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111210 裸体抗议高房价

http://www.zyzc9.com/archives/4733
裸体抗议高房价,被房价逼出来的低俗行为
2011-12-10


深圳街头现"儿媳妇"酥胸给降房价才子当枕头事件,谁能在元宵节之前让房价暴跌,
"儿媳妇"的酥胸可给其当枕头枕16小时。


"房价 结婚"这对热辣的组合,2009年12月在上海又擦出了惊人的"火花"。此前,
一名月收入5000元的男白领,在上海地铁七号线的车厢内支起帐篷,身着"征婚启事"T恤,
坦言自己"帅气有才帐篷一顶房子没有",但不想被剥夺结婚的权利。


2009年7月2日,网上《80后艺术系美女,住厕所抵制高房价》的帖子引起网友热议。
帖子中的女生所住的杂物间有7平方米左右,小屋里还有洗手台和卫生设施。
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女生所在的公司免费提供。着实与高房价形成了鲜明对比。
图为80后艺术系美女住厕所抵制高房价。


2009年4月23日,重庆春季房交会上,一名扮相搞笑的网友头顶一个大大的纸做的"?"字,
背上则背着一个高楼模型,在细雨中双手抱头,两膝跪地,在地面上做挣扎状。
随后,他分别又摆了苦干、解脱等Pose。这种行为艺术实在是对高房价下房奴的真实诠释。


这位小伙子还算不错,起码有车,不过那点钱对买房来说只能算作杯水车薪。
带着面具的小伙子开着他的车在抗议高房价,他写了一些标语挂在身上在路上行走,还把标语放到了车的后备箱里。这位小伙子将想法转化成行动来抗 议高房价,可能起不到什么作用。


2008年5月,网友"男人没法做了"在某知名社区发了篇《抗议高房价,
我以变性为代价!》的帖子,讲述女朋友因他没有房子而不同意去山西结婚的事。
于是这个80后男子就制作带有"抗议高房价,我以变性为代价"文字的牌子,
站在高楼上抗议房价。图为为抗议高房价男子高喊变性。


2009年12月6日,河南一名男子因预测房价下跌失败而履行承诺在市区裸奔。
专家称这是年轻人在表达对房价过高的无奈。此前,这位男子发帖预测2010年房价会大跌,
如不能达到自己的预期,将在郑州市二七广场上裸奔3圈。


2007年12月11日,第九届中国住交会在北京开幕。行为艺术家梁克刚的头和双手被"房奴"的镣铐紧紧锁住,他频频到各大房地产开发商的展 台"抗议",表达自己的行为艺术。当行为艺术结束,打开"房奴"镣铐后,该行为艺术家终于露出笑容。


退休矿工应对房价飞涨 深掘6米造地下标间 在郑州市秦岭路北段一院落,每天闲暇时,64岁的陈新年都会带上矿灯、戴上头盔,身穿迷彩服,拎着抓钩、盆,走进挖掘出的巷道里,向前掘进。为了给妻女挖 地下居室,老人说,他已经挖了整整4年。


为表达抗议艺术园房租涨价,2009年9月,80多位离开501基地的艺术家即兴创作出一场寓意
"铁锁501"的行为艺术,在已关门的501艺术基地门口上演。这场行为艺术,
一度惊动了重庆市黄桷坪派出所的警察到场疏导。


在重庆的房交会上出现了让人惊讶的一幕,
一位裸男负砖的男子来到房交会现场表演行为艺术,抗议高房价。


"一个晚上每平米突然涨4000元,谁能承受得起?"2010年4月11日,位于朝阳区五里桥附近的中弘北京像素两幢楼开盘就引爆上千人的纠 纷。此前,购房者被告知两楼价格分别为均价2万和2.4万左右,可11日开盘时,2万的变2.4万,2.4万的变2.8万。


2011年2月24日,"香港90后"又出抗议房价奇招,让无臂男在玉体写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