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肖勇等六君子被刑拘的最新消息 刘沙沙随州街头声援广州青年



From: Quan Wei <weiquanwangchrd2009@gmail.com>
Date: 8 April 2012 03:59
Subject: 【维权网9600】 肖勇等六君子被刑拘的最新消息
To: weiquanwang_chrd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肖勇等六君子被刑拘的最新消息

(维权网信息员郡一君报道)2012年4月7日星期六,著名维权律师唐荆陵跟本网信息员说,近日被广州警方刑拘的肖勇、欧荣贵、杨崇、黄文勋、罗守恒、刘珊娟等六人仍然未被释放。肖勇的妻子聘请的王律师多次要求会见肖勇,警方依旧以涉及国家秘密加以拒绝,但警方接受了律师的材料。唐律师说,当天参与举牌活动的有许多人,其他人没有事,唯独对此六人加以刑拘,警方显然是在选择性执法。唐律师还说这只能与这六人平时在维权战线比较活跃有关。

唐律师最后说,警方指控该六人非法集会触犯刑律纯属是鬼扯蛋,至于拒绝律师会见当事人之行为更是无赖之举。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欢迎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