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Re: 120220-RFA-艾未未宣布中止和台北美馆合作出版画册的计划

是呢 RT : 微博是多么重要 RT : 可见"最终解释权"多么重要!RT  错误报道,撤出是在市长访问之前。是抗议台北館的做 法RT :中国知名异议艺术家艾未未近日对媒体证实,已经停止和台北市 政府画册出版合作。


错误报道,撤出是在市长访问之前。是抗议台北館的做 法RT :中国知名异议艺术家艾未未近日对媒体证实,已经停止和台北市 政府画册出版合作。媒体报道,艾未未此举是对台北接待上星期北京市长郭金龙访问的抗议。艾未未停止与台北合作以示抗议


lihlii: 艾神领略到国匪是什么玩意了吧。注意不要把这些劣行的主语说成台湾或者台湾政府,而是国匪。正如我们不愿意遇到台湾人把共匪所作所为说成是中国, 中国政府如何一样。 :)

打开

感謝澄清~不少台灣人也是很無奈的:【為何迎郭金龍、拒艾未未?】   【勿伤台北民主形象!议员吁郝拒见北京市长】


《自由时报》真不错,已经开始注意到"西藏""藏人"这种名词的殖民主义色彩了,开始改用其本地居民的自称的音译,"图博"。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feb/20/today-f2.htm
為何迎郭金龍、拒艾未未?
「兩岸文化交流,為何來的不是維權藝術家艾未未,卻來了一位披著文化羊皮的人權惡狼郭金龍?」這是台北市議員吳思瑤的大哉問!

文化交流,當然是文化對文化,文化人對文化人,藝術家對藝術家;國共兩黨「黨棍對黨棍」,談什麼文化交流?「人權惡棍」對「政治惡棍」,交流的不 是文化,而是披著文化外衣搞統戰,打著交流旗號掩蓋政治企圖。

郭金龍是國民黨邀訪的,他的身分是中國共產黨北京市委會副書記、北京市長,雖打著文化名義訪台,但首先會見的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另一榮譽主席 吳伯雄,根本就是國、共兩黨黨棍交流。

郭金龍與文化扯不上邊,任中共西藏副書記、書記時,以及北京市長任上,都有打壓圖博人民、法輪功成員等踐踏人權惡行,這樣一個「人權惡棍」,國民 黨馬政府卻以高規格接待,根本就是歡迎人權惡棍!

艾未未是國際知名的藝術家,他在北美館名為「艾未未,缺席」的特展甫結束,在展覽期間前後,中國當局對他非法拘押、軟禁、禁聲、禁止出境,台灣方 面,國民黨政府怕觸怒中國當局,不敢邀他來訪,形同拒絕艾未未。

國民黨打著文化交流旗號,卻拒絕維權藝術家艾未未、歡迎人權惡棍郭金龍,已夠荒謬了,郝龍斌送上雙龍琉璃與郭金龍搞「雙龍會」,胡志強則與郭金龍 同唱一家人心心相印,藍營政商競相邀宴郭金龍,幾家紅化的藍媒高層搶著作陪,如此擁抱人權惡棍,簡直恬不知恥!

為何迎郭金龍、拒艾未未?馬英九、龍應台應該給個答案!

(作者胡文輝,資深新聞工作者)


录像下载: https://www.wuala.com /renyun.net/Topic/新唐人/2012/0214/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2/14/atext659553.html
勿伤台北民主形象!议员吁郝拒见北京市长
新唐人电视 www.ntdtv.com 2012-2-14 22:10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讯】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与图博的北京市长郭金龙,打算以文化交流之名入境台湾,还准备拜访郝立强等蓝营五都市长,对 此,台北市议员梁文杰强力呼吁,郝龙斌应该拒会人权恶棍,维护台北国际形象,不要视中共血腥迫害而不见。
 
严重迫害人权的北京市长郭金龙打算进入台湾,引发多天争议,行程还设定走踏台北文创界,并与市长郝龙斌会面,市议员紧急出面呼吁。

台北市议员梁文杰:〝他是西藏的第一把手,第二把手,等于11年的时间,在这11年时间,西藏的社会暴动,都是郭金龙在处理,在镇压。然后在奥运 期间,震灾期间,他利用这两个机会,对法轮功很多人做出迫害,很多人被非法判刑的,我觉得这些都是国际要重视的。〞

梁文杰表示,原订16号郝龙斌要出席〝北京文化周〞,18号和郭金龙餐叙,不过现在传出政府可能会避免争议,尊重舆论,取消计划。

台北市议员梁文杰:〝我想这件事情的争议性,慢慢社会大众都了解了,我想这是很可喜的现象,我也要呼吁郝龙斌市长,不要去和有人权迫害记录的郭市 长会见,因为这毕竟有损台北市的国际形象,也有损台湾的国际形象。〞

市议员呼吁,不要漠视中共血腥迫害,台湾政府应该正视各地议会与立法院做出的人权决议。

台北市议员梁文杰:〝不欢迎,不邀访,不接待,迫害人权的国际人物来台,这个声明,在全台湾已经有17个县市都通过了,包括立法院都曾经通过,我 觉得台北市应该不落人后,我想明天我们会召开这样的记者会。〞

法轮功、图博及人权律师近日持续揭露郭金龙恶行,本周三,议员将再召开记者会发声,呼吁勿放行郭金龙来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120220-RFA-艾未未宣布中止和台北美馆合作出版画册的计划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2/02/120220-rfa.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