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李长之:保护我的今天就是保护大家的明天!

李长之:请您代我向艾先生 问好!他是我最佩服的中国艺术家!是代表了中国的良心!他所受的委屈和苦难是这个国家的苦难!我单挑广州黑帮成群的法院,希望推动法治公平民主进步!但势 单力薄,深恐力不从心!急需你们的支持!请 关注王敏竹的新浪围脖和搜狐博客,动用你们的资源和力量一齐推动中国法治和民主的进步!不管黑帮罪恶势力多大,我坚决阻击来犯之敌,保卫私人财产 不受任何 非法侵犯,保护我的今天就是保护大家的明天!一齐推动和见证中国法治和民主的进步!请看我的最新博文:坚决保卫私人财产不受任何非法侵犯(执行异 议申请 书)(也可以看附件) 商品房买卖纠纷执行异议申请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