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俄使馆开博 中国网友要求“把党带回去,把领土还回来”

古川:在野之民
"把党带回去,把领土还回来",这句话真经典。 RT : RT : 俄使馆开博 中国网友要求"把党带回去,把领土还回来": (参与2011年12月2日讯)
5 hours ago via 推特中文圈


http://canyu.org/n35696c6.aspx
俄使馆开博 中国网友要求"把党带回去,把领土还回来"
[日期:2011-12-02]     来源:参与  作者:大风

参与2011年12月2日讯)12月1日,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在新浪开微博,遭到中国网友的围观,要求 "把党带回去,把领土还回来"。

一位名为"海涛1975"的网友说:"请把共产党带回去,把我们的领土还回来。"网友:"秋蚂蚱"留言:"给@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我没有一丝仇恨地说:就像你们是波兰人心中永远的痛一样,你们从来就没有给中国普罗大众带来过福音。你们就是一只永远觊觎着我们的 嗜血的北极熊。在绝大 多数多中国人眼里,你们是只会带来坏运的盘旋在我们头顶上的寒鸦。现代中国的灾难深重,你们是始作俑者。"

记者陈宝成说:"我不喜欢俄国,第一夺我国土,第二屠我同胞,第三祸害至今!@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请你正视一个普通中国人的声音。"

 

@南戎:致@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贵国做的三件事,让会思考的中国人耿耿于怀。

下面是网友们对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微博的留言:

@Sinopatriot:@美国驻华大使馆 微博执班人员的主要工作是写微博;@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微博执班人员的主要工作是删评论。。。

@延庆果园园主:@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注册首日遭遇网友索要海参崴,外大兴安岭,唐努乌梁海,以及乌苏里江以东土地,不断删贴引发高潮!

@彼岸莲心:网转网传,美国驻华大使馆开博,一帮人涌去喊:"还钱!" 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开博,一帮人涌去喊:"还地!" 如果日本驻华大使馆开博的话,估计一帮人会涌去喊:"还命!"如果朝鲜大使馆开博,大家会去喊什么呢?!

@孙珂的金融街单车:@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请归还俄帝国侵占我前清的领土!!!

@德夫先生:@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你老毛子永远是中华民族死敌!把强占的我们的二百多万平方千米土地还回来!

@记者陈宝成:我不喜欢俄国,第一夺我国土,第二屠我同胞,第三祸害至今!@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请你正视一个普通中国人的声音。

@铜锣虹影:@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拼命删除所有他们不喜欢的评论,这条也不例外,一贴出就被他们删了!//@铜锣虹影: 把蚣铲瘟疫洒遍地球的是你们!把专制独裁到处栽种的是你们!侵略成性的是你们!你们是人类社会邪恶的发源地!

@潮州金中人_李腾焜: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开微博了。博友纷纷留言:把党带回去,把领土还回来

@西门不暗:一大群我认识的自由主义者,在@俄罗斯大使馆 微博里骂俄罗斯,让人深思。别的不说,近代以来,俄罗斯是侵吞中国土地最多的国家。

@阳光小豆奶:@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开微博后,发了一条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的帖子。博友纷纷留言:把党带回去,把领土还回来……于是大使馆的该条微博被和谐了……

@zjctc:@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開微博啦,今後他們唯一的工作就是刪貼......

@南戎:致@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贵国做的三件事,让会思考的中国人耿耿于怀。
 
@两个Bob:高大全伟光正 5分钟前 说:@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开微博了。博友纷纷留言:把党带回去,把领土还回来……

@炎黄夜雨:卧卖糕的://@天涯咫尺客: //@公安大学黎津平老师: 对//@萧山博士: 为了正义,为了真理,一起呐喊吧!@萧山博士:为了正义,为了真理,一起呐喊吧!@创业家杂志: 【致@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历史将会记录,在这个社会,最大的悲哀不是俄罗斯的嚣张,而是中国人的过度沉默。——马丁·路德·金

@刁民如此难当:@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杯具啊,被骂的狗血。不停地删除评论,累了一夜吧。@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好苦逼啊!

@RandyShan://@肩扛红旗: 转发微博://@海涛1975:请把共产党带回去,把我们的领土还回来。 - //@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大家好!我是俄驻华大使馆!今天新开了一个微博啦,欢迎大家来关注!

@蒙面艾弗森:刚看见一个说话很官方的,笑了 //@麦伦:没有之一! 因为日本鬼子是第二 @远古的刀 : 俄国和前苏联是对中国伤害最大的国家,没有之一。 // @neuronen : // @单行1线 : 转给 @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别以为中国人都被你们忽悠傻了…// @撒泼打滚◆@洛兵:老毛子驻华大使馆开微博,一亮相就挨了无数臭鸡蛋,只好从笑面人变成删帖机。自古以来,戕害中国最烈的两个外族,一是老毛子,一是小 鬼子,群众的眼睛真是雪亮啊。

@tingxianyan:@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还我河山!!!

@东晋之家:俄罗斯是掠夺中国领土最多的国家。也是近代对中国损害最大的国家。那上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1024小 论坛2世 :还我河山!/

@城市农民70000:@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把你们的共产主义领回去,把外东北、库页岛、外蒙古、唐努乌梁海、巴尔咯什湖以东领土还给我们中国!

@谖草园:@秋蚂蚱:给@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我没有一丝仇恨地说:就像你们是波兰人心中永远的痛一样,你们从来就没有给中国普罗大众带来过福音。你们就是一只永远觊觎着我们的嗜血的北极熊。在绝大 多数多中国人眼里,你们是只会带来坏运的盘旋在我们头顶上的寒鸦。现代中国的灾难深重,你们是始作俑者。

@棠花带雨:相比日本鬼子光明正大的侵略,高丽和罗刹那些见不得人的掠夺更叫人感到无耻。@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俯看风景:@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还我西伯利亚 还我库页岛 还我外蒙 !

@三哥二世:美国与俄罗斯同样是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美国驻华大使馆上新浪"围脖"与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上新浪"围脖"那待遇显而易 见;差距它怎么就这 么大呢?俄罗斯大使馆刚冒了个泡就被网民喷出的口水给淹死了!这也忒不给中国政府面子了!丫的也活该!当年的"苏维埃"可把中国坑惨 了!

@神秘的wonderfully_NQ:【尴尬的友好】12月1日,俄罗斯大使馆说:"大家好!我是俄驻华大使馆!今天新开了一个 微博啦,欢迎大家来关注!"结果招来的是上千条:"还我河山"的回应。一直以来,两国是国热民冷。

@lemuel楽謀:@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一出現在微博上,就一幫來要地的:"還我河山!"

@anti-cctv四世://@炎黄夜雨: 【致@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无赖俄罗斯,你的行为让我们中国人拿什么来爱你?只想杀了你!滚吧,这片饱受你蹂躏的土地不欢迎你!//@卧卖糕的: //@尘土走阡陌: 转发微博。◆@这位是昏佬:看来,民间仇日反美其实是错觉,真正的仇恨的是俄罗斯,但我党总是跟我们说俄罗斯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照今晚微博反映出来的事 实,我党是认贼作父,并且一直在感恩,所以就用中国的国土孝敬贼父。

@sky浪翻云:@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今天开通了微博,去看了下。然后再去看了看@美国驻华大使馆。两个微博下面的留言看得我笑晕 了。看来人有人品,国家也有国品,认为俄罗斯是流氓国家远远不止我一个。大家也去看看吧,相当有趣的现象。

@周偉光_參選人大代表:還我河山 to @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vivo八十四世:自从15世纪末以莫斯科为中心的罗斯诸公国摆脱蒙古汗国的压制后(伊凡三世起),俄罗斯这个国家一直就是周边 各国家和民族的祸 害(从彼得一世、叶卡捷琳娜到列宁、斯大林、赫鲁晓夫、勃日列涅夫,直至普京),受其荼毒最惨烈的要算波兰和中国,500年双头鹰、 北极熊面目不改。To @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周偉光_參選人大代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開博以來,罵聲一片

@青天白日_满地红:@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大家好!我是俄驻华大使馆!今天新开了这个倒霉的微博啦,专门是来挨骂的,欢迎大家来关注! 你要是不骂就对不起我,让你出门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

@Twitece-XXIV:睡觉了,睡觉前我给大家讲个笑话:有一天,一个叫@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的傻X跑新浪开微薄了,我的笑话讲完了,大家晚安。

@玛格勒哥哥C:一上来就看到丑恶的北极熊@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在哪里叫唤,真晦气!滚吧!独裁的黄俄狗!

@炎黄夜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独裁者的代言人开博了!炎黄夜雨:还我河山!//@qlkfj: 记住,俄罗斯侵略着我们150万平方公里土地,他们分裂外蒙,三次企图吞并新疆,屠杀江东六十四屯,抢劫东北,他们从来没有为此谢罪。//@连公v: 转发微博。

@天天等外星人来接的苦逼:#明天要早起么#今晚把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忙坏了~

@LucKYdogg:@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老毛子!何时还我150万平方公里河山

@小疯吹牛:@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速度归还我国于二十世纪中期被卖国贼卖去的被侵占领土

@沃行宝鸡://@炎黄夜雨:请联合国督促 @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这个独裁者的代言人归还侵占我们中国的土地。否则,将来血债将血偿!

@不爱奶糖人4号的小云:'俄罗斯 驻华大使馆'围脖的评论太喜剧了,大家可以看评论找乐。

@永远跟脚走:@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你是个半民主非民主国家!梅德韦杰夫和普京轮流独裁!还我国土!还我国土!还我国土!

@bxzzgr://@Roger_Myerson: 还我河山!//@勇者无惧V: 还我河山!//@刁民难当转世007: 还我河山!//@延庆果园园主: 还我河山!!@俄罗斯驻华大使馆(V):大家好!我是俄驻华大使馆!今天新开了一个微博啦,欢迎大家来关注!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