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Re: 超级女巫阴沟鼠和人肉博士吉软糖

lihlii
你的的确是淫秽照片 》 你的的确是粪
22 秒前

自由光诚
你的的确是粪 ": 逻辑错乱,艾神被调查是因为没有遵守不得发布淫秽照片的规则 》 逻辑错乱,你被封是因为没有遵守翠花论坛规则 "
2分钟前

lihlii
支持艾神的人就是这么偷换逻辑,他 被绑架是破坏国家不许偷漏税的规则,自找的。和我论坛发贴的是完全两码事。 》 丽丽就是这么偷换逻辑,你被封是破坏论坛不许人身攻击的规则,自找的。和老艾的是完全两码事。

lihlii
没必要删,那是艾神的淫秽 照片嘛,你看五毛狗还到处拷贝呢 》 没必要删,那是你喷的粪嘛

lihlii
逻辑错乱,艾神被调查是因 为没有遵守不得发布淫秽照片的规则 》 逻辑错乱,你被封是因为没有遵守翠花论坛规则

lihlii
当时你绑架艾神根本不是政治的问题,而 是艾神经济和淫秽照片问题,偷税对象也主要是税务局,偷国宝的其实并不多 > 当时根本不是辩论的问题,而是你人身攻击,攻击的对象也主要是翠花小组的组员,攻击我其实并不多。

自由光诚
丽丽就是这么偷换逻辑,你被封是破坏论坛不 许人身攻击的规则,自找的。和老艾的是完全两码事。 ": 当时你绑架艾神根本不是政治的问题,而是艾神经济和淫秽照片问题,偷税对象也主要是税务局,偷国宝的其实并不多 > "
7 秒前

自由光诚
逻辑错乱,你被封是因为没有遵守翠花论坛规则 ": 人肉博士 封禁他人之口然后大言不惭说别人 leave me alone 了,和死马难利用共匪暴力封 之口然后自吹说"极少数人"支持艾神,自己的鬼话无人能反驳,"
1分钟前

lihlii
当时你绑架艾神根本不是政治的问题,而是艾神经 济和淫秽照片问题,偷税对象也主要是税务局,偷国宝的其实并不多 > 当时根本不是辩论的问题,而是你人身攻击,攻击的对象也主要是翠花小组的组员,攻击我其实并不多。
1分钟前

自由光诚
这就是你混淆视听的本事?你是对谁都要喷粪,对 人不对事。 ": 中共国有公开规则,不许攻击党和政府和祖国,艾神没有遵循规则,和我的事件不同就在于你还没坐到共匪位子上。 》 论坛有公开规则,不许人身攻击,你没有遵循规则。和艾婶事件不同"
4分钟前

自由光诚
fo丽丽的的确要很大的忍耐心 ": 丽丽我记得原来有一万多人FO他,就因为丫的成天骂人卖妈逼,现在成了九千多了!RT : 比你还小气:)RT : 丽丽 没有风度,一点不好玩。"
3分钟前

自由光诚
没必要删,那是你喷的粪嘛,": 都没删,还是你要删会累死?你删删看?》 邮件组是有网络备份的,都没删 "

自由光诚
当时根本不是辩论的问题,而是你人身攻击,攻击的对象也主要 是翠花小组的组员,攻击我其实并不多。": 你认为你自己辩不过人就的封人之口很有风度?! > 丽丽 没有风度,一点不好玩。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