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超级女巫阴沟鼠和人肉博士吉软糖

lihlii
超级女巫使劲咒了多久了,把多少人都咒成脑残了呀,吓死 人了! > 相信历历的判断的也全是脑残 > 历历就一脑残,有必要说吗
1分钟前

lihlii
然后 开始表现他博士没白读,因为他会百度~:) 于是人肉立里并加以威胁,威风凛凛呀。邮件组还有他的存档。可见此人至今都没有醒悟。:)
3分钟前

自由光诚
话说丽丽很久以前也骂过我": 要说毒舌,没人能比得过丽丽,可是你看丽丽的判断,我认识他两年多年,他没有失误过,他骂过的人一个个显形,所以我非常尊重他;毒舌不可 怕,关键是看为了私人情绪还是为了公共事件。

自由光诚
在推特之前,我觉得真 的是满嘴乱喷真的让论坛都没法讨论问题,有了推特之后,我觉得丽丽是可以共存的,你受不了他的言论unfo或者block就 可以了。我觉得从他对艾未未等人的支持上能看到他的热心,但我并非赞同他对人(五毛除外)的言论攻击。
6分钟前 通过 Twitter for Mac

George Ge (葛洵)
骂过我好几回,大多是挑衅式的,被我置之不理。对了,有一回,我还给她发过"挨骂邀请函"

刘荻
相信历历的判断的也全是脑残

刘荻
历历就一脑残,有必要说吗

Suyutong
他谁都骂,可分为爱之深的骂,和恨之深的骂。哈哈,阮吉,你可别计较丽丽啊。
17分钟前

自由光诚
以前有愤怒,后来见怪不怪了,看到他骂五毛还是挺开心滴。某种程度上,丽丽也是受到了推特的影响,而变的不象以前那么乱喷了
37秒前 通过 Twitter for Mac

自由光诚
在推特之前,我觉得真 的是满嘴乱喷真的让论坛都没法讨论问题,有了推特之后,我觉得丽丽是可以共存的,你受不了他的言论unfo或者block就可以了。 我觉得从他对艾未未等人的支持上能看到他的热心,但我并非赞同他对人(五毛除外)的言论攻击。
6分钟前 通过 Twitter for Mac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