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Re: 我们的艾赤裸裸 #艾裸裸 活动

lihlii
社会心理学的医学图谱之一 推想者
5小时前


lihlii
社会心理学的医学图谱之二 中学为体西学为用
4小时前


lihlii
社会心理学的医学图谱之三 国宝和P民的相对论
25分钟前


http://img.ly/aBKB


williamxu威廉退尔
【身体艺术】面对红墙和成排的警察,高举着手中的JB长枪, 裸露着屁股蛋,口中念叨着"一二三"的行为艺术家黑月。
13小时前

RT :  著名艺术家黑月的行为作品:《屁股...123》之一: 3小时前


John Thomas Partee
毕业时拍的草泥马党中央的。。毕业了寝室乱糟糟。
6小时前


Wenzhuo Hou
侯文卓自拍小裸照一张。力挺艾裸裸。摄像头拍的简单点,以后 跟进。
13小时前


9小时前


艾未未 Ai Weiwei
烤鸡鸡 RT : 情一泛而滥,索性再晒==!
8小时前


艾未未 Ai Weiwei
可乐 RT : 这算裸照吧,而且是学你的姿势。
8小时前


梁锦君
RT aiww: 嘻 RT : # 排骨": 换一只手。 "
9小时前


微空啤酒館·顧峰
上果照,女大學生拍的,一分鐘內脫拍穿。
9小时前


百年一战
为艾献身!RT : # 小jj": 求鉴定:这张来自澡堂的裸照是艺术还是色情"
11小时前


喏喏chamber pot
": RT : 婶,这是你在里面,我在外面 想你的时候 拍的裸照。鸡鸡太大 就没全露。 "
12小时前


喏喏chamber pot
# 真可爱": 刺果果的身体也是一种态度 "
12小时前


康康
好吧 亲 旧图支持!不怕裸!
11月18日


Kelly
13小时前


lihlii
给女推友送福利,都是美男呀
19小时前


零零发
天啊,都没穿衣服啊! QT : 和赵赵向北京公安局举报"新华网"传播淫秽图片,看过的人肯定上千万。有检举揭发立功表现应该可以从宽处理吧,哈哈。
19小时前




这几天他们没辙了看来 RT : RT : >28 RT : 香港凤凰卫视评论部副总监何亮亮: 未未 不是已经被淘汰了吗?那为什么还要再淘汰他一次呢?用裸体照来淘汰,我想也就是一种打压吧。 - 这话说得太幽默了。
18小时前

何士林
RT : 警方告诉赵赵,《一虎八奶图》已经被定性为淫秽照片,作为拍摄人,他要为此负刑事责任,并多次追问该照片的创意者是谁。警方说,调查才刚 开始,将根据这张裸照在网上的点击量,来衡量传播者的刑事责任,传播淫秽照片罪的刑期可高达7年。
22小时前

edde
独立报报道爱婶 被指涉黄。
10小时前

aiweif an
我来搜集吧 ;可发到 aiweifan@gmail.com 或转推给我,先去搜索了> > 有没有童靴愿意来把推特裸体行动的照片汇总编辑下啊.快报名哈,送签名裸照一张.
9小时前

未未未自由!
我的愛赤裸裸! RT : 徇众要求,补拍一张。"草泥马"挡中央,声援"一虎八奶图"创作者。
16小时前

Lily Lee
那姑娘挺猛的。RT 那姑娘的围脖被封了 @ wenyunchao 博微上的 @姑娘很生气 已经贡献了一张。
13小时前

aiweif an
有麝自然香,佐拉拍完这个一年多就受青睐结婚了,还是个宝岛 MM,大家借鉴一下> 求鉴定:这张来自澡堂的裸照是艺术还是色情
11小时前

wildWONG 野黃
找這個Tag, RT : 什么个情况,我也要拍裸照RT : 今天好多男推客的全裸照。希望《雄風》的編輯沒有混Twitter。
11小时前

Sapphire Stella
Well, I just got 20 times my recommended daily dose of male naked bodies. Thanks, Mr. Ai Weiwei and his supporters!
7小时前

艾未未 Ai Weiwei
刻骨铭心的艾。RT 亲爱的婶儿,因你的失踪让我了解了这个国家!才得知我每日都在失聪失明失语 ,所以为了你、为了自由豁了!和#爱裸裸 死磕到底!
7小时前

Takeuchi Jun
(^^;)傑譯 RT : 『虎とボイン』では?w RT : 艾未未氏 :の「一虎八奶图」の訳は「虎と8つのおっぱい」と すべきかな(・・?) 
19小时前

乜凡 NN
男だけじゃない、裸祭りです。。。RT  日语:男裸祭.....
7小时前

iida_kznr
鄭釣さんの歌で、「赤裸裸」がありますね。「我的爱,赤裸 裸。我的爱爱,赤裸裸。」って歌詞を、今日は、「我的艾,爱裸裸。我的艾爱,艾裸裸。」と替え歌したい気分。
7小时前

小生这厢放肆了
老艾,这么多人陪着你,开心不
7小时前

iida_kznr
で一検索、秋の夜長におすすめです。
8小时前

胡*
同求拍裸照的长沙摄影师,一起拍裸照给 RT : 求转推。求个长沙摄影师,拍组裸照,最好免费,只要电子底片,版权归我,授权使用。因为我发现当年拍的那个实在是太难看了。
10小时前

lihlii
> 跃跃欲试…急需一直艹尼马来挡中央~RT RT : ": 徇众要求,补拍一张。"草泥马"挡中央,声援"一虎八奶图"创作者。
7小时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