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吴法天谈艾未未

RT 是艾神骂的吗,请明查 : 未未也真是,气的去电话骂他,太卖萌了。 RT : 吴法天谈艾未未---吴真是无耻
40分钟前

下里巴人
我听了下,觉得是婶,估计当时婶是被气萌了,那厮不值去 骂 RT : RT : 可以问一下老艾 本人,由他确认是否他自己。RT 我和几个听RT : 是艾神骂的吗,请明查 :

李天天
年轻,傻傻的,否则谁那样做节目。 RT : 这个女特务我估计是安子那个系统的,以后必定要清算。

李天天
是呀,揪着未未骂人的小辩就全部否定一个人,民 主专制被他们歪曲,太没有技术含量的对人的摸黑。 RT : 看看这种节目,就知道国匪宣传喉舌的风格了。
»

李天天
不用翻墙就可以看的。 RT : 吴法天谈艾未未---吴真是无耻 RT : 有吗?我也没看着。
»

李天天
吴法天谈艾未未---吴真是无耻 RT : 有吗?我也没看着。

李天天
是未未没有错,新疆味的北京话。 RT : 又像又不像
»

oypl0603
又像又不像
10分钟前

李天天
吴在节目里已经认定未未偷漏税,还认为未未没有证明自己没有 偷漏,可笑。又听了一遍,是未未打的电话。 这个小主持人也真了不起,完全揪别人小辩,罔顾事实的全貌。 RT 吴法天谈艾未未---吴真是无耻
16分钟前

十月牛
我觉得打电话骂吴法天这个行为比较无聊,虽然我也想打吴法天的耳光。
»

李天天
这个小主持人也真了不起,完全揪别人小辩,罔顾事实的全貌。 RT : 未未也真是,气的去电话骂他,太卖萌了。 RT : 吴法天谈艾未未---吴真是无耻
24分钟前

lihlii
请告知吴法天的电话,我来打
37秒前

lihlii
关键就在于,共匪这群狗奴才的录像墙内可以传播,但是反驳的录像和声音,文字,被封锁。大家积极传播信息吧。这段访谈里吴法天和主持人一唱一 和的谎言太多了,敢邀请艾神一起做访谈吗?我愿意和吴法天一起做访谈,他敢吗?
2分钟前

lihlii
这个女特务我估计是安子那个系统的,以后必定要清算。

lihlii
看看这个片子,你就知道反法轮功宣传的手法是怎么回事,但是中共国大部分人都很愿意相信。:)
»

lihlii
看看这种节目,就知道国匪宣传喉舌的风格了。
10分钟前

http://union.bokecc.com/playvideo.bo?uid=4579828595887BCD&playerid=5CDA76735BE2FCCF&playertype=1&vid=2C4123942C2D012E
https://www.wuala.com /renyun.net/People/吴法天/吴法天谈艾未未.flv/




没有评论: