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真猪 @pearlher 新春狗急跳墙发狂记

1. 真猪 @pearlher 说: 你的同志 @mozhixu 该很满意了。 大家都是想吃一口人血馒头的,各有各的吃相。

究竟谁在"吃人血馒头"呢?吃人血馒头的是帮着杀人看着还叫好,帮刽子手评功摆好的帮凶。谁在帮刽子手评功摆好呢?谁在攻击那些冒险去探访陈光诚 的网友呢?谁在靠着陈光诚案出名四处以陈光诚代言人自居呢?

2. 真猪还说: 这群一贯以民主斗士自居的所谓民主人士, 今天全力阻击我发布有关陈光诚的消息,进行最后的救援。党国给你们多少钱?如此缺德的事情

请问我是怎么"全力阻击我发布有关陈光诚的消息"了呢?

3. 真猪又说: 傻逼 @lihlii 说我五毛替政府发布消息。民主斗士只关心等着沾血的馒头呢

拿出我这么说的原文来?我今天从未说过以上的话,以前也从未说过。而真猪帮着共匪传播谎言,这不仅仅是我的看法,而是很多网友的看法。我认为真猪 不是五毛狗,而是线人奸细。至于"沾血的馒头"在谁手里,现在看看谁在摆着陈光诚案权威发言人的姿态在四处兜售共匪欺诈视听的谎言,也就明白了。

4. 真猪贼喊捉贼骂别人"想吃人血馒头",因为这句我骂它"去你妈逼的。你卖妈逼还拖上别人呀",它就开始骂我"死全家",乃至凡是参与评论的网友,全部都被 恶骂。被揭露了丑行就狗急跳墙到如此地步。然后真猪又自屎自食,把自己发的很多条骂人推都删了,以方便抵赖。:)

推文存档,时间倒序:

49分


2时
珍珠被盗号了?RT : 你们两家全家出门被车撞,老妈卖逼的东西生出你们一群不要脸的东西,全家死光光,看一次骂一次。老婆卖淫生出儿子男盗女娼,一家子不得好 死!

3时
大家快看一群民主斗士的卖逼样!


3时
一群不是人的东西,给我滚,你爹娘怎么生出你这个东西来的,草你妈的傻逼,死全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