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111201-维权网-丁矛被羁押近十个月后获释,监视居住半年

维权网
丁矛出狱时照片。释放仍羁押的陈卫!
11分钟前

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612.html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快讯:丁矛被羁押近十个月后获释,监视居住半年(图)
获释后的丁矛与妻儿

(维权网信息员齐迹报道)本网 刚刚获悉,四川民主维权人士丁矛在被羁押近十年月后终于获释,但监视居住半年。

本网在致电丁矛的夫人冯女士时确认了这个消息。据冯女士讲,昨天家人接到警方通知,今天一大早家人到达绵阳市看守 所内等候丁矛,11点左右到达家中。在电话中由于丁矛正在洗澡无法接听电 话,冯女士说丁矛很瘦,休养几天后会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冯女士向所有关注丁矛的朋友表示感谢。

自今年2月以来,四川的冉云飞、丁矛、陈卫陆续被以"煽动 颠覆国家政权"罪抓捕入狱,随后冉云飞以监视居住的方式获释,今天丁矛也是以监视居住半年的方式获释,而陈卫,目前仍被羁押在遂 宁市看守所,本周律师申请会见时被拒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