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Re: 111121-司马南就中青院讲座事件接受美国之音采访录音

4. 死马难指控的"逆向种族主义",最典型的就是中共及其走狗鼓吹的反普世价值,反对中国可以适用西方的民主制度的这种对中国人的种族歧视。

On 29/11/2011 18:28, lihlii wrote:
1. 死马难说艾未未被公安局拘留,请问他从哪里看到是"拘留"?拘留证在哪里?
2. 死马难这里[1]说: 支持艾未未给它打电话的"充其量几十人而已",为何在这段录像里却又说是一个下午就已经几百个? :) 死马难除了满嘴谎言,连算术也算不清吗?
3. 死马难说它讲座被质疑的录像被裁减不全,请它发布全的版本呀。那个不全的版本不是别人发布的,恰恰是它一帮的那个 m4.cn 网站发布的呀。自打巴掌?

[1] 司马南家中接受采访_遭遇匿名电话骚扰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3NDQ3MDQ4.html
[2] 司马南就中青院讲座事件接受美国之音采访录音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0NDkxNDY0.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