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120427 陈光诚上周日潜出家门 友助避居安全地点 录像向温家宝提三点要求

其侄陈可贵在夜晚被入宅殴打绑架时刀砍暴徒,电话报警后紧张无助的通话录音

谢 启文 ‏ @xieqiwen
RT @wenyunchao: 陈光诚向温总理提出三个要求: Wuala下载: http://www.wuala.com/HKSunTv/
https://www.wuala.com /renyun.net/People/C/陈光诚/2012/0427/

RT @wenyunchao ed2k://|file| 陈光诚向温家宝总理提出三点要 求.flv|58833748|14CB35764E20E562B215115F65924E3C|h=DSHEAI55Y474C34PZN4GZCI2KFDM6NVK|/

北风(温云超) ‏ @wenyunchao
"陈光诚向温家宝总理提出三点要求"BT种子下载: https://skydrive.live.com/?cid=446c3c74f8f24796#cid=446C3C74F8F24796&id=446C3C74F8F24796!105
12 年4月27日, 9:12

Ai Weiwei Film ‏ @AWWNeverSorry
Chinese blind lawyer Chen Guangcheng speaks (Mandarin only)陳光誠對溫總理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cMCdAtgeu0
12 年4月27日, 9:13

BBCChinese.com ‏ @bbcchinese
人权组织:陈光诚在北京非常安全: 人权组织"对华援助协会"负责人傅希秋对BBC透露,陈光诚目前在北京,百分之百安全。 http://bbc.in/JJ3odc
12 年4月27日, 9:24

BBCChinese.com ‏ @bbcchinese
论坛:陈光诚脱离软禁藏身北京: 已经被监禁及软禁数年的山东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已经脱逃并藏身北京,您对此有何感想。 http://bit.ly/IWkPmA
12 年4月27日, 9:24

Helena ‏ @hlkalin
Blind human rights activist #ChenGuangcheng escaped with supporters' help http://www.latimes.com/news/nationworld/world/la-fg-china-blind-activist-20120427,0,5280843.story

RT @ye_du: 陈光诚是在上周日(22号),在朋友们的帮助下从家中顺利逃离并被转移出省的。陈光诚的大哥陈光福及其儿子陈可贵于今天早晨在家中被镇长张建带队反复殴打 之后抓走。帮助陈逃走的何培蓉于今天中午11:11分在南京的家中遭到抓捕。

半拍 ‏ @banpai
希望这条消息是真的 "@puff1984: 陈光诚进入美国大使馆? http://www.zaobao.com.sg/zg/zg120427_006.shtml"
12 年4月27日, 1:10

RT @daxa: 上午看到消息,11:49拨打珍珠 @pearlher 电话,已经转到短信呼提醒的状态。
12 年4月27日, 11:03

CBL ‏ @bonater
請大家在關注光誠的同時也關注@pearlher !RT @ye_du:陈光诚是在上周日(22号),在朋友们的帮助下从家中顺利逃离并被转移出省的。陈光诚的大哥陈光福及其儿子陈可贵于今天早晨在家中被镇长张 建带队反复殴打之后抓走。帮助陈逃走的何培蓉于今天11:11分在南京的家中遭到抓捕
12 年4月27日, 8:15

立里 ‏ @lihlii2
还有更多行动者需要关注其安全。 @bonater @pearlher @ye_du
12 年4月27日, 10:58

RT @wurenhua: 珍珠的留言有当年谭嗣同的范儿。@wurenhua: 这是珍珠被抓前的推文,她后来删除了。@pearlher: 我哪里都不会去,也不会躲起来,我就在自己的家里。陈光诚出来后,我们询问了他的意见,他想生活在自己的家里,他想要自由和公正

RT @wenyunchao: 谁有空做一个光诚视频的英文字幕文件?


http://www.dw.de/dw/article/0,,15913340,00.html
120427 陈光诚逃出后视频现网络,喊话温家宝

4月27日,山东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被证实已经逃离被囚禁的村庄,目前进入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内。北京时间15时10分左右,他逃出后的视频对外公 布,讲述被迫害经历及要求中国国家总理温家宝调查此案并惩处山东政府官员的犯罪及腐败行为。

(德国之声中文网)以下为视频文字实录:

敬爱的温总理,好不容易,我逃出来了,网上所有的流传,以及对临沂暴行的指控,我作为当事人,在这里向大家来证明都是事实,而且比所流传更加有过 之 而无不及,温总理,我正式向您提出如下三个要求:

第一,依法惩治罪犯。

对这件事情您亲自过问,指派调查组亲自调查,还原事实真相。对于是谁下命令,命令县公安,党政干部七八十人到我家里,入室强打加伤害且不出示任何 法律手续,没有一个人穿制服,打伤人不让就医,谁作出的这样的 决定,你要展开彻底调查,并依法作出处理,因为这件事情实在是太惨无人道了,有损党的形象。他们闯进我家里,十几个男人对我爱人大打出手,把我爱人按在地 上,用被子蒙起来拳打脚踢长达数个小时,对我也同样实施暴力殴打,像张健,县公安的很多人员我都认识,像贺勇、张生东、在我出狱前后多次打我 爱人的李宪力,李宪强、高新建等这些人员作出严肃的处理,还有其余的我不知道名字。我以当事人的身份对所有这些违法犯罪人员做出如下指 证,他们在入室强打的过程中,像张健,他是双堠镇分管政法的副书记,多次扬言说"我们就是不用管法律。不用管法律有关规定,不用任何法律手续,你能怎么 着?"他多次带人到我家对家人实施殴打。

李宪力他是我们那里长期领着20多个人对我实施非法拘禁的,其中他是第一组长,这个人多次对我爱人实施殴打,曾追到半道把我爱人拖下来殴 打,对我母亲也大打出手,凶恶无比。还有李宪强去年18日下午把我爱人打倒在地,他是我们乡镇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还是所长,当时把我爱人左臂严重打 伤,在村口打贝尔的那个人据我所知叫张升和,是我们乡镇的工作人员,他应该就是网民们所说的"军大衣",他在去年2月份还曾向CNN扔过石头,就 是 他没错,这个我知道。

我听说还有网民被一些女看守打,但我当时并不知雇佣有女看守,后来我知道这些所谓女匪都是从各村调来的妇女主任,也有是组长们的亲戚,但绝大多数 是 妇女主任构成,还有像高新建还有很多不知名的人员。但我知道他们是公安系统,虽然他们不穿任何制服,虽然他们没有任何法律手续,但他们自己扬言说 "现在不是公安,现在是党叫我们来为党办事的"。这我是不相信的,他顶多是为党内某个不法干部做事的,从各方面信息显示,除了这些乡镇干部每组有 八个人以 外,还有最少是每组雇来20多个人,一共三组,总共七八十人。今年善良网友不断参与和关注下,最多时候雇佣了几百人,对我们村实施整体封锁,以我家为中 心,我家里一个组,家外一个组,并分散在我家四个角上,以我家为中心所有路口都有组,一直到村口,甚至到邻村的路口也坐着七八个人,然后这些不法 干部还命 令邻村干部在那里陪着,还有雇来的一批人开车不断巡逻,范围达到我村外的五公里,甚至还要多,这样的层层看守,在我村里至少七八层,还将所有进村的路都编 上号,据我所知,都编到28号路,到时他们上班时进行分配,所有的路口都是这样,真是三步一岗,五步一哨,草木皆兵。

据我所知参与对我实施迫害的,光县公安、刑警以及县、双堠镇党政干部加起来就有九十多人到一百人,他们数次对我们实施迫害,要对他们展开彻底调 查。

第二:依法保障家人安全。

我虽然自由了,我的担心随之而来,因为我的爱人、我的母亲、我的孩子还在魔爪之中,长期以来他们一直对他们实施迫害,可能由于我 一离开会实施疯狂的报复,这种报复可能会更加肆无忌惮,我爱人左眼的眶骨被打骨折,腰部被蒙棉被拳打脚踢,第五腰椎和骶骨的地方明显突起,左侧第十、第十 二肋明显可摸到上面有疙瘩,打伤后惨无人道的不让就医,我的老母亲在生日那天被一党政干部掐着胳膊推倒在地,仰面朝天,头撞到东屋的门上,害得母 亲大哭一 场,而且母亲向他们指控,仗着你们年轻,行,他们还恬不知耻的说是啊,年轻就是行,你老了就是打不过我们。何等的无耻,何等惨无人道,何等天理不容啊。

还有我几岁的孩子,每天上学有三个人跟着,每天还要接受搜查,书包所有东西要拿出来,书本挨页去翻,学校里看着她不让出门,在家也不让出大门。还 有就是我整个家的处境,从去年7月29日断电,一直到12月14日才恢复,从去年2月份就不让母亲外出买菜,造成我家生活极度困难。因此我也十分 担心,我也 要求网友们不断关注,加大关注力度,以了解她们的安全情况,也要求中国政府本着捍卫法律尊严、维护人民利益的角度去保证我家人的安全,否则他们得不到保 障。如果我家人出任何的问题,我都会持续的追讨下去。

第三:依法惩治腐败。

大家可能会有一些疑问,为什么这些事情持续数年始终没有解决呢?我要告诉大家,地方上决策者、执行者根本不想解决这个问题,作为决策 者怕自己罪行暴露,执行者在其中则是大量滋生腐败。我记得八月份他们对我实施文革式的批斗时,曾经说,"你还在视频里说花了3000多万,你知不知道这 3000多万是08年的数字,现在两个3000多万都不止了,就这还不包括到北京、到上层去贿赂官员的钱,你有本事你在往外说吧"。他们当时曾说 过这样的事,还有雇来的人说,"我们才拿多少钱,大头都让人家剥净了。"这的确是他们发财一个很好的机会,据我所知,乡里钱拨到组长手里,每雇一 个人是一百块,这些组长去找 人的时候,就明确告诉他,说是一天一百元工资,但我只给九十,剩下十块我扣下了。在当地每天劳动一天也只有五六十,从事不需付出多大劳动,又很安全,一天 三顿管吃,他们当然都愿意干。可是一组20多人,对组长来讲,一天就是200多的收入,那这个腐败是何等厉害。

另外据我所知,我在被关押期间,在家里看着我爱人的这些人,他们的组长要把土地全都拿出来,种下菜,然后他们需要菜的就从中拿,他自己买自己卖, 从 中谋取利益,这些事情民众都知道,但是一点也没有办法。据我所知,这个维稳经费,他们有次告诉我, 县里一次性就能给乡镇拨几百万元,他们说:"我们还能拿多点,带头的都拿了,我们顶多喝点汤。"可见这种腐败是何等的严重,这种金钱,权力是何等被乱用, 因此,这种腐败行为,要求温总理展开调查处理, 我们老百姓纳锐的钱,不能白白的被地区的不法干部拿来害人,去损害党的形象。这些人全是打党的旗号去做的。温总理,这一切不法的行为,很多人都不解,究竟 是地方党委干部违法乱纪,胡作非为,还是受中央指使,我想你不久应该给公众一个明确的答覆。如果咱们对此展开彻查,把事实真相告诉公众,结果是不 言而喻 的,如果你继续不理不睬,民众会怎么想呢。

讲述者:陈光诚
整理:吴雨

以上音频根据视频整理,名字为音译,除双堠镇镇长张健等人,尚未全部核实。


http://www.boxun.com/news/gb/china/2012/04/201204271437.shtml
陈光诚在安全地点用视频向温总理提要求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4月27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最新消息,陈光诚目前在安全地点,录制视频向温总理提出三点要求。

郭玉闪先生授权发表:各位朋友,陈光诚已奇迹般离开山东,暂获自由,处于一安全地方。陈光诚授权我代他向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发出三条请求(大意):

1.彻查山东临沂2010年9月以来对光诚一家的非法囚禁和暴力伤害等非法情节,其中张健、李宪强(音)、李宪立(音)最为残暴,并将调查过程与 结果昭示天下;
2.确保光诚母亲、妻子、孩子的安全,防遭临沂暴徒暴力伤害;
3.彻查用于非法囚禁光诚一家的维稳经费及其中的腐败行为,此为纳税人膏脂,不容一丝一毫浪费。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Modified on 2012/4/27)


http://www.dw.de/dw/article/0,,15912957,00.html
120427 陈光诚成功出走

陈光诚在山东的住家
北京

据法新社报道,中国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成功逃离受严格监视的住宅。据在美国的人权人士傅希涛(Bob Fu)周五(4月27日)对法新社表示,陈光诚一个星期前就已离开家中,被友人送到其家乡山东以外的一个安全地点。中国国内一名人权人士证实了这一说法。 对于陈光诚目前正在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内的传闻,傅希涛未予证实。有消息人士称,此次"出走"行动的参与网友之一"珍珠"已被警方带走。陈光诚是中 国国内许多致力于人权事业、为受害人提供帮助和咨询的"赤脚律师"之一,他对严酷的"一胎政策"的批评、对山东众多强迫晚期堕胎和对妇女被强制结 扎事件的曝光尤其引起当局的愤怒,并被判处多年监禁。2010年9月,在被关押4年后,陈光诚获释,但从此遭到软禁。



http://www.dw.de/dw/article/0,,15913045,00.html
120427 陈光诚逃至美国使馆,家人和营救者被捕

4月27日,一直被山东政府囚禁在家中的维权律师陈光诚被证实已经逃至美国驻中国使馆。目前帮助陈光诚逃离村庄的网友行动者何培蓉被警方抓捕,另 一网友郭玉闪被控。

** FILE ** In this undated file photo released by his supporters, jailed blind activist Chen Guangcheng is seen in a village in China. Chinese authorities on Friday Aug. 24, 2007, barred Chen's wife from leaving the country to accept a humanitarian award on his behalf. Yuan Weijing's passport and telephone were confiscated as she attempted to pass through security at the Beijing airport to fly to the Philippines to attend the Magsaysay Award ceremony. (AP Photo/Supporters of Chen Guangcheng, File)

陈光诚(资料图)

(德国之声中文网)美国对华援助协会4月27日发布消息,自2010年9月出狱后被山东省临沂当局一直囚禁在家的、揭露计划生育暴行的盲人维权律 师陈光诚,已于4月22日 成功从家中逃离,目前被转移置一个安全的地方。参与营救的网友之一何培蓉在4月27日上午11时左右被警方带走,另一网友郭玉闪被控。至北京时间下午,陈 光诚视频公布,他亲自证实已经逃出。27日他已经得已进入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内。

4月26日深夜11时多,陈光诚所在的山东临沂双堠镇镇长张健带领多名不明人士闯入陈光诚大哥陈光福家中,陈光福之子陈可贵在遭到攻击时持刀将张 健和其他人砍伤,陈可贵报警两个多小时后,警察将陈可贵带走,此前张健带来的不明人士已经抓走陈光福。

山东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因在2005年揭露山东临沂当局的"计生黑幕",并为受害者提供法律援助。在2007 年被中国当局判刑四年零三个月。2010年9月9日陈光诚刑满出狱后,当局对陈光诚及全家进行严控,在他的村庄有三十几位政府雇佣的看守人员,张健曾多次 到陈光诚家中对陈光诚夫妇二人进行殴打。在陈光诚被囚期间,先后有二百多名网友前往探望和营救,大多被当地政府和警方暴打及拦截。网友"珍珠"为 最早前往营救人士之一。

陈光诚目前在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内

陈可贵处境曝光后,网友迅速在网上转发信息并担忧陈光诚的处境,一直参与营救陈光诚的网名为"珍珠"的网友何培蓉,在Twitter微博上发出信 息:"4月22日,陈光诚逃离看守的守护,从村子里跑了出来,设法通知了我, 我开车把他从山东接走了,藏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何培蓉表示目前陈光诚的家人成为山东政府的人质,为了陈光诚家人安全起见。她拒绝透露细节。她又再发推文 表示:"陈光诚出来后对我说,对营救他的支持者表示,但他想生活在家里,同时想获得自由 和公正。"但很快她删除了这些推文。

中美人权对话即将举行,美国国务卿克林顿,及美国特使、助理国务卿波斯纳将在近期到达北京,目前正在美国的曾参与陈光诚营救行动的网友王雪臻表 示,陈光诚将成为此次中美人权对话不可避免的一个话题。

北京时间下午15:10分左右,陈光诚向公众发出视频,亲证已经逃出,并讲述被囚禁期间被当地政府折磨的经历,揭露出当地政府90余人参与对他和 家人和迫害。他也担忧目前仍在家中的妻儿及母亲和其他亲属的安危。在视频中他也向中国国家总理温家宝提出三个要求:依法惩治罪犯,对这件事情亲自 过问,指派调查组亲自调查,还原事实真相。并依法保障家人的安全。

陈可贵对夜闯家中的双堠镇长"自卫"

北京时间27日凌晨1时多,推特微博上一条关于陈光诚的信息迅速蔓延,称陈光诚大哥陈光福之子陈可贵出于自卫,用刀砍伤夜闯家中的双堠镇镇长张健 和其他人,他报警后等待警察的前来。美国网友雅学迅速联系陈可贵,并授权德国之声发布相关内容。

陈可贵在电话中表示,26日听到其母亲悄声告知:"陈光诚不见了,家中只有伟静一人。",其后陈可贵发现路上有很多警车,近子夜时分,双堠镇镇长 张健带入闯入陈光福家中:"今天我干活心不在焉的,觉得要有什么事情发生,结果今天晚上就真的发生了。他们半夜,大约两个小时前,翻墙进院,撬锁 并踹门。我带了两把菜刀,防卫的。他们上来想控制我的时候,我就动手砍了。我这样砍的时候,我妈哭着说'不要这样!不要这样!你快打电话,孩子发 着烧呢,打110吧!'这时候他们都围过来,拿着很粗的木棍来打头,打了好几次,我不得不拿菜刀砍,砍断了木棍。他们看我不怕,都吓得躲,就都出 去了。我怕被他们抓住,把我打死或者打晕。在这种情况下,我跑出来了,找了个暂时安全的地方打电话报警,打120,求他们来救救我的孩子。就这 样,我现在等着警车呢。我在等着警车呢。在中国,法律被随意地践踏……。"

其后陈光福和陈可贵皆被警方带走,目前网友行动者、维权人士吴淦担忧陈光诚家人遭报复,已经奔赴临沂并协助陈可贵及家人寻求法律援助。

作者:吴雨
责编:洪沙


http://m.voanews.com/jianti-chinese/20120426-CHEN-GUANGCHENG-ESCAPED-HOUSE-ARREST-149169365.html
何培蓉(珍珠):陈光诚逃离东师古 情况仍危急

中国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
(2012/04/27, 03:23 AM)

山东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据说已经出人意料地逃离受到当局严密监控的东师古村,目前已经获得支持者营救,送到山东以外某地暂时隐蔽,但情况仍然危 急。一位长期关注陈光诚一家被软禁遭遇的中国活动人士所发布的这个惊人消息已获得其他消息来源方面的证实。与此同时有消息说,组织营救陈光诚的这 位年轻女性已经在南京被捕。

长期关注陈光诚一家被软禁遭遇的南京网友何培蓉(网名珍珠)刚刚对美国之音记者表示,她几天前再次前往陈光诚家乡,成功地把这位受到长期软禁的盲 人带出山东省,暂时安顿在一个秘密地点。她说,陈光诚的精神状态良好,但情况仍然危急。何培蓉表示,陈光诚对营救他的支持者表示,他想生活在家 里,同时想获得自由和公正。

何培蓉星期五(4月27日)上午在推特上发布消息说,"4月22日,陈光诚逃离看守的守护,从村子里跑了出来,设法通知了我,我开车把他从山东接 走了,藏在一个安全的地方。" 这位网友仍然对陈光诚的安危表示担忧。至于双目失明而且健康状况堪忧的陈光诚究竟怎样逃出村内外严密监控的罗网,以及如何获救等细节,何培蓉拒绝透露。

从推特上的留言情况来看,4月23号一整天,推名为pearlher的何培蓉只发过一条中文和一条英文推文,远远少于平日。如果刚刚发布的这一事 态最新发展的消息属实,无疑将使许多关注者感到振奋。

新加坡联合早报星期五报道说,陈光诚据传进入美国驻华使馆。何培容在美国之音记者向她求证时明确表示,陈光诚没有去美国使馆。她说,目前,陈光诚 不是在安全的地方,就是在北京国安手里,这要看国安人员是否能找到他。

不过,记者稍后再次致电时,何培蓉的手机刚被接通就立即中断,后来听到的总是有录音服务说该手机已启动短信呼服务。至发稿前,未能再联系上她。

更令人费解的是,这位在星期五上午主动向美国之音记者披露陈光诚逃离山东惊人消息的网友在其推特网页上发的几条相关推文在登出不久后全部消失,不 知是何原因,也不知何人所为。在此之前,网上有人根据陈光诚侄子陈可贵星期五凌晨被抓前透露的情况分析说,陈光诚疑似已经死亡。何培蓉曾在推特上 留言痛斥发表或同意上述说法的一些人不负责任。

星期四深夜至次日凌晨陈光诚大哥家发生了抓人和打人流血事件。陈光诚大哥陈光福和侄子陈可贵被当局人员带走。陈光福妻子任宗举对美国之音记者哭 诉,事件发生后,数十名武警和便衣人员到她家搜查把守,并把她手臂打伤。她表示,由于当地政府派人严密把守,她无法了解陈光诚家的近况以及陈光诚 是否逃走。

何培蓉星期五上午在接受美国之音电话采访时说,她非常关注是否确实有武警在陈光诚和陈光福家乡东师古出现。她表示,如果确有武警出动,说明那里正 在发生的事不是当地官员主导,而是更高级别甚至北京高层的政府行为。

以"珍珠"作为其常用网名的何培蓉还表示,她已经向关注陈光诚事件的各界人士以及国际社会发出紧急呼吁,请大家紧急行动起来,关注事态发展,并恳 请美欧一些主要国家发挥其影响力,以期保证陈光诚、陈光福和陈可贵以及他们全家人的安全。

此后不久,星期五下午一点左右,网友贾葭发推说,"珍珠跟我的聊天记录最后一条是在今天早上10:50分。10分钟之后,电话已经无法打通。20 分钟之后,她在南京家中被捕。"


http://freecgc.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27.html
2012-04-27
与陈光诚侄儿陈可贵通话的录音
今天下午大概一点半左右(北京时间是星期五凌晨1:30左右),我(@yaxuecao)在推上看到一条推,说双堠镇镇长陈健带一群人闯进陈光诚 大哥的家,带走了陈光诚大哥,在试图抓住大哥的儿子陈可贵时,陈可贵出于自卫,用刀砍了那群人。此时他已报警,正在村外等警察来。那条推提供了陈 可贵的手机号码。

我抓起电话打了那个号码。我没指望真的会打通,因为我想警察说不定已经把他带走了,或者他的线忙。结果居然打通了。以下是他的音频。 我录完后,他又说了一会儿,我就又录了一段,所以有两个音频:

http://soundcloud.com/freecgc/2012-04-27-01-yaxue-cao-1-2
http://soundcloud.com/freecgc/2012-04-27-02-yaxue-cao-2-2

https://www.wuala.com /renyun.net/People/C/陈光诚/2012/0427/120427%20@YaxueCao%20电话%20陈可 贵%20录音%202-1.mp3/
https://www.wuala.com /renyun.net/People/C/陈光诚/2012/0427/120427%20@YaxueCao%20电话%20陈可 贵%20录音%202-2.mp3/

RT @YaxueCao 可贵哭诉说,他担心他的父母(陈光福和任宗举),他的妻子(刘芳),他6岁的孩子陈富彬。他让我把他们的名字一一写下来。他说他不会受到公正的法律对待, 因为中国根本没有法制,只要看一下陈光诚的案例就知道了。他反复问:陈光诚怎么了?如果他有罪,他们为什么不判刑?

朱承志 ‏ @a13887665440
关注陈光诚。@tufuwugan: 听完盲人侄儿电话录音,确实感受到他的紧张和无助!
12 年4月27日, 0:57

Zhang Min ‏ @ZhMinYH
陈可贵是陈光诚的大哥陈光福之子。RT @nvquan : http://tinyurl.com/7psummw - 参与:陈光诚之子自卫刀砍夜半入室镇长
12 年4月26日, 23:58

参加进来
我们是一大群热爱自由,爱陈光诚的志愿者,我们共同创建这个博客,就是希望通过点滴的努力来让世界更了解这位有社会责任感的公民,帮助他得到真正 的自由。并向陈光诚致以崇高的敬意。

投稿、反馈信箱: i4freecgc@gmail.com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s tearing in my heart. So many are still living in hopeless terror.
April 27, 2012 11:24 AM
 Anonymous said...
法律是没有指望了。
有指望能发展到这个样子吗?
算是遗言。
明目张胆的作恶,从上到下全是他妈了个逼的王八蛋。
April 27, 2012 12:17 PM
 Anonymous said...
这万恶的旧社会! 建立新中国!!!!!!
April 27, 2012 3:49 PM


http://news.sina.com.hk/news/9/1/1/2647619/1.html
報道:陳光誠逃離家中
2012-04-27

外電引述內地維權人士稱,被軟禁家中失明維權人士陳光誠已逃離家中,有報道更指他進入美國駐北京大使館。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長期關注陳光誠遭遇的南京網民何培榮(網名珍珠)星期五(4月27日)在推特上透露,陳光誠已經逃離東師古村。

她在推特上說:「幾天前,4月22日,陳光誠逃離看守的守護,從村子裏跑了出來,設法通知了我,我開車把他從山東接走了,藏在一個安全的地方。目 前,陳光誠不是在安全的地方,就是在北京國安手裏。」

與此同時,陳光誠在東師古村的家人遭到當地官員帶人突襲,他們的家遭到搜查,似乎與陳光誠逃離的說法相符。

律師江天勇在微博上透露,陳光誠的嫂子任宗舉聽到有保安人員說陳光誠不見了,只有妻子袁偉靜在家。

新加坡《聯合早報》則引述消息人士稱,陳光誠在星期四傍晚進入北京的美國駐華大使館,不過這一說法尚未得到美國使館的證實。

網民爆料,陳光誠的哥哥陳光福的家星期四(4月26日)夜間遭軍警闖入和搜查。

陳光福的妻子任宗舉對美國之音記者稱,眾多當地執法人員翻牆闖入她家,破門而入,將當天上午才從外地打工回家的陳光福強行帶走。

任宗舉說,她的兒子陳可貴聽到異動出門查看時遭來人打傷,他以菜刀自衛,砍倒幾個抓人者。

她說,過了不久又有數十名武警和公安到她家搜查,這些人告訴她陳可貴已經被抓走了。

微博網友轉發消息稱,陳可貴稱自己砍傷了當地鎮長張健,並自行報警打算自首,不過隨後他被闖入者挾持並遺棄在離家數裏外地田地中。

福州網民「遊豫平-平平-阿菊」星期五凌晨4時微博上說自己與陳可貴通了電話,陳可貴拜託他幫助找律師。

(綜合)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12/04/201204271413.shtml
陈光诚4月22日逃离东师古 目前下落不明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4月27日 转载)

     来源:BBC中文网 根据网民在微博爆料,已经被软禁一年半的山东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似乎已经从家中失踪。
     长期关注陈光诚遭遇的南京网民何培荣(网名珍珠)星期五(4月27日)在推特上透露,陈光诚已经逃离东师古村。

     她在推特上说:"几天前,4月22日,陈光诚逃离看守的守护,从村子里跑了出来,设法通知了我,我开车把他从山东接走了,藏在一个安全的地方。目前,陈光 诚不是在安全的地方,就是在北京国安手里。" (博讯 boxun.com)

     与此同时,陈光诚在东师古村的家人遭到当地官员带人突袭,他们的家遭到搜查,似乎与陈光诚逃离的说法相符。

     律师江天勇在微博上透露,陈光诚的嫂子任宗举听到"狗腿子"说陈光诚不见了,只有妻子袁伟静在家。

     新加坡《联合早报》则引消息人士称陈光诚在星期四傍晚进入北京的美国驻华大使馆,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美国使馆的证实。陈可贵

     网民爆料,陈光诚的哥哥陈光福的家星期四(4月26日)夜间遭军警闯入和搜查。

     陈光福的妻子任宗举对美国之音记者称,众多当地执法人员翻墙闯入她家,破门而入,将当天上午才从外地打工回家的陈光福强行带走。任宗举说,她的儿子陈可贵 听到异动出门查看时遭来人打伤,他以菜刀自卫,砍倒几个抓人者。

     她说,过了不久又有数十名武警和公安到她家搜查,这些人告诉她陈可贵已经被抓走了。

     微博网友转发消息称,陈可贵称自己砍伤了当地镇长张健,并自行报警打算自首,不过随后他被闯入者挟持并遗弃在离家数里外地田地中。福州网民"游豫平-平平 -阿菊"星期五凌晨4时微博上说自己与陈可贵通了电话,陈可贵拜托他帮助找律师。

     BBC中文网记者在上午9时许致电陈可贵及其妻子刘芳,但两人的手机均不能接通。 (博讯 boxun.com)


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chinese_news/2012/04/120427_chenguangcheng_safe.shtml
人权组织:陈光诚在北京非常安全
更新时间 2012年4月27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6:31

在美国的人权组织"对华援助协会"负责人傅希秋星期五(4月27日)对BBC透露,陈光诚目前在北京,百分之百安全。
傅希秋牧师在发给BBC的电子邮件中称,陈光诚目前在北京一处"百分之百安全的地点"。
相关内容
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下落不明
民运人士推动陈光诚诺贝尔提名
中国指贝尔探望陈光诚是"制造新闻"
更多相关的故事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陈光诚在星期四已经进入美国驻华使馆。
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美国使馆的证实。
"对华援助协会"稍早曾发布声明称与陈光诚有联系,并说陈光诚希望通过他们让外界知道他"要在中国为自己家庭的自由抗争到底,为获得作为一名公民 的基本自由和正常生活抗争到底"。
何培荣

"对华援助协会"在声明中还透露,协助陈光诚逃离软禁的活动人士何培荣已经被捕。
对华援助协会发布声明称,网名珍珠的何培荣星期五(4月27日)上午11时11分在南京被捕。
何培荣当天早晨在推特上承认她协助陈光诚逃跑。
她在推特上说:"几天前,4月22日,陈光诚逃离看守的守护,从村子里跑了出来,设法通知了我,我开车把他从山东接走了,藏在一个安全的地方。目 前,陈光诚不是在安全的地方,就是在北京国安手里。"
她随后曾接受美联社采访,并解释说她虽然送陈光诚去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但不知道陈光诚目前是否安全。
她还回忆说陈光诚的精神状况很正常。
BBC中文网记者曾在11时许致电和发短信给何培荣,但没有接通和收到回复。
陈可贵

"对华援助协会"还在声明中证实陈光诚的哥哥陈光福以及陈光福的儿子陈可贵都被警方带走。
陈光福的妻子稍早对美国之音证实,当地执法人员星期四夜间翻墙闯入她家搜查,并带走她的丈夫。
陈可贵持菜刀反抗,刺伤至少一名闯入者,随后也被带走。
有网民在微博上称与陈可贵通过电话,被告知他一度被丢在距离家约数公里的田地中,并说他受了伤。
福州网民"游豫平-平平-阿菊"说陈可贵说自己要向警方自首,委托他寻找律师。
不过随后此名新浪微博用户称他被禁言,有关陈可贵的微博全部被删除。
他在星期五上午11时12分发布微博:"新段警上任,为表友谊特邀我中午时分共饮茶水。"


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chinese_news/2012/04/120427_chenguangcheng.shtml
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下落不明
更新时间 2012年4月27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2:17

根据网民在微博爆料,已经被软禁一年半的山东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似乎已经从家中失踪。
长期关注陈光诚遭遇的南京网民何培荣(网名珍珠)星期五(4月27日)在推特上透露,陈光诚已经逃离东师古村。
相关内容
民运人士推动陈光诚诺贝尔提名
中国指贝尔探望陈光诚是"制造新闻"
好莱坞影星贝尔探访陈光诚受阻
更多相关的故事
她在推特上说:"几天前,4月22日,陈光诚逃离看守的守护,从村子里跑了出来,设法通知了我,我开车把他从山东接走了,藏在一个安全的地方。目 前,陈光诚不是在安全的地方,就是在北京国安手里。"
与此同时,陈光诚在东师古村的家人遭到当地官员带人突袭,他们的家遭到搜查,似乎与陈光诚逃离的说法相符。
律师江天勇在微博上透露,陈光诚的嫂子任宗举听到"狗腿子"说陈光诚不见了,只有妻子袁伟静在家。
新加坡《联合早报》则引消息人士称陈光诚在星期四傍晚进入北京的美国驻华大使馆,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美国使馆的证实。
陈可贵

网民爆料,陈光诚的哥哥陈光福的家星期四(4月26日)夜间遭军警闯入和搜查。
陈光福的妻子任宗举对美国之音记者称,众多当地执法人员翻墙闯入她家,破门而入,将当天上午才从外地打工回家的陈光福强行带走。
任宗举说,她的儿子陈可贵听到异动出门查看时遭来人打伤,他以菜刀自卫,砍倒几个抓人者。
她说,过了不久又有数十名武警和公安到她家搜查,这些人告诉她陈可贵已经被抓走了。
微博网友转发消息称,陈可贵称自己砍伤了当地镇长张健,并自行报警打算自首,不过随后他被闯入者挟持并遗弃在离家数里外地田地中。
福州网民"游豫平-平平-阿菊"星期五凌晨4时微博上说自己与陈可贵通了电话,陈可贵拜托他帮助找律师。
BBC中文网记者在上午9时许致电陈可贵及其妻子刘芳,但两人的手机均不能接通。


http://www.zaobao.com.sg/zg/zg120427_006.shtml
传陈光诚进入美使馆
(2012-04-27)

  (北京讯)有消息人士称,被软禁的失明维权律师陈光诚昨天傍晚进入了美国驻北京大使馆。本报就此发电邮向美国大使馆求证,但直至昨晚截稿为 止,尚未获得回复。

  靠自学的法律知识,现年41岁的陈光诚从90年代起开始参与维权工作,帮助残疾人士争取福利。2005年他被山东警察带走,隔年被控故意破坏 财产和聚众扰乱交通,判入狱4年零3个月。

  据报道,前年9月出狱后,他便被软禁在山东临沂的住家,不少前往探访的支持者都被守卫拦截。西方媒体对陈光诚的状况一直很关注,而美国政府也 曾多次对陈光诚及其家人被软禁公开表示关切。









http://www.letscorp.net/archives/22942
美联社:陈光诚下落不明
2012年4月27日墙外仙

美联社最新报道,美使馆拒绝评论陈光诚是否在使馆内。报道确认陈光诚已经逃出被看守的家,现在下落不明。

@aiww: 据胡佳说,一个美联社记者半个小时前向美使馆证实:陈光诚进入美国使馆。



ABC News
Activists: Blind Chinese Lawyer Flees House Arrest

By CHARLES HUTZLER Associated Press
BEIJING April 27, 2012 (AP)

A blind legal activist who is a key figure in China's rights movement escaped the house arrest he has lived under for a year and a half, fleeing to an unknown location and angering his captors, fellow rights campaigners said Friday.

Chen Guangcheng slipped out of his usually well-guarded house in Dongshigu town on Sunday, said the campaigners, who are based in China and overseas. He Peirong, a leading campaigner for Chen's freedom, said she picked him up and drove him to "a relatively safe place" she would not further describe.

If confirmed, Chen's freedom would be a boost for a persecuted dissident community that has seen repression increase over the past two years. His plight under house arrest has been closely monitored by Western governments and by local activists, who have seen Chen — a self-taught lawyer who was blinded by a fever in infancy — as an inspiring, determined fighter for justice.

"His mental state is pretty good. He's alive, but whether he's safe I don't know," He said from her home city of Nanjing. She said she left Chen a few days ago but declined to discuss further details, other than to say he is no longer in his home province of Shandong, southeast of Beijing.

She denied an online report by Singapore's Lianhe Zaobao newspaper that Chen entered the U.S. Embassy in Beijing on Thursday night. The paper did not name a source.

"I can tell you he's not at the U.S. Embassy, and he's not in Shandong. I did talk to the U.S. Embassy people, though," He said.

The embassy would not comment. Security outside the embassy appeared normal Friday.

Rumors that Chen had died circulated on microblogs overnight. Local officials could not be reached for comment, the phone lines in Dongshigu having seemingly been disconnected.

Word of his escape apparently angered local officials, who began searching homes in Dongshigu looking for him Thursday, said He and Bob Fu, an activist based in Texas who runs the China Aid Association. Both had been in contact with members of Chen's family.

They said the town chief, Zhang Jian, led others to Chen's brother's home, then climbed over a wall to go after the family.

"Zhang Jian found out Chen was gone. He was furious…" He said. "They beat all the family who were at the home."

She said Chen's nephew, Chen Kegui, "took a cleaver for self-defense. He said he hacked several people with the cleaver and wounded them."

Fu said Chen Kegui and his father, Chen Guangfu, had been detained by paramilitary police armed with electric shock batons. Troops had surrounded the family compound in Dongshigu and were preventing Chen Kegui's ill 6-year-old son from being taken to hospital, Fu said.

Chen Guangcheng's treatment by local authorities had seemed especially bitter and personal. He served four years in prison for exposing forced abortions and sterilizations in his rural community. Since his release in September 2010, local officials kept him confined to his home, despite the lack of legal grounds for doing so. They prevented outsiders from visiting him and occasionally beat him up.



http://edition.cnn.com/2012/04/27/world/asia/china-activist-escape/index.html
Chinese activist escapes from house arrest, friend says
From Steven Jiang, CNN
April 27, 2012 -- Updated 0959 GMT (1759 HKT)
STORY HIGHLIGHTS
NEW: Chen Guangcheng calls for an investigation into his case
NEW: He details the abuses he says he and his family have suffered
Chen had been under house arrest for more than 18 months
He has now fled to a safe house in Beijing, a fellow activist says


A picture dated March 28, 2005 shows blind activist Chen Guangcheng, right, with his wife and son Chen Kerui outside the home in Dondshigu village, Shandong province.

Beijing (CNN) -- A prominent Chinese activist has called for an investigation into corrupt and cruel officials after he escaped from house arrest in an eastern province and fled to Beijing.
Chen Guangcheng addressed the Chinese premier, Wen Jiabao, in a video posted on YouTube on Friday, detailing the abuses he said he and his family had suffered at the hands of the authorities during more than 18 months of heavily guarded detention in their home.
"They broke into my house and more than a dozen men assaulted my wife," he said. "They pinned her down and wrapped her in a comforter, beating and kicking her for hours. They also similarly violently assaulted me."
The activist, who is blind, was driven to Beijing on Sunday after evading his guards in the tiny village of Dongshigu in Shandong Province, said He Peirong, a friend and fellow activist said Friday.
His high-profile breakout appears to have angered the local authorities who were holding him captive, with members of his family already reporting that they have suffered reprisals.
Chen, 40, is a self-taught lawyer who rose to fame in the late 1990s thanks to his legal advocacy for what he called victims of abusive practices by China's family-planning officials. He had been confined to his home along with his wife, mother and daughter since he was released from years in prison in September 2010.
In the video posted Friday, he said the treatment of him and his family by the local security forces "was so cruel it has greatly harmed the image of the Communist Party."
Calling on Wen to investigate his case, he asked: "Is it just local officials flagrantly violating the law or do they have the support of the central government? I hope you will give the public a clear answer in the near future."
The blind activist had prepared for his escape for months, He Peirong said, by lying in bed for prolonged periods so that the guards wouldn't be suspicious if they didn't see any activity from him for a long time.
Once free, Chen contacted He Peirong and a few other activists.
"We learned that he had escaped and needed our help," she said, in an interview via Skype from her home city of Nanjing.
They met him at a rendezvous point, and then drove him to Beijing and hid him in a safe house, He Peirong said.
She said that Chen's fellow activists had decided to publicize his flight from captivity after hearing that Shandong authorities, upon discovering his disappearance, had sent people to assault members of his family.
Chen Kegui, the blind activist's nephew, said in a phone conversation with a Chinese activist that local officials broke into his family's home. He said he used kitchen knives to defend himself when the officials tried to arrest him.
"I was afraid they might knock me down unconscious or beat me to death, so I went out to find somewhere safe," the nephew said in the conversation, a recording of which was posted online. He added that he had since called the police and was waiting for them to come and pick him up.
Repeated attempts to reach Chen Kegui by phone were unsuccessful.
The blind activist expressed concern in the video Friday about his family's welfare.
"Although I'm free, my worries are only deepening," he said. "My wife, mother and children are still in their evil hands. They have been persecuting my family for a long time and my escape would only prompt them into a mode of revenge."
 'Batman' star roughed up in China Chinese using Web for political satire Chinese activist truly free?
Repeated calls seeking comment from the local authorities in Shandong rang unanswered.
The whereabouts of Chen's wife, mother and daughter -- who did not escape with him -- remained unknown Friday.
Chen is relatively weak physically but his spirits are high, said He Peirong. There have been concerns about Chen's health during his more than 18 months under house arrest, surrounded by a heavy police presence.
"He said he wants to live freely in his own country," He Peirong said. "He said he hopes to hold my hand and take me to his village one day."
The authorities reaction to Chen's escape appeared to have ensnared He Peirong, too, after she spoke to CNN and other news media organizations Friday to publicize the situation.
Bob Fu, the head of the U.S.-based nonprofit group ChinaAid, said that he was communicating with He Peirong via Skype when she said that state security agents had arrived at her home. Attempts to contact her since then have been unsuccessful.
She had acknowledged that by speaking out about Chen's escape, she was putting herself at risk.
"I'm not concerned about my own safety," she said during the Skype interview. "I hope they'll arrest me, not my friends."
Chen's period of home detention came after his time in jail. A local court had sentenced him to four years in prison for damaging property and disrupting traffic in a protest. His supporters maintain authorities used trumped-up charges to silence him.
Last year, in a video smuggled out of the country by a U.S.-based human rights group, Chen described his dire conditions of being a prisoner in his own home.
"Those people stand at the four corners of my house, spy on my family and monitor what we do," he said. "They installed floodlights and surveillance cameras around my house."
Sympathizers and journalists were prevented from visiting him, including the Hollywood actor Christian Bale, who was roughed up by security guards during an attempt to see Chen in December.
Chen's incarceration and allegations of abuse by local officials have drawn international criticism from the likes of U.S. Secretary of State Hillary Clinton and Gary Locke, the U.S. ambassador to China.
Women's Rights Without Frontiers, a U.S.-based 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 that has been advocating Chen's release, urged Clinton to raise the case when she visits Beijing next month.
"We are grateful that Chen is no longer under house arrest, but we are concerned about his safety and that of his family," Reggie Littlejohn, the organization's president, said in a statement.
"We call upon the entire international diplomatic community to make urgent, official interventions on behalf of Chen with the Chinese government," Littlejohn said.
CNN's Jethro Mullen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http://www.latimes.com/news/nationworld/world/la-fg-china-blind-activist-20120427,0,5280843.story
China dissident escapes from house arrest
Blind human rights activist Chen Guangcheng escaped with supporters' help last weekend, activists say, but his condition and whereabouts are unknown.

Chen Guangcheng, shown in an undated photo, spent four years in prison after exposing forced sterilizations and other abuses by family-planning authorities. (Associated Press)

By Barbara Demick, Los Angeles Times
April 27, 2012
BEIJING — The blind human rights activist Chen Guangcheng escaped from house arrest last weekend during a rescue operation mounted by supporters, but his whereabouts and condition are now unknown, activists said Friday.

The rescue of Chen, whose plight has attracted worldwide attention, was apparently timed to coincide with U.S.-China discussions on human rights taking place this week in Beijing and the visit next week by Secretary of State Hillary Rodham Clinton.

Some reports have suggested that Chen was seeking political asylum and might have tried to flee to the U.S. Embassy in Beijing.

At least two people who were involved in the rescue from a village near Linyi in Shandong province have been arrested, and family members who were involved in a brawl with local authorities after Chen's escape have been arrested.

Hu Jia, a veteran activist, reported on Twitter that Chen was at the U.S. Embassy, but activists in the United States said that was not the case.

"The situation is very dangerous," Yang Jianli, a rights activist based in Washington, said in a telephone interview. "We don't know if Chen is in a safe place or has been perhaps arrested by authorities."

Details of the rescue operation have not been disclosed. He escaped Sunday from the house where he'd been held the last 18 months. The following day, according to activists who have spoken to family members, enraged local officials stormed into a family house in the village and a knife fight broke out.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they climbed over the wall, kicked in the door and entered," Chen Kegui, the dissident's nephew, told activists in a recorded telephone call. Shuanghou Township leader Zhang Jian, who was in charge of enforcing the house arrest, was reportedly injured in the melee.

Chen Guangcheng, a 41-year-old lawyer blind since childhood, spent four years in prison after exposing forced sterilizations and other abuses by Chinese family-planning authorities. After his release in September 2010, he and his wife were placed under local house arrest and reportedly beaten.

Supporters worldwide have launched appeals on Chen's behalf, many using photographs of themselves wearing sunglasses in tribute to the sightless dissident. In December, actor Christian Bale tried to visit Chen's village but was roughly pushed away by plainclothes security.

"There are many dissidents in China who are facing the same scenario of house arrest, but Chen has received the most attention, and we hope if we resolve his case we can move forward on others," Yang said in the telephone interview.

Yang also said that He Peihong, a supporter who had led the campaign for Chen's release, had been taken into custody at her home in Nanjing on Friday morning.

barbara.demick@latimes.com
Copyright © 2012, Los Angeles Times





午夜游民 ‏ @bafield
@php3780 @lihlii @dengbot @awfan: cnn 刚报导:珍珠开车带着光诚星期天到了北京 http://bit.ly/Je3fYo >@kRiZcPEc 墙外楼 美联社:陈光诚下落不明 http://goo.gl/fb/Ol73q
12 年4月27日, 8:35

JBD主席 ‏ @jbdzhuxi
人权组织:协助陈光诚逃跑者被捕 http://bbc.in/Id83QT 对华援助协会发布声明称,网名珍珠的何培荣星期五(4月27日)上午11时11分在南京被捕。何当天早晨在推特上承认她协助陈光诚逃跑,并说自己将他安置 在安全地方
12 年4月27日, 8:39

博讯新闻网 ‏ @boxun
博讯最新消息,陈光诚目前在安全地点,录制视频向温总理提出三点要求。 视频和细节稍候发出 http://ping.fm/GXLwP
12 年4月27日, 8:33

grace wang ‏ @gracew61
RT @Victoraiyang:  对华援助协会获悉,自2010年9 月出狱后被山东省临沂当局一直囚禁在家的、揭露计划生育暴行的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先生,于4月22日(2012年)成功从家中逃离,下落不明。他的哥哥陈 光福的儿子陈可贵因正当防卫刀砍镇长等人而与父亲一同被拘捕。
12 年4月27日, 8:18

艳萍 ‏ @duyanpili
那只能是美国使馆。泪奔了。 RT @awfan: 翻译:傅希秋:现在光诚在北京一个百分之百安全的地方。只能说这么多>@limlouisa Bob Fu: I can share with U Chen is now in the 100% safe location in BJ
12 年4月27日, 8:32

RT @fengqingyuehu: 傅希秋牧师已经将有关陈光诚的最新事态发展,通报了美国国会的领袖们和美国国务院的官员们。对华援助协会密切关注事态的进一步发展,并将及时发出通报。

治丧委员会 ‏ @goodjump
人权组织:陈光诚在北京非常安全 http://bbc.in/I9yEMr
12 年4月27日, 9:05

大纪元新闻网 ‏ @dajiyuan
传已入美国使馆 陈光诚下落全世界关注 http://bit.ly/K5b6gL
12 年4月27日, 9:09

Yizhe ‏ @xiaomi2020
【评陈光诚向温总理喊话的15分钟视频 接上推】陈的家人和珍珠的安全系于中央是否下这个台阶。"营救陈光诚"的公民运动意义重大,我们会推出专门的音频访谈和综述详解"陈光诚事件"。

Yizhe ‏ @xiaomi2020
【评陈光诚向温总理喊话的15分钟视频】这位自学成才的盲人律师真的有勇有谋。他的叙述条理清晰(15分钟几乎没有错句,当然是无稿),策略也进 退有据。即使温家宝的确知道,也暗中支持这种维稳行为,现在他也必须出来回应。
12 年4月27日, 9:24

超级低俗屠夫 ‏ @tufuwugan
晚11点左右一伙人持棍棒翻进⁰院墙见人就打,盲人侄儿陈可贵为保护父母和⁰屋内女儿顺手拎起菜刀砍翻几人后才⁰认出受伤其中一匪是张健,混战中 头⁰部挨棍鲜血横流,其气势也吓退了众⁰匪,匪徒挟了张健抱头鼠窜,如今可⁰贵重伤卧倒在离村五里的庄稼地里,⁰他已报警,(已确认真实)
12 年4月27日, 0:38

RT @nmgshigang: 软中带硬步步紧逼~! RT @ismybook: 陈光诚口口声声说党的形象,在我看来完全是将我党的军嘛。RT @tufuwugan: 看到别人发表看法有感。RT @shevalxj11

劉強本 ‏ @liuqiangben
線上五毛,線下90元,良心的價碼。如果我寫小說,就叫《28號路》。
12 年4月27日, 10:06

劉強本 ‏ @liuqiangben
我之前總覺得世事無常,常生厭世之想。今天才知道,公義並非虛詞,他祗是稀有,因而更加珍貴。#陳光誠
12 年4月27日, 10:09

RT @even5435: 横批:勇敢的心。RT @huaizhao: 王立军夜闯美领馆,陈光诚飞越疯人院。

RT @pufei: 耐克最新广告:黑暗与高墙,也拦不住一个人对于自由空气的向往。just do it

小黄 ‏ @shevalxj11
听着的时候就觉得会有人苛责的,都是智商控RT @tufuwugan: 不要对光诚视频里个别用词苛责,很不地道的,家属还在绑匪手里,说几句修饰的话没什么!
12 年4月27日, 10:11

立里 ‏ @lihlii2
我看了很感动,最后逼宫也很到位,陈光诚真非凡! @shevalxj11 @tufuwugan
12 年4月27日, 10:16

劉強本 ‏ @liuqiangben
有了持久耐心才能克服內心恐懼。RT @lixinai: RT @pufei: 耐克最新广告:黑暗与高墙,也拦不住一个人对于自由空气的向往。just do it
12 年4月27日, 10:11

劉強本 ‏ @liuqiangben
看到視頻上的光誠兄,壓抑著悲憤,始終昂揚著堅毅的頭顱。這才是民族的脊樑和希望。
12 年4月27日, 9:55

立里 ‏ @lihlii2
方励之当年犯何罪?RT @wenyunchao: 北京当局会很头痛,光诚是自由的公民,不是"犯罪分子",想与美国交涉都无从着力。 @uponsnow
12 年4月27日, 9:55

RT @ye_du: 陈光诚是如何成功逃离看守的严密监管的?目前信息有限,尚不得而知。但是我相信还是一大批朋友一直努力的成果。在去年光诚的录像披露前他们已经做出了很漂 亮的成绩,但是未经当事人和拍摄者同意就擅自公布的录像带使得一些渠道被破坏,好在付出的努力在今天终于还是修成正果。

立里 ‏ @lihlii2
还没完成任务,拯救大兵呀。RT @shevalxj11: 墨镜头像可以都撤了,带着心中的微笑…
12 年4月27日, 9:54

miao onion 洋葱猫 ‏ @miaoonion
@lihlii @csxq @ye_du 向协助陈光诚逃跑的勇士们致敬~
12 年4月27日, 13:30

Victor Yang ‏ @Victoraiyang
温总理啊,做点实事的机会来了,不要错过啊!@boxun :博讯最新消息,陈光诚目前在安全地点,录制视频向温总理提出三点要求。 视频和细节稍候发出 http://ping.fm/GXLwP
12 年4月27日, 8:37

艾晓明 ‏ @xiaocao07
那么多英勇无畏的人们,向你们致敬啊!你们创造了如此令人不可想象的神迹!在临沂遭受过暴力殴打的人,为陈光诚戴上墨镜的人,为陈光诚自由呼喊的 人,今天终于和陈光诚面对面了!这个时代,纳粹是有的;英雄也是有的;你们就是当代英雄,你们说,自由是可能的!自由是争取到的!
12 年4月27日, 9:20

艳萍 ‏ @duyanpili
将一个自由的公民从家里带走,何错之有? 释放释放释放释放 RT @firmchu: RT @RTKcn: ≥23 RT @ye_du: 陈光诚是在22日由国内一直组织救援他的何培蓉(珍珠)和郭玉闪从家中偷偷 带出的。郭玉闪在昨天中午被带走,而何培蓉也在今天中午被带走。
12 年4月27日, 9:24

此 处路边社 ‏ @reuterside
27日: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下落不明"http://is.gd /AjUuF4;传进入美国使馆http://is.gd/Gk8yrt,陈光 诚在安全 地点用视频向温总提要求http://is.gd /TJ4cSn,当局抓狂 陈光诚大哥家壤血案http://is.gd/aMTill

贾 葭 ‏ @jajia
得到確切消息,墨鏡哥絕對安全,在治外法權土地。

贾 葭 ‏ @jajia
珍珠跟我的聊天記錄最後一條是在今天早上10:50分。10分鐘之後,電話已經無法打通。20分鐘之後,她在南京家中被捕。

柞良陈 ‏ @nbcyczl
@bafield @php3780 @lihlii @dengbot @awfan @kRiZcPEc 20号我跟她打个电话,她说已被监听。
12 年4月27日, 8:52

贾 葭 ‏ @jajia
"@langzichn: 安全就好!RT @bigman510: 哇 RT @aiww: 据胡佳说,一个美联社记者半个小时前向美使馆证实:陈光诚进入美国使馆。"/太贊了!

贾 葭 ‏ @jajia
"@even5435: 《题赠美使领馆》:花径不曾缘客(王立军)扫,蓬门今始为君(陈光诚)开。"/貼切!

贾 葭 ‏ @jajia
好開心,晚上喝酒~~

许 晖 ‏ @yangpigui
RT @YaxueCao 刚与驻北京的一个外国记者通过电话,她说,现在他们并不知道陈光诚在哪里,美国使馆给的回答是"No comment" (不置评)。她特别指出,胡佳听错了。@hu_jia @aiww

艳 萍 ‏ @duyanpili
美国使馆: 中国草民唯一绝对安全的地方——真想一头撞死在豆腐上。

chinanews ‏ @chinanews21
BBC報道。「陳光誠は100%安全な場所にいる」 あー、米国大使館包囲まで待ったなし?!気づかないふりして素直に出国させる?どうなるんで しょう? 人权组织:陈光诚在北京非常安全 http://ow.ly/ayd0A

凤 凰涅槃 ‏ @cnyalin
RT @xiaocao07: 与陈光诚全家同哭,在21世纪的今天,发生这样的血案,这是多年来对陈光诚全家迫害的一个悲剧结果,愿律师们站出来,为可贵的自卫辩护! http://freecgc.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27.html

倫 ‏ @tun_kan
遭暴力對待 陳光誠網路向溫家寶求援 - 中央廣播電臺新聞頻道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352447&id=1&id2=3

7 哈帝 ‏ @php3780
RT @na_sheishei: RT @laoyang945: "敬爱的温总理,好不容易,我逃出来了。网上所有的流传,以及对临­沂实施,对我实施暴行的指控,我作为当事人,在这里,向大家来证­明,那都是事实,而 且事实发生的,比网上流传的有过之而不及。"

高 冬梅 ‏ @gaodongmei
真的出来的!太好了

未 未未自由! ‏ @li2nd
+1 RT @duyanpili RT @youguei: 致敬!RT @Victoraiyang: 向二位致敬,敬一杯!@ye_du :陈光诚是在22日由国内一直组织救援他的何培蓉(珍珠)和郭玉闪从家中偷偷 带出的。郭玉闪在昨天中午被带走,而何培蓉也在今天中午被带走。

>@csxq 向勇士们致敬!盖世国宝快放了他们!RT @ye_du 陈光诚是在22日由国内一直组织救援他的何培蓉(珍珠)和郭玉闪从家中偷偷 带出的。郭玉闪在昨天中午被带走,而何培蓉也在今天中午被带走。

小 黄 ‏ @shevalxj11
"他们闯入我家里,十几个男人对我爱人大打出手,把我爱人摁在地上用被子蒙起来拳打脚踢长达数个小时。对我也同样实施暴力殴打。

Lotus Seeds Design ‏ @lotusseedsD
陈光诚:"我虽然自由了,但是我的担心随之而来。因为我的母亲、我的爱人、我的孩子都还在他们的魔爪之中。"  #自由光诚

lihlii ‏ @lihlii  回复  删除  收藏 · 打开
超人没做到的,他们做到了。>@Arctosia 看到陈光诚的消息真是令人振奋。蝙蝠侠0,中国人1。

朱 承志 ‏ @a13887665440
RT @xieqiwen: RT @paleylin: 呵,放纵你们的骚情诗意,让赞美的词儿喷珠溅玉吧。好莱坞可以虚构,而珍珠和刘沙沙他们,是用自己的生命书写传奇。荣耀归于上主,归于他所创造的好儿女, 归于公理与正义。

未 未未自由! ‏ @li2nd
27日光诚获自由,时机刚刚好!RT @Edourdoo 26日《人民日报》的头版有着明显的"打卡"意味,从胡锦涛到贺国强排名次序丝毫不乱,甚至连字体大小、版面面积都透露出精心布局的痕迹。如此重要的"报 纸常委会"居然独缺身处风口浪尖的周永康,用编辑的粗心大意来解释显然是难以接受的。

wjs ‏ @wjs2634
他的事迹拍成电影就是《肖申克的救赎》+《越狱》+《The lady》,什么平西王,西红市;什么影帝,奥斯卡都是浮云。//陈光诚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99%88%E5%85%89%E8%AF%9A#.E9.80.83.E5.87.BA

被渔的渔民 ‏ @20021129
陈光诚的口才,我觉得已经很好了。不过视频有剪辑。

被渔的渔民 ‏ @20021129
这些文字即使写好了给那些猪脑读的话,恐怕都读不连贯。 RT @lihlii2: 20021129 关键头脑清晰。

Veronica YK @VVchn
 哈哈,現在還是上班時間,我也顧不上工作,在公司後樓梯一邊看youtube一邊跳。有人跟我一樣嗎?
12 年4月27日, 10:15

Veronica YK ‏ @VVchn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12 年4月27日, 10:04

>@paleylin 光明出现了,我却想在幽暗的地方安眠一会儿。珍珠是有准备的,屠夫是有准备的。为他们祈祷,也为可贵,伟静等。真想回去风琴悠扬,鲜花流香的教堂。还有沙 沙。爱我们的父,感谢你,请搭救他们。

飯特西 ‏ @CashCheng
那確實! RT @Bigzui: 陈光诚如何出来的……这个比王立军如何进入美领馆更厉害吧!

uponsnow ‏ @uponsnow
进入美国大使馆或者外交公寓,很容易让人联想到1989年方教授避难的事件,但两者间有一根本不同:至少理论上方教授夫妇是北京政权的通缉对象, 与康梁类似,而陈光诚是自由公民,陈律师作为美国大使骆家辉的客人,可以想呆多久就呆多久,也可以出国就医(注意不是保外),北京政权没有勒索的 理由。
12 年4月27日, 9:25

三俗猫 ‏ @yancaiwm
柏杉林一世: 【正当防卫】陈光诚的哥哥陈光福之子陈可贵,今夜将"偷偷翻墙"潜入他家的硕鼠"张健"等狂砍数刀,如今双方均生死未卜。
12 年4月26日, 22:13

Veronica YK ‏ @VVchn 关闭
軟禁之下如何拍片?-賈法潘納希與《這不是電影》 http://bit.ly/Ic86ML
12 年4月26日, 21:28

小 黄 ‏ @shevalxj11
233RT @uponsnow: 老外也一拥而上消费薄熙来了:陈光诚指控了不少坏人,别急,我们政府有关部门正在调查薄熙来和此事的关系,很快查清。

艳 萍 ‏ @duyanpili
RT @youguei: 致敬!RT @Victoraiyang: 向二位致敬,敬一杯!@ye_du :陈光诚是在22日由国内一直组织救援他的何培蓉(珍珠)和郭玉闪从家中偷偷 带出的。郭玉闪在昨天中午被带走,而何培蓉也在今天中午被带走。

Lynn Zhu ‏ @SlowZhu
今儿实在太兴奋了。希望明儿一睡醒了,陈家一家老小都安全了,珍珠也回家了,带着这愿望睡觉了。我不信共党会解释这些事,别说温家宝不会解释,就 是连新闻发言人也不会解释。温家宝演的下去的,至少可以演到十八大的。60多年了,越来越好的只有糊弄人的演技了。

金 德89 ‏ @yulinlang
光诚事件,期待外交部发言人的精彩表现。至于影帝,剧本应该有点难产了。

倫 ‏ @tun_kan
新頭殼 newtalk - 向溫喊話 陳光誠網路現身證實暴行  - 要聞 - 中國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24612

eason1990 ‏ @eason19901
没必要啊,耻只是耻那些有话语权有资源能做而不作为的 RT @freehuang: @eason19901 @blogtd 国人更要引以为耻啊,竟然还需要别人救啊!

Chang Ping 长平 ‏ @chang_ping
RT @ye_du: 陈光诚是如何成功逃离看守的严密监管的?目前信息有限,尚不得而知。但是我相信还是一大批朋友一直努力的成果。在去年光诚的录像披露前他们已经做出了很漂 亮的成绩//帮一个本该自由的人获得自由, 请问犯了什么罪?释放珍珠!

朱 承志 ‏ @a13887665440
RT @GuestsZhen: RT @lawlee @pufei RT @pufei: 耐克最新广告:黑暗与高墙,也拦不住一个人对于自由空气的向往。just do it

变 态辣椒 ‏ @remonwangxt
庆<肖申克的救赎>续集上映,作贺图一张 http://pic.twitter.com/nx6nRBBZ


方 槍槍/回到民國,重起五四 ‏ @fqq1000
RT @laoyang945: "温总理,被软禁的山东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已经脱逃并藏身北京,还对你提出了三点要求,您怎么看这件事?""我也只能在Youtube上看"

劉 強本 ‏ @liuqiangben
誰說過,永遠年輕,永遠在路上,我以為陳光誠兄是。

妖 娆男 ‏ @yaoraonan
皮鞋酸奶毒胶囊,五毛吹嘘股票涨,方被骂死还嚣张,小人得志命不长,盲人夜奔路远方,一粒珍珠放光芒。

? and ! ‏ @as50as
有光有诚有奇迹

推 特观察 ‏ @tuiteguancha
RT @mynamexu: 当整台国家暴力机器进入毫无节制状态之时,我们便可预见:这台机器已到了寿终正寝的前夜了。既然它已进入癫狂与失控状态了,那就让它彻底疯狂至死,并死得 其所去吧。

Yaxue Cao ‏ @YaxueCao
可贵在哪里??给他打电话 18264981827。

王 雪臻 ‏ @Wxz0909
郭玉闪被带走,希望不会有人质替换的一幕!

黄 阿狗 ‏ @huangagou
这明显就是给温相递刀,你有种就留名千古,孬货就继续影帝 RT @sky0001: 策略,就看我党上道不。RT @fufuji97 陈光诚的最新视频是一个很失败的演讲,一口一个损害了我党的声誉,什么玩意啊,有点觉悟好不好,还是把问题归到底下人所为,这是逃避或者不觉,甚至可以说 是跪求

劉德軍 ‏ @L5d
光诚的侄子陈可贵现在怎么样,是否得到了救治?

劉德軍 ‏ @L5d
RT @liuyun1989: http://lockerz.com/s/204470099 RT @ye_du: 陈光诚是在22日由国内一直组织救援他的何培蓉(珍珠)和郭玉闪从家中偷偷带出的。郭玉闪在昨天中午被带走,而何培蓉也在今天中午被带走。


道 非常 ‏ @daofeichang
何止输一局,输到家啦,哈哈哈哈 ~~ @gzdxxd RT @yuanxinting: 不论个中细节,陈光诚出走,维稳系统输一局

ShaMei ‏ @Add_ds
@youyuping @csxq @tun_kan @jayszh63 @fxd701029 @6tony @noooo0000 @t_7 @iamhudi @lihlii @april_tono @rushiewen @qo_opz @duatu @hkgaby 看哭了抱抱

lihlii ‏ @lihlii
五毛狗郁闷致死啊 >@sky0001 策略,就看我党上道不。RT @fufuji97 陈光诚的最新视频是一个很失败的演讲,一口一个损害了我党的声誉,什么玩意啊,有点觉悟好不好,还是把问题归到底下人所为,这是逃避或者不觉,甚至可以说 是跪求,

Eric Fish ‏ @ericfish85
With all the eyes on Chen now, does the gov really have any choice but to bite their lip and let things be?

lihlii ‏ @lihlii
超人没做到的,他们做到了。>@Arctosia 看到陈光诚的消息真是令人振奋。蝙蝠侠0,中国人1。

方 政 ‏ @fangzheng1989
光诚自由了吗?光诚如何自由的?所谓通天的案子现在看来最多到地市级的问责,帮了光诚?帮了胡温?震惊之余,全都松了口气。就是睡不着觉!!!

lihlii ‏ @lihlii
肯定会有五毛狗奴才跳出来骂救援行动让光诚亲人被打,救援者被抓,声援者是忽悠人去送死。等着看它们的表演吧。 @fangzheng1989

uponsnow ‏ @uponsnow
进入美国大使馆或者外交公寓,很容易让人联想到1989年方教授避难的事件,但两者间有一根本不同:至少理论上方教授夫妇是北京政权的通缉对象, 与康梁类似,而陈光诚是自由公民,陈律师作为美国大使骆家辉的客人,可以想呆多久就呆多久,也可以出国就医(注意不是保外),北京政权没有勒索的 理由。

Yaxue Cao ‏ @YaxueCao
光诚!光诚!光诚!光诚!光诚!光诚!光诚!光诚!光诚!光诚!光诚!光诚!光诚!光诚!光诚!光诚!光诚!拥抱你!!!

道 非常 ‏ @daofeichang
我又有了顽强活下去争取更大胜利的空前勇气~~

c06658 ‏ @c06658
对暴政还抱有希望吗?

>@zhangjianxing @liuyun1989 @ye_du 前几天我转光诚的贴,呼吁大家不要只要微博说说,结果被喝茶了,但今天看到这个消息,我真的很高兴!

顾迪钗 ‏ @goodechina
"@avb001: 猛!RT @boxun: 博讯最新消息,陈光诚目前在安全地点,录制视频向温总理提出三点要求。 视频和细节稍候发出 http://ping.fm/GXLwP"
12 年4月27日, 9:09

袁新亭 ‏ @yuanxinting
不论个中细节,陈光诚出走,维稳系统输一局
12 年4月27日, 9:10

超级低俗屠夫 ‏ @tufuwugan
山东这次事情大条了,有人估计要因为这事被革职,看到这阵势我倒是幸灾乐祸,但陈光诚家人处境会更恶劣,因为这是砸它们饭碗的事,会疯狂报复, 唉!大家不要因为光诚自由了,就认为问题解决了,还有他家人,还有珍珠,虽然珍珠她非常讨厌我,一码归一码。
12 年4月27日, 8:37

潘天寿 ‏ @1260181701
今个咱老百姓好高兴,我请大家喝酒。
12 年4月27日, 8:57

大衛獨夫 ‏ @IvanTzou
聽到光誠安全的確認消息,激動了大半天,下班回家溫點黃酒喝喝。
12 年4月27日, 9:03

RT @boxun: 陈光诚的视频,请朋友们整理文字版:http://ping.fm/QB9Tx

RT @wenyunchao 陈光诚在视频中说,他自己现在是自由的,安全的,所以,应该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管辖的区域当中。

RT @wenyunchao: 陈光诚向温家宝总理提出三点要求:依法严惩犯罪,保障家人安全,依法惩治腐败。共15分钟视频,我几分钟后向大家提供P2P下载方式。

毋 忘六四 ‏ @neverforget8964
2010年9月出獄後,被軟禁至今的維權人士「盲俠」陳光誠今日成功逃出山東,現藏身美國領事館,但要關注他的家人,據消息指其家人「被打得很 兇」。 http://fb.me/1gaVjgvj3

wailon ‏ @doctor8888
今天充满了奇迹。

RT @wenyunchao: 光诚气色甚好,欣慰。

lihlii ‏ @lihlii
这消息既让人高兴又让人焦虑,现在需要严密关注努力救援珍珠 @pearlher ,被捕的光诚的亲人,以及参与行动可能被抓的朋友们。有被刑讯逼供的危险。没法松气。 @himoyu @spritetong @lllyfeng @paleylin
12 年4月27日, 9:04

lihlii ‏ @lihlii
感谢 @pearlher 和为此努力的朋友们。我昨天错误地骂了珍珠,我推测她骂墨汁许 @mozhixu 的原因是之前曾经试图联系墨汁许去做什么事,他没做? @himoyu @spritetong @lllyfeng @paleylin
12 年4月27日, 9:02

Chinese Human Rights ‏ @CHRDnet
@isunaffairs said it has obtained video of Chen Guangcheng, will release soon 陽光時務通過可靠渠道,獲得陳光誠重獲自由後對外發布的第一批視頻資料,稍後即刻發布,請繼續關注後續報道。"
12 年4月27日, 8:57

反求諸己 ‏ @Nietzsche404
觉得很温暖… RT @lihlii: 光诚是让人流泪的奇迹,救援他的人们是创造奇迹的英雄。
12 年4月27日, 8:47

艳萍 ‏ @duyanpili
这是人间奇迹,它发生了。RT @nmgshigang: 我觉得事情太对,有人在放假消息~! RT @lihlii: RT @Flyafar: 对华援助协会 更新:陈光诚在安全的地方藏身 http://www.chinaaid.net/2012/04/blog-post_5147.html
12 年4月27日, 8:41

石刚 ‏ @nmgshigang
可是他不符合最为起码的逻辑啊~! RT @duyanpili: 这是人间奇迹,它发生了。RT @nmgshigang: 我觉得事情太对,有人在放假消息~! RT @lihlii: RT @Flyafar: 对华援助协会 更新:陈光诚在安全的地方藏身
12 年4月27日, 8:43

lihlii ‏ @lihlii
特务奸细屎肛 @nmgshigang 大挫败,极度失望难以置信。@yuxiangqingjie @duyanpili @Flyafar
12 年4月27日, 8:50

~~~~~~~~~ ‏ @Waterhiking
如属实,是绝对的奇迹,策划和实施救援行动的诸位真乃神兵天降。英雄啊,拥抱你们。"@lihlii: 光诚是让人流泪的奇迹,救援他的人们是创造奇迹的英雄。"
12 年4月27日, 8:47

胡荻 ‏ @iamhudi
珍珠在他们手中,陈可贵在他们手中。松气不得啊!@paleylin 好了,松了一口气。 RT @lihlii: RT @Flyafar: 对华援助协会 更新:陈光诚在安全的地方藏身 http://www.chinaaid.net/2012/04/blog-post_5147.html
12 年4月27日, 8:38

RT @youguei: 感谢珍珠!RT @lihlii: 感谢 @pearlher 和为此努力的朋友们。我昨天错误地骂了珍珠,我推测她骂墨汁许 @mozhixu 的原因是之前曾经试图联系墨汁许去做 @himoyu @spritetong @lllyfeng @paleylin

RT @nmgshigang: 珍珠此次解救行动会将永彪史册的~! RT @daofeichang: 珍珠是强悍的行动派,有傲骄的资本,现在懂了吧。RT @lihlii 我骂 @pearlher 不是因为她是不是英雄而是她一直攻击其他行动者 @mozhixu @mranti

> @pearlher 接美国务院通报:参加第17轮中美人权会谈的美国国务院人权小组成员已经在中国境内,即将到达北京。再次督请中共当局以及山东地方政府保障陈光诚以及其妻 子孩子,大哥侄子老母的安全
12年4月26日, 22:48

williamxu威廉退尔 ‏ @mynamexu
道老师代表我发声了!RT @daofeichang: 说说看,你是如何确认的。确认不了,后果自负。 RT @pearlher:  @mozhixu @mranti 目前唯一能确认的消息是 莫之许 在陈光诚事件中扮演了极其可耻,不光彩的角色。
12 年4月26日, 20:26

lihlii ‏ @lihlii
你真猪才叫最无耻。RT @pearlher @mozhixu @mranti 目前唯一能确认的消息是 莫之许 在陈光诚事件中扮演了极其可耻,不光彩的角色。 @mynamexu @daofeichang
12 年4月26日, 20:48

道非常 ‏ @daofeichang
二逼丽,别骂人了,像我一样,在英雄面前承认自己是猪,不丢人。对不起珍珠,你真了不起,愿你平安 ~! RT @lihlii 你真猪才叫最无耻。RT @pearlher @mozhixu @mranti 目前唯一能确认的消息是 莫之许 在陈光诚事件中扮演了极其可耻,不光彩的角色。
12 年4月27日, 9:15

lihlii ‏ @lihlii
我骂 @pearlher 不是因为她是不是英雄,而是她一直攻击其他行动者,起到分化瓦解支援力量的作用。 @daofeichang @mozhixu @mranti
12 年4月27日, 9:19

道非常 ‏ @daofeichang
珍珠是强悍的行动派,有傲骄的资本,现在懂了吧。RT @lihlii 我骂 @pearlher 不是因为她是不是英雄二十里铺她一直攻击其他行动者,起到分化瓦解支援力量的作用。@mozhixu @mranti
12 年4月27日, 9:22

lihlii ‏ @lihlii
你不要陷入成王败寇的奴才逻辑,成功就是英雄,就有资本辱骂攻击其他努力行动的人。 @daofeichang @pearlher @mozhixu @mranti
12 年4月27日, 9:45

uponsnow ‏ @uponsnow
这个道理没错,不过风雨如晦,大家侧重执行力也是可以理解的,当然谁辱骂谁都不妥 RT @lihlii 不要陷入成王败寇的奴才逻辑,成功就是英雄,就有资本辱骂攻击其他努力行动的人。
12 年4月27日, 10:01

立里 ‏ @lihlii2
奴才才认为骂人需要的是资本而不是道理。RT @daofeichang: 二逼丽,你有毛的资本骂人呢。RT @lihlii 你不要陷入成王败寇的奴才逻辑,成功就是英雄,就有资本辱骂攻击其他努力行动的人。
12 年4月27日, 9:47

博讯焦点 ‏ @BoxunN
陈光诚4月22日逃离东师古 目前下落不明 : http://bit.ly/IBXet1
12 年4月27日, 8:32

胡荻 ‏ @iamhudi
关注陈光诚及其家人!也关注被抓走的珍珠!同时不要忘记高智晟!!!
12 年4月27日, 8:32

恶搞中国 ‏ @SpoofChina
未必没有黄雀行动"@flyinging: 他自己逃走?RT @mozhixu: 仅从这话分析,难道给救走了?这个猜想就太离奇了 RT @YaxueCao: 早上村里来了很多车和人,可贵母亲听到狗腿子在电话上说光诚不见了,只有伟静在家。午夜前后,狗腿子来到可贵家,带走了光诚大哥。
12 年4月26日, 23:16

lihlii ‏ @lihlii
很有可能是光诚被秘密营救离开了家里,所以狗腿子才会大怒翻墙夜闯民宅试图抓人。如果是陈光诚有闪失,狗腿子应该没必要半夜抓人呀。 @paleylin @mozhixu @YaxueCao @walkerjee
12 年4月26日, 22:50

lihlii ‏ @lihlii
如果是被营救了,一般是会由袁伟静带他一起走的,因为熟悉他的行动习惯易于照料和引导。所以也有些奇怪。 @SpoofChina @flyinging @mozhixu @YaxueCao
12 年4月27日, 0:04

看中国 ‏ @kanzhongguo
陈光诚可能遭不测 侄子狂砍半夜入宅恶贼:【看中国记者刘忠浩综合报道】据微博半夜传来的信息:山东盲人律师陈光诚可能遭遇不测,光诚大哥之子陈可贵刀砍半夜翻墙而入的镇长 张健。 据悉,半夜时分,陈可贵听到有人翻墙进入并有撬锁的声音,之后... http://www.kanzhongguo.com/news/12/04/26/449580.html
12 年4月26日, 23:50

Microblog reports: Chen Guangcheng disappeared and the family of his elder brother attacked… http://goo.gl/fb/4ji3w http://post.ly/70duB
120426 陈光诚可能有不测 东师古村突然来很多警察 陈光诚侄子可贵刀砍翻墙入宅的打手镇长张健 http://post.ly/70bDu http://goo.gl/fb/btnDb

立里 ‏ @lihlii2
我在德赛公园时期发现这个美女,后来发现她经常很猪,放横炮冷箭伤人。但她是个可敬的行动者。你要赞美她是斗士她回来就会骂你忽悠她送死。RT @xueshigao2: 好吧 既然没人说 我来补充好了 @pearlher 不仅是斗士,还是美女斗士!
12 年4月27日, 11:01

李昕艾 ‏ @lixinai
借刀杀人?这是赤裸裸地挑衅老莫啊RT @mozhixu: 这当然是虚假希望,但他被隔绝信息,也非公知,误判很正常嘛 RT @wangwusi: 你这人真坏 RT @ptoq: @mozhixu 莫大,陈光诚在视频里 #贩卖虚假希望 ,你怎么看?他是傻逼吗?
12 年4月27日, 10:01

立里 ‏ @lihlii2
有群奴才鼓吹影帝,贩卖欺诈,而光诚是将计就计逼宫术,精彩! @lixinai @mozhixu @wangwusi @ptoq
12 年4月27日, 10:28

牟山夫 ‏ @even5435
嗯,不知道有木有人把陈光诚获救的消息告诉蝙蝠侠同志?RT @xazei: 蝙蝠侠来了没用,还得靠珍珠女侠。 RT @even5435: 就是珍珠女侠吧?RT @ljqu: 美联社说,He Peirong 救出来了陈光诚。她是会飞檐走壁的女侠么?
12 年4月27日, 10:04

pearlher ‏ @pearlher
@reggielittlejhn Chen Guangcheng and his family are in danger. Pls inform humanrights ORGs in EU and Irland Parliament and EU.
12 年4月26日, 23:06

pearlher ‏ @pearlher
普通网友网上呼吁呼吁,@mozhixu 难道一点资源都没有?罔顾友人信任,吃那顿饭,不如喂畜生!
12 年4月26日, 22:11

pearlher ‏ @pearlher
光诚家出如此大事,@mozhixu 在微薄高谈阔论,他可电话北京公盟律师,滕彪,许志永,李和平,李方平,张思之,贺卫方,一个独立笔会理事,可通报各位作家海外异议人士声援?可通报人权 组织紧急行动起来?可紧急联络各驻华领事馆?
12 年4月26日, 22:06

pearlher ‏ @pearlher
@mynamexu @daofeichang @mozhixu @mranti 既然证实消息,为何迫不及待的放前几日的饭局谈话,不见任何实质救援举动?难道以莫之许在北京之能力,不能找人,自己驱车前往山东救助光诚侄子?只顾高谈 阔论,买弄别人给的一点信息杂碎?此等人可是真为光诚之人?
12 年4月26日, 22:02

pearlher ‏ @pearlher
@xiaoxinwumao @mozhixu @mranti 一群喝人血的无耻之徒,既然确认消息,数小时过去了,为何不见一人驾车去山东把人找到救助医疗?
12 年4月26日, 21:59

pearlher ‏ @pearlher
目前,我能确认的消息是 @mozhixu 在陈光诚的事件中,扮演了极其不光彩,可耻的角色。
12 年4月26日, 20:12

pearlher ‏ @pearlher
第17次中美人权对话开始了哈,据说美国负责人权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已经在北京了。RT @isaac RT @feng37: 希拉里下周访华
12 年4月26日, 11:50

pearlher ‏ @pearlher
我相信,很快会有一个机会,去考验一些人是否言行一致,是否信仰他们宣扬的东西。是否有勇气践行他们的理想。
12 年4月25日, 11:40

pearlher ‏ @pearlher
对我来说,最具危害的"虚假的希望" 是那些像 @mozhixu 一样给我们希望的人,在真正危难时刻,他们的行为远不能和他们言论保持一致。在他们该站起来的时刻,他们没有像他们喊的一样,站起来,而是趴下了。
12 年4月25日, 11:37

pearlher ‏ @pearlher
于建嵘: 课后,一公安局长学员很真诚说:我完全同意老师的政治改革主张,中国只有走民主和法治之路才有前途。我笑问:那如果我去参加民主运动,上级要求你抓我,你 如何办?答:当然抓你。我笑称:没良心!答:这与良心无关,饭碗使然。但我不会让他们打你。 
12 年4月25日, 10:48

pearlher ‏ @pearlher
無論陳光誠身體如何,我們都需要去東師古村一探究竟:他們是甚麼人,有甚麼權利非法隨意禁錮一個自由的公民。他一日不自由,我們社會里任何人都不 會有安全感
12 年4月25日, 5:19

pearlher @pearlher
無論陳光誠身體如何,我們都需要去東師古村一探究竟:他們是甚麼人,有甚麼權利非法隨意禁錮一個自由的公民。他一日不自由,我們社會里任何人都不 會有安全感
5:19 AM - 25 Apr 12

leetianhao @worldseeme
@pearlher 什么时候去看光诚?
3:02 AM - 26 Apr 12

pearlher @pearlher
@worldseeme 待命,注意看网络消息
3:23 AM - 26 Apr 12

pearlher ‏ @pearlher
水晶般純淨美好的結局需要水晶般純淨手段獲得。很遺憾,韓寒被逼就陳光誠事件表態。從長遠來看,這是對我們為之奮鬥的目標的巨大損害
12 年4月23日, 2:26

pearlher ‏ @pearlher
一切戛然而止。
12 年4月23日, 1:45

pearlher ‏ @pearlher
@shifeike 如有渠道,请转告韩寒,#自由光诚 不是站队表态浪潮。自由精神、獨立意志、不媚權,也不媚俗從众--這些是我認為的最大的勇敢。引用茅于轼的话:很多中国人还不懂得现代社会的处事原则。要 么是一些缺乏理性的文革战士,要么是逆来顺从的奴隶状态。
12 年4月21日, 21:38

http://www.boxun.com/news/gb/china/2012/04/201204271437.shtml
Mykingbull
帮助陈光诚的人或势力,在这件事情上是人道的,正确的,值得支持的.


3 hours ago 4 Likes
 
stephen king
好消息啊!!!


1 hour ago 2 Likes
 
Breezing Watching
陈光诚,了不起!能经受住如此大的压力,又能把事情说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有条有理,真不简单。而对温家宝的这三点要求,提得有理有据,恰到好 处,令中共根本没有推诿拖延的理由。温家宝真的在如此巨大的国际国内压力下,要求中央对陈光诚一案展开调查,胡锦涛,周永康必定被扯出是这一悲剧 的幕后黑手,中共将遭遇比重庆薄熙来事件更严重的政治危机,而且在长达数年的时间里,温家宝作为总理,也应对此事负有责任;如果温家宝依然一如故 我,装聋作哑,"影帝"数十年的心血,悉心为自己打造的"人民总理"的神话,也就彻底被揭下他的画皮,宣告彻底破产。值此危难之际,温家宝,倘若 不愿充当胡锦涛独裁暴君的陪葬品,再为他人做嫁衣裳,何去何从,理应速作决断。否则,遗臭万年的罪名,是逃不掉的。

光诚,不仅有勇有识,有胸襟,而且有谋,雄才大略。危难识英雄,真的了不起呀!


2 hours ago 2 Likes
 
Simon Harvey
It is a great pity that this web-site is not available in English translation. If it were, I would provide links to stories on Twitter and Facebook. I am very interested in Chinese human rights issues but, unfortunately, I do not read Chinese.

@Camulodunum


2 hours ago 2 Likes
 
007
共残党真的残了!


3 hours ago 2 Likes
 
007
劲爆!


3 hours ago 2 Likes
 
马明哲
支持!
影帝,着就是影帝当政十年干的好事!


3 hours ago 2 Likes
 
IamCCTV
离开中国已18年了,因为出差,只回国两次。说实话直至如今还没习惯这里的饮食,我爱我的国家。两年前从大陆来的朋友讲了陈光诚的事。我实在无 语,回到家我对妻子说,中国山东出了圣人。
难道崛起的大国,连孺弱都不能放过吗,温总理大人,这回你不能再装傻了,头上三尺有神灵,不伏众何以服人。
复仇女神蒙着眼,但她明察秋毫。陈光诚虽然是盲人,作出这样的伟业,总有一天他的雕像会放在中国人自己国家的法院前。反观之,正统的中国人是作不 出薄三儿,古氏作的事。

温家宝你不是总爱吟诗吗?国家的事总理大人都能管。你如果不管,以后在你吟诗装中国人的时候国人会吐的。温总理大人的任期快到了吧,你的时间不多 了。


1 hour ago 1 Like
 
Fuwuwei
祝福你逃离魔掌!向影帝求援注定无结果。


1 hour ago 1 Like
 
Freeword2020
祝福


1 hour ago 1 Like
 
谢洪雷
这么厉害。
这下我确定有所谓的敌对势力介入了。


4 hours ago 2 Likes
 
GUEST
敌对你妈逼
血腥镇压人民的就是人民的敌对势力


3 hours ago in reply to 谢洪雷 4 Likes
 
Langsir
兄弟,上面那个兄弟是讽刺的语气"所谓的敌对势力",你看清楚再发火嘛


3 hours ago in reply to GUEST 1 Like
 
Shdddd
赞!


2 hours ago 1 Like
 
qinliu
基层政府不敢调查,长期捂住事实,并有官员敢坚持胡作非为,证明事情涉及高层,有上层支持。

应该揭开事实,让背后的人物亮亮相。看看周永康在这事上干了什么。


2 minutes ago
 
Sffh
如何证明视频的真实性


1 hour ago
 
007
去 CNN 或 BBC 看就知到是否真实咯。


1 hour ago in reply to Sffh
 
Sffh
bbc是从这个网站看到这个消息的,你可以再看下bbc上的消息,或者你是指bbc转的内容一定真实?
另外我本人不带任何政治色彩,只想更贴近事实


1 hour ago in reply to 007
 
007
可能要等新闻联播和人民日报报导了才作数?


1 hour ago in reply to Sffh
 
007
Collapse
连CNN 和 BBC 都爆料了,你觉得有几份真实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