贵、杨崇、黄文勋等人家人联系方式?肖勇已经有了,如果有麻烦告知,杀猪我电话:15807836078。谢谢!他们用行动在推进社会进 步,他们 在用行动戳破谎言,我们能做的事就是在他们失去自由的时候给他们温暖,这种温暖很重要,失去自由过的人就会有深刻的体会。

刘 晓原律师 ‏ @liu_xiaoyuan
几个年轻人在广州市区举牌要求中央高层官员公开财产,就被警方以涉嫌非法集会犯罪予以刑事拘留,这未免太荒唐了。据悉,在司法实践中,认定"非法 集会"是有最底人数限制的,即必须要五十人以上。在此,强烈要求广东警方释放肖勇等人。

郑 创添 ‏ @atian328
@szeyan1220 @weiquanwang @zhangwei8964 欧荣贵15622160187广西桂林,杨崇13660838040江西九江,黄文勋18028535991广东惠州,公民记者肖勇 18975750404邵阳。广州天河区步行街,被73条,网友关注!

唐 柏桥 ‏ @BaiqiaoCh
上街支持温家宝政改都被胡温当局抓捕,这真是莫大的讽刺。醒醒吧,苦难的同胞们!RT @aac_ 上街的几人好像都失踪了RT @weiquanwang 肖勇也失踪RT @ginlian 据说已经被拘留 @xiaoyong8964: 广州网友黄文勋因上街支持温家宝政改被广州国保传讯

RT @lss007: 转:因为政治坐牢20多年的,如今60多岁的赵振甲,曾带着访民去给未未捐款,2次为王荔蕻大姐的事情去围观呐喊,参加过探访陈光诚,组织访民搞访民春 晚。如今他被劳教一年半,政府不给一纸通知,请大家多关注吧,别让好人流血还流泪

RT @StarKnight 查到运炮弹的,正常程序应该是上报高层→第一时间联系军方→确认是否是特别任务吧,湖北警方反倒透露给了媒体,这是什么路数?

陈 云飞 ‏ @chen_yunfei
无政治伦理必政治乱伦 @tengbiao: 【政治乱伦】全国人大代表大多数都是公务员,我称之为政治乱伦。西方政府官员是不可能兼任议员的。中国的检察院和法院也是乱伦关系,相当于子奸母。公安局 和法院的乱伦关系相当于孙奸祖母。政法委开会,相当于祖孙3代一起淫乱。党、政、军的关系...

陈 云飞 ‏ @chen_yunfei
昨天饭局李黎(音?)先生:只要你象狗一样活,什么官不能当。堪比牛顿定律。

滕 彪 ‏ @tengbiao
我申请过。见 http://tengbiao2.blog.163.com/blog/static/1346310082012346491784/ RT @svenenglund: 请问,这里有没有申请过游行等的人?

滕 彪 ‏ @tengbiao
集会、游行和示威几乎是解决冲突、维持稳定的最后机会。枪杆子下的秩序绝不是秩序,就像抢劫犯的命令不是法律一样。以为压制可以压制出稳定来,是 一个愚不可及的幻想。秩序的真正敌人,不是游行示威,而是迫使人们不得不通过游行示威来表示反抗的不公正制度。

滕 彪 ‏ @tengbiao
好段子。RT @newchen: 景德镇不愧是瓷窑重地,连造窑都分官窑的和民窑的,官窑造热点瓷和敏感瓷,民窑只能造杯具。

滕 彪 ‏ @tengbiao
宪法: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和示威的自由。集会游行示威法:举行集会、游行、示威,必须向主管机关提出申请并获得许可。刑法:非法 集会、游行、示威罪,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不觉得这三个法律条文相互矛盾的,一定是学中国法律的。

滕 彪 ‏ @tengbiao
《南方都市报》今天发的关于官员财产公示的报道,是为了间接声援被抓的肖勇他们么?


广州街头:要求胡锦涛公开财产
  1. http://lihlii.posterous.com/118454930
  2. http://lihlii.posterous.com/02-34875
  3. http://lihlii.posterous.com/119034537
  4. http://lihlii.posterous.com/120404-85075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