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120408-希望之声-麦塔斯呼吁美国政府尽快公布王立军交出的材料

http://soundofhope.org/programs/162/214457-1.asp
麦塔斯呼吁美国政府尽快公布王立军交出的材料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节目长度:2分10秒  下载mp3(16k) | (128k)



在王立军2月6号晚到美国驻成都领馆,将有关薄熙来腐败的资料交给美国,申请避难被拒、揭发薄熙来后,引发中共高层分崩、内斗激烈,薄熙来被胡锦 涛和温家宝免去重庆市委书记职务,薄因迫害法轮功构成酷刑罪,已在加拿大被起诉,引起国际社会关注,中国网络也同时出现"解禁"和"封杀"的矛盾 现象,包括《转法轮》、"器官活摘"等法轮功真相在百度一度解禁。本台记者就此采访了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 麦塔斯先生,他曾因撰写《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而获得2011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提名。

麦塔斯先生表达了他对薄被解职的看法,他说:"薄是人权恶棍,本来就不应该做那个位置,我非常高兴他被解职。我做为薄在加拿大被起诉的原告律师, 薄还没有辩护。中国律师协会代理薄,案件现在处于调解阶段。我们以酷刑罪起诉他。"

关于王立军带进美领馆的有关薄的材料,他说:"我呼吁美国政府尽快公布王立军交出的材料。因为公众都非常关注这件事。"

他最后谈到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的看法时说;"所有与薄有关的流氓党都应被开除,有一组人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迫害其他异议人士。他们制造冤 狱,冤枉好人,他们都应被清除。"

2007年,薄在加拿大被原居住在辽宁大连市的法轮功学员金荣女士起诉,金女士以酷刑罪对薄熙来进行民事起诉,要求薄对她造成的伤害进行赔偿。 2000年,金女士是大连师范大学的学生。因为她到北京上访讲清法轮功真相而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和大连的一家戒毒所,遭受迫害。2004年她 来到加拿大。

以上新闻是由希望之声记者吴薇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